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的少女怎樣在出賣自己?

作者:柳孚三 發表:2005-05-13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15歲的花季少女阿琪,是一個活潑、清秀、非常愛乾淨的女孩,從本月1日開始,她就委託十幾名社會朋友,聯繫「賣處」,並與一名30多歲的男子有過接洽。她和那個男人 「談了一下,沒有感覺,他年紀大,又胖,我不想把自己賣給他」,雖然是「賣身」,但阿琪也有標準。「能夠帥是最好,不帥也沒關係,但身高要在1.6米以上,不能太胖,年紀也不要太大,不然我會噁心的」。

  阿琪坦言「賣處」只因沒錢玩樂。她說自己讀初一時認識了一幫「姐妹」,從此流連於網吧、酒吧和歌舞廳。「父母一個月才給我一兩百塊,根本不夠花,我跟姐妹去玩,都是她們付錢」,阿琪覺得沒錢太不方便,決定出賣「初夜」。

  至於「身價」,「3000到5000元吧,都是這個價」,阿琪說她認識的朋友中,「賣處」並不是什麼新鮮事。還有一個正讀初一的阿姍,年僅14歲,最近也準備「賣處」。能夠收到5000元當然最好,3000元也湊合,但絕對不能少於3000元。「這種交易一生只有一次,以後就是再賣,也就100-200塊,所以不能再低」。

  至於錢到手後怎麼花,阿琪表示一是要好好開心,二是買部手機。對於日後的打算,阿琪有點茫然,「初一開始 『瘋』之後,我根本沒有心思學習,連續逃課,已被中學除名,今後只能打工。」阿琪認為能在麥當勞當服務員最好,其他一些體力活、手工活,也願意嘗試。

  為了吃喝玩樂,就如同兒戲地「出售」自己的身體,阿琪是不是一個壞女孩?就此,記者與其進行了對話。她的平靜、無所謂簡直令記者無話可說。

  記者:你這麼小,就出賣自己?
  阿琪:15歲,還小嗎?
  記:為什麼不用其他方法賺錢?
  琪:我也想打工啊,想來廣州打工,但現在工作難找,我又哪有錢租房?再說找工作也要花很多錢。
  記:為什麼不向父母求助?
  琪:我不想見他們,他們是農民,靠出租屋生活,整天打牌賭錢,平時不管我,考試就要求我考到80-90分,我煩死他們了,這個月我沒有住在家裡,每天都在朋友家和網吧過夜。
  記:認不認為自己是個壞女孩?
  琪:我從不這麼認為,「賣處」的女孩很多,我又不是第一個,何況我天生就愛玩,這是沒有辦法的。另外,我也不是一無是處,我外語和計算機很好,在QQ上和外國人聊天,我可以說上很多句,在我的課程中,只有數學成績不好,全班47個學生,每次考試我都在20名左右,也算中等成績。
  記:那放棄學業不可惜嗎?
  琪:我一玩就什麼都不想幹了。
  記:你想沒想過有一天會後悔?
  琪:也許吧,現在不想考慮這些。

  以上是《新華網》轉載的《南方都市報》記者何達志發自廣州花縣的報導。這就是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江澤民 「三個代表」、胡錦濤 「保鮮」一大堆油彩塗抹起來的偉大社會主義盛世,「繁榮娼盛」的小康社會,足以傲視世界的無與倫比的黃色娘子軍。
  10-5-2005於流浮山寨

  來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