暈,昔日"小倩"王祖賢,如今在世"楊貴肥"(組圖)

發表:2005-05-10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娛樂圈裡,死不可怕,肥胖才可怕。君不見紛紜眾口、炯炯眾眼,將那些明星們的一兩贅肉都監督得無地自容。娛樂圈原本就是個殘酷的地方,即使你不肥,紅個一兩年後,噹噹年的粉絲管你叫「阿姨」的時候,你就離過氣不遠了,更不用說你被狗仔隊拍到了爆肥的照片,那簡直等於自殺,還不如像梅艷芳,死都死得骨瘦如柴,那叫一個美啊。

    天生猛吃不胖的人畢竟是少數,剩下的人就等著忍受數十年如一日的煎熬吧。張柏芝、鄭秀文這樣稍微過兩天安穩日子小臉就見鼓的最慘,只能奔著柴火棍子的路一去不回頭。鄭秀文十幾年來每天以黃瓜西紅柿果腹,劉嘉玲已經20多年沒嘗過一個米粒了,張柏芝用尿素瘦臉、毒品瘦身。--這些美麗背後的悲慘故事用一個成語概括就很精闢,這個成語是什麼?就是:飲--鴆--止--渴。

    陸毅胖了,粉絲們一片悲嚎之聲,冷嘲熱諷來了,眼看著有從小生往大叔方向轉的危險趨勢,怎麼辦?減吧!不然等著喝西北風去吧,到時候真是人比黃花瘦了。
    王祖賢胖了,嚇得她的一群朋友六神無主,忙不迭搬出謊言來替她遮掩,今天又看到譏諷她暴肥的帖子了,據說她已經用半個月不吃飯的殘酷方式減肥成功了,這就是輿論的力量。

    在這個舉世皆瘦的娛樂圈裡,減肥固然會導致淋巴癌、內分泌失調、胃病和厭食症,再加上忙碌的工作和不定時的作息,死亡隨時威脅著他們,但可以換來事業的輝煌和粉絲的迷戀。但不減肥呢?就只有死路一條了。
    這個世界上有哪個敢於肥胖的明星?有誰敢於面對狗仔隊的相機微笑著挺出自己的肚腩?我敬佩小甜甜,也許是美國人天生不畏人言我行我素的性格,也許是看透了這個圈子裡的世態炎涼,她每次被狗仔隊的閃光燈包圍著都顯示出極大的自信和坦然,昭示著「肥也是我的權利」。

    也許「瘦=美」是這個圈子裡一條基本規則,但是誰都不應該忘記,「人首先要活著,才能再談到其他」這條更基本的人生規則。

    同時我極大地懷疑那些所謂的明星粉絲,當他們讚美著偶像的消瘦美態時,當他們哀嘆著偶像的變胖時,當他們諷刺著偶像的臃腫時,當他們催促著偶像減肥時--

    他們到底是愛這個人的靈魂,還是愛那副每天都要吃喝拉撒、有脂肪有五臟六腑的皮囊?


昔日







現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