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環球》曝驚人內幕:卡米拉將查爾斯「踹」出臥房(圖)

發表:2005-05-11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前出版的5月16日最新一期美國《環球》週刊曝出驚人內幕:在迎娶多年情人卡米拉僅僅一個月之後,查爾斯已開始後悔他是否犯下一個「可怕錯誤」,因為昔日他眼中「嬌美可愛」的卡米拉婚後竟性情大變,成為一名「標準悍婦」!最可憐的是,蜜月剛一結束,卡米拉就將查爾斯「踹」出臥房,並禁止他再踏入半步。

對查爾斯就像對僕人一樣

據報導,一名王室觀察家披露:「結婚不過一個月時間,查爾斯就發現,他昔日可愛的情婦卡米拉,幾乎在一夜之間變成了一頭凶猛的大暴龍。儘管查爾斯將是英國未來的國王,但卡米拉對他說話的口氣,竟與僕人無異,不僅經常對他指手畫腳,有時甚至像訓斥學生一般吼叫。」

據稱,卡米拉令人震驚的行為,讓威廉和哈里2位王子覺得「深受侮辱」,並憤怒異常。一名王室內幕人士披露:「日前,卡米拉又在一次王室成員聚會上對丈夫頤指氣使。當威廉王子聽到她用那種口氣對他父親說話時,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按捺不住怒火,立刻悄悄將卡米拉拉到一旁,警告她今後注意自己的言行,永遠不得再對父親有任何不敬行為。」但讓威廉王子意外的是,卡米拉不但沒有絲毫悔過之意,反而平靜地讓威廉立刻「閉嘴」。

想要王妃向她行屈膝禮

據透露,也許是為了確立自己在王室內的「地位」,卡米拉不僅對丈夫態度惡劣,對其他王室成員也十分傲慢。內幕人士稱,剛嫁入王室沒多久的卡米拉,居然要求任何比她級別低的王室成員在進入其房間時,必須對她行屈膝禮,否則她就會擺臉色。

一名前白金漢宮僕人透露:「卡米拉將自己的地位看得如此之高,以至於她日前和查爾斯的弟弟愛德華王子夫婦見面時,竟也期望愛德華王子的夫人蘇菲王妃也向她行屈膝禮,結果鬧得大家都十分尷尬。」

禁止查爾斯踏入臥房半步

最令查爾斯感到羞辱的是,他和卡米拉在蘇格蘭高地為期2週的蜜月剛一結束,卡米拉居然立即將他「踹」出兩人的共有臥房,並明令禁止他再踏入半步。內幕人士說:「卡米拉稱,她這麼做是為了獲得自己的私人空間,她同時要求一個私人臥室套間和一個更衣室。為了保護自己的『隱私』,卡米拉幾乎什麼招數都用上--- 就差在她的房門外挂個『閒人免進』的牌牌了。」對卡米拉的這個要求,查爾斯一開始很生氣,但很快他就俯首聽命。因為經過多年磨煉,他早已習慣了將卡米拉的話當作聖旨去嚴格執行。

「她比黛安娜更會花錢!」

而對查爾斯造成真正「致命傷」的,是卡米拉花錢如流水,幾乎榨干了查爾斯錢包內的每一便士零花錢。蜜月期間,她斥巨資購買大量名家設計的衣服、美容護理、請頂級髮型師做頭髮。不僅如此,卡米拉還命查爾斯聘請一支24小時的武裝保鏢隊保護其安全。此外,儘管她已經搬入克勞倫斯宮與查爾斯王子共同生活,但仍命查爾斯每月都給她婚前生活的雷米爾莊園的所有員工支付薪水。內幕人士說: 「查爾斯曾私下抱怨說,他萬沒想到卡米拉會比前妻黛安娜王妃更會花錢。查爾斯擔心,卡米拉今年的總開銷將會超過100萬英鎊,而這些全都得他自己掏腰包。」

查爾斯後悔犯下「可怕錯誤」

查爾斯的密友哈斯拉姆說:「卡米拉的驚人變化令查爾斯始料不及,他已開始後悔他是否犯下一個『可怕錯誤』。但遺憾的是,對查爾斯而言再也沒有任何後路可退。他與世俗壓力抗爭多年才終於和卡米拉結合,絕對不可能再與之分離了。如今,可憐的查爾斯就彷彿是卡米拉手中的玩偶一般。他就像是個孩子一般圍在她的身邊轉,而卡米拉非常清楚如何控制他於股掌之間。」貝漢姆

□相關鏈接

查爾斯,你又得小心了---

戴妃舊情人迷上卡米拉?

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的前情人、現年47歲的詹姆斯.休伊特日前接受英國男性雜誌《動物園》採訪時披露,他對查爾斯王子的新婚妻子卡米拉其實也非常迷戀,現年 58歲的卡米拉對他有著某種不可抵擋的吸引力。專愛做「第三者」的休伊特如今又瞄上卡米拉,看來查爾斯王子得再次小心為妙了!

據報導,名聲早已臭到家的休伊特現在已是「破罐子破摔」,只要能夠賺到錢,不管什麼電視節目他都上。在最近一個英國電視真人秀中,休伊特竟在鏡頭中公然和一名27歲的林肯郡女教師做愛,那名女教師因為該檔真人秀節目贏得了1萬英鎊的獎金,並且因此「愛上」了休伊特,鬧著要和男友分手。休伊特就像是一枚「愛情炸彈」,再次炸毀了他人的愛情和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