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一名警察的表白

發表:2005-05-11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面是一名警察在動態網讀者反饋中的留言:

我一直從事打擊法輪功工作,現在不想幹了。我想過換工作,甚至是辭職,可我有老婆孩子,過日子很難呀......

1. 我在一所監獄做警察,11年來,我看到了這個行業太多的黑暗和污穢,社會扭曲了人們的心靈,我們的靈魂渴望真實善良美麗可我們的心大都被扭曲變得污穢,什麼是人間正道?什麼是天地良心?我渴望一個可以讓每個人都自由呼吸精神愉快生活著的真正公平民主的社會!在我們的單位,那些所謂的公僕其實是公敵的領導可以隨心所欲為所欲為可以吃喝玩樂找情人大把揮霍公款,可卻像對付敵人一樣對付下面的一般干警,到處是特務和暗哨,誰上班時間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誰不小心發了一句牢騷,甚至看見領導沒有表示出恭敬的神態,就是罪狀成立,不等到秋後就該被算帳。真不知道這是什麼世道?誰是國家真正的主人?所以鬱悶。

2.有一天,別人發了這個網址給我,我知道了很多真相而我在現實中看到的共產黨慣用的手法也讓我深信不疑,我在共產黨的地盤裡做了11年公務員,卻常常因為沒有學會卑鄙和無恥因為太勇於直言因為從來不屈服和替他們吹捧所以總被排擠和打擊,有時候很灰心甚至有時候會感覺到精神到了崩潰的邊緣,現在看來,在共產黨統治下,人民的精神狀態是不可能舒展的,他們就是邪惡的化身,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組織,他們利用了善良的人民來奪取政權,卻又踐踏和玩弄幫助過他們的人民,我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聯繫,但是我真誠地想跟你們一起為中國建立一個真正公平民主自由的社會而努力。我的行為不是叛國而恰恰是愛國。我相信。

3.我還是那個警察,因為字數有限所以發第三個帖子。我的父母因為練法輪功,用警察們的話說是頑固份子和組織者,也散發過一些傳單,就被抓到看守所關押了幾十天,他們只是農民,能有什麼政治目的呢?可能是共產黨做賊心虛,知道社會矛盾尖銳到爆發在即,所以害怕一切的集會,害怕人民的精神脫離他們宣傳的虛假的共產主義,他們強迫人民信仰甚至恐怖到想採取一切手段控制人們的精神,中國的老百姓,哪裡能夠真正享受到憲法賦予的集會結社遊行示威言論的自由啊??連我們的精神他們也要禁錮,醜陋的面目昭然若揭。謝謝給我一吐為快的機會。

4.自從有一個朋友在QQ上面發了這個網址給我,我好像有一種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感覺,我知道了那麼多真相而且堅定地相信它們是真實的,我並不是為了發泄自己對單位領導的不滿才這樣做,而是因為我曾經參加過前幾年中國搞的大型的人口普查,我看到了那麼多在貧困線上掙扎的人們,那些礦工的家屬,住著低矮潮濕的平房,吃著揀來的菜葉子,而我也看到那些當領導的是怎麼樣地一擲千金,花天酒地,這樣的共產黨員,怎麼能夠奢望他們可以給老百姓做事情?就是做也是敷衍,也是為自己撈政績。我願意跟你們一起,做中國麻木民眾前面的脊樑。

5.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聯繫,我已經被壓抑得要崩潰了,小時候羨慕警察的神氣,真的做了警察,才明白形式跟內容是多麼不同,我真想脫掉這身衣服,可是為了生存還在無奈地跟他們一起走著,因為我的直言和激進,就被打擊和報復,而那些監獄裡的囚犯更慘,他們執法犯法,侵犯人權,根本沒有制度和原則一切全是領導說了算,共產黨就是這樣,不是一窩老鼠壞了一鍋粥,而是全部都餿掉了,現在再進行什麼保「鮮」,能夠起死回生嗎?我從內心呼喚新的民主制度的建立,我願意用自己所有的力量,去做這一切,我們渴望真正的自由渴望自由的呼吸,渴望精神愉快去工作,渴望簡單的人際關係渴望那些幼稚的真誠和善良能夠回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