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鮮為人知的秘密:被迫參加六四鎮壓的官兵今何在?」

發表:2005-05-13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了《鮮為人知的秘密:被迫參加六四鎮壓的官兵今何在?》,文中提到"有人憑幾十年來對惡黨殘暴的瞭解和經驗,擔心他們會不會被惡黨殺人滅口?!",這使我想起了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一件事.

我的老家在河北保定一個農村.2001年我回家探親,遇到了本村一個多年不見的姓胡的小學同學.一次我去他家,發現氣氛冷清的有點恐怖,好像鄰居很少來串門.而且從裡屋不時傳出莫名其妙的聲音.他告訴我他家裡有一個哥哥,前些年得了精神分裂症,處於完全失憶狀態,而且經常要打要殺的,所以不得不把他關起來.我問起他哥哥的病因,他家人都閃爍其詞,顯得很害怕,我也沒有多問.

後來跟街坊說起這件事,街坊們告訴我:他的哥哥89年"學潮"正在軍隊服役,他所在的部隊曾經進駐過北京城."學潮"後不久他就被部隊送回家,回家時就已經精神錯亂,完全失憶.從幹部們和他的家人透露出來的隻言片語的消息來判斷,他十有八九是參加了"六四"屠城,過後軍隊為了滅口,用藥物弄傷了他的大腦.他的家人受到了恐嚇,對這件事誰也不敢多說.我那個胡姓同學早年喪夫,又有這個哥哥的拖累,三十多歲了還在打光棍兒,很是可憐.

我曾經聽一個朋友講過,他有一次在火車上遇到一個退伍軍人,閒聊中告訴他"學潮"中"暴亂學生燒燬的"軍車其實是他們本部隊報廢的軍車,是部隊的人自己澆上汽油點著了拍的錄像.我二叔"六四"屠城時正在北京上班,他也曾私下裡跟我們講過"大屠殺"之夜的恐怖.所以當我聽到這個同學家的故事時,並不是太震驚,但還是不禁從脊背升起一陣寒意.據說"六四"當晚為了把"子弟兵戰士"完全變成屠殺自己兄弟姐妹的工具,曾經給他們使用過興奮劑之類的藥物,據此看來完全有可能.中共及其黨魁們的陰毒遠遠超出了我們這些正常人的想像,為了自己的強權和私利可以不擇手段,可以犧牲所有人的生命.

縱觀中共五十多年的統治,從土改和歷次鎮反,文革,"六四"到鎮壓"法輪功",無時無刻不是伴隨著血腥和屠殺,在當今這樣高度文明的人類社會裏,一個如此邪毒的政權卻仍然在中華大地上得以生存,實在讓人痛心.所幸隨著《九評》的傳出,我們看到中共正在迅速走向崩潰.能夠親眼看到它的末日,也是人生一大快事.

知春

2005年5月12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