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團暗戰戛納 三大製作數十明星齊出征(組圖)

發表:2005-05-11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將舉辦的第58屆戛納電影節近日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熱點,本屆影展除了王小帥的《青紅》等三部華語影片將角逐金棕櫚外,本年度最受期待華語大製作《無極》、《七劍》、《神話》也將以各自的方式博得國際影壇關注的目光。而目前已經定下戛納之旅的中國各路明星,從周傑倫、秦海璐到成龍、黎明,出征法國濱海小城的中國軍團可謂浩浩蕩蕩,數量和陣容創下中國影人出征國際電影節歷史之最。記者昨日得知,眾多影人雖說都是因電影而去,但卻是各懷心思,一場在戛納開打的「暗戰」已在國內拉開了序幕。

  三巨作下手撈資本

  雖然,侯孝賢的《最好的時光》、杜琪峰的《黑社會》、王小帥的《青紅》三部華語影片同時入圍戛納電影節的競賽單元頗引人注意,但這次更受人關注的卻是陳凱歌的《無極》、徐克的《七劍》、唐季禮和成龍的《神話》也會同時在影展上露臉。後三部影片都是今年最受國人期待的華語大片,它們去戛納醉翁之意不在「獎」,而是為了獲片商的關注,打好影片上映的第一仗,看來這場宣傳「暗戰」的硝煙即將在戛納瀰漫。

  記者日前採訪製片人陳紅獲悉,《無極》將在戛納播放11分鐘的片花,劇組為此還花重金租下一個中世紀的法國古堡。陳凱歌、陳紅、劉燁、謝霆鋒、張柏芝、張東健、真田廣之等都將亮相,為的就是把全球媒體的目光悉數吸引過來。

  而《神話》雖然只是本屆影展的觀摩片,發行公司卻一擲300萬元重金,在戛納大搞各種宣傳活動,甚至乾脆把首映放在戛納電影節上,導演唐季禮、演員成龍、金喜善、梁家輝、寶萊塢女星瑪莉卡.莎拉沃特屆時都會亮相,這樣的噱頭夠派頭。




《七劍》劇組開機發布會上大亮相




成龍與金喜善在《神話》中




張柏芝在《無極》片場給影迷簽名

日前曾有消息稱,為對陣《神話》,《七劍》也要在戛納首映。昨日,該劇組的宣傳人員張小姐卻否認了這個說法,她說《七劍》還在後期製作中。不過,他們不會放過在這次國際電影盛會上推銷影片的機會,主演黎明、甄子丹、楊采妮、陸毅、孫紅雷、金素妍等明星都有望前往助陣。

  眾明星趕集混臉熟

  在戛納電影節的展映影片中,還有不少中國影片,而為了配合展映,很多華語片明星也會前往戛納助陣,他們此行一方面是因為劇組提出了要求,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參加這樣的電影節,可以在國際影壇上混個臉熟。昨日,秦海璐的姐姐秦蘭告訴記者,為拍MTV秦海璐十分艱苦,一回北京就突發急性腸胃炎住進醫院,不過目前已出院,並於4日開始了工作,作為恐怖片《窒息》的主演,她已將戛納之行列入本月的工作計畫。據記者瞭解,雖然是金馬影后,但秦海璐還是希望在戛納電影節上露臉,讓更多的人記住她這張特色面孔。據記者瞭解,香港導演劉偉強執導的影片《頭文字D》也將在戛納進行展映,該片主演周傑倫、陳冠希、余文樂、黃秋生有望共同踏上戛納的紅地毯,這對周傑倫這樣以唱歌為主業的明星來說,同樣是為在電影圈混個「熟臉」罷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