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恐嚇:如果你退黨就辦你!

發表:2005-05-11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田溪採訪報導) 4月28日胡佳被北京市朝陽區國安非法拘留,秘密關押毒打審問六天,於5月4日下午被釋放回家。胡佳在關押期間遭受暴力、人格侮辱等迫害,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長期從事環保、愛滋病防治工作,同時關注中國人權、民主等議題。經常受到警方監視、騷擾、拘留。4月28日,四處躲藏警方監控的胡佳從父親的家中被警方強行帶走。

胡佳:他們之所以能夠扣住我,是因為我回到我媽媽那兒去了,因為這一個多月我爸爸都在住院,他肺部有病嘛!國安的人他們知道我爸在那兒住院,所以就到醫院去調查,他們在那兒一把守以後的話,我就沒辦法去看我爸了。但是28日一早,我媽還有我妹妹一起去接我爸,我想再怎麼著,作為一個兒子我也應該回家去看他老人家,那就到我媽那兒去,結果一下子就碰到我了。

在密雲翠淼山莊的度假村中,胡佳每天被約十名警察看管。期間,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公安分局的局長、處長等趕來對胡佳輪番審訊,並施以辱罵、毆打、皮帶捆綁等酷刑達15、6個小時,胡佳以絕食絕水三天抗議。

胡佳:通州國保處的處長是個女的,她帶了一群手下,一進來就氣凶凶的說:給我捆起來!他們帶來一套工具,一個箱子打開裡面有好多個皮帶,都是很寬很硬的皮帶,就跟我上了三道嘛,一個在小腿、一個在膝蓋以上、還有一個是在腰和胸部之間的位置,然後把兩個手腕反轉過去,從上轉過去扣在上面這個皮帶上,還有兩個小的扣,皮帶都撐的很緊,皮帶是很硬的,壓著我的脈門,很快我的手,我覺得肯定是發青了,因為我看不見,沒知覺,前臂還有上臂,肩膀也很酸疼,這個過程一直持續了十幾個小時。

退隊是當局恐懼和瘋狂的主要原因之一。

胡佳:主要的問題是在於祭奠趙公的事情,因為屢次去衝擊他們的承受底線,他們愈是這麼阻攔,然後愈是把跟他們之間的衝突公之於眾,他們對這個事情非常惱怒。還有就是什麼,就是政府不讓你去共產黨,不讓你去,這個國家是共產黨的,法律是共產黨訂的,共產黨不讓你幹的事情你就不能幹!

記者:他們提沒提到你退隊的這個事兒啊?

胡佳:他說你也就是退隊罷了,你要是共產黨員,你公開宣稱退黨試試,馬上就辦你!說哪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

中共自己請來的臺灣客人連戰,嚴防老百姓與其接觸。胡佳只不過想給連戰遞封信,引致警方神經緊張、大動干戈。

胡佳:再有一個原因呢,就是連戰先生訪問大陸的這件事情。首先那天上午,他們是去北京飯店那兒截我去了,如果那天朝陽的國安人員沒有扣住我的話,那意味著他們一整天都會在那兒守著,而且我下午去可能也會被他們扣住。那我確實原來有計畫28日下午我要到北京飯店,我要給連戰先生留下一封信,給他一些建議包括臺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這些事情。

希望連宋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不要被其利用,兩岸不能統一的真正障礙是共產黨。

胡佳:其次的話,我也希望連戰先生和宋楚瑜先生他們應該知道海峽兩岸不統一的癥結是在於共產黨身上,是在於這個落後的獨裁體制!

記者:你自己對這個連宋訪問大陸怎麼看啊?

胡佳:我覺得只要是能促進台海兩岸和平的,都是有建設性意義的。但是我很疑慮的就是說,共產黨是屬於「說一套做一套的」,現在它在這個方面的話,也在用這個事情給自己尋找新的合法性,給自己豎豐碑。

六、四的教訓已經夠殘酷了,再也不要發生中國人自相殘殺了。

胡佳:如果說有一天,中國大陸動用軍隊,就是共產黨派出軍隊去打臺灣的話,那麼我們會像16年前也就是八九年的時候那樣,我們去擋軍車,我們去攔阻這些荷槍實彈的士兵,如果他們想要開槍的話,那先打死我們,或者說你們想前去進攻臺灣的話,就先從我們身上壓過去。因為中國人不能再打中國人了!兄弟不能再相殘!誰要是在兩峽海岸放第一槍,誰就是千古罪人!

(據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天下縱橫》節目錄音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