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女生在學生食堂被刺 知情學生透露原因(組圖)

發表:2005-05-15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4日電(記者方益波、王懌文)浙江工業大學一女大學生14日中午在學生食堂被人刺傷,目前正在醫院全力搶救。

據瞭解,當日中午12時08分,浙工大軟體學院03級在校生、21歲的浙江雲和縣人劉定娟在學生食堂門口和犯罪嫌疑人夏世火相遇,夏世火持水果刀將劉定娟刺倒在食堂門口。目前,劉定娟被送到浙江省人民醫院搶救。夏世火作案後沒有逃離,下城區公安分局接到報案後立即派民警趕到現場,將其當場抓獲。

據警方初步調查,23歲的夏世火是浙江景寧畬族自治縣人,在雲和縣某魚頭館當廚師,被害人劉定娟和犯罪嫌疑人夏世火之間有戀愛關係,因感情問題發生口角。

--------------

知情學生透露:

女的和男的交往 花了他很多錢
現在要和他分手 於是搞失蹤 換寢室
當然其中還有很多 事情發生 我們是不會很清楚的瞭解
那個男的就在學校的某一個食堂等 遇見了女的 衝動戰勝了理智
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直到120的人來做人工呼吸 那個女的都沒有動過
其間那個男的還一直用腳踩那個女的嘴裡還說"你一直在騙我"
其實整個事件發生很快也很突然 食堂的用餐高峰期 大家目睹整個事件的過程沒有人上去阻攔 有一定原因 他可能是殺紅了眼 大家都明哲保身 我們當代大學生的悲哀
可是也許事件本身更能說明些什麼 我們走進了大學 掌握的不僅僅是知識
智商提高的同時 有幾個人有在看情商?
不單單是我們大學生 全社會的每一個人都要負責 每一段感情都要負責
對親人 對朋友
對別人負責也是對我們自己負責
不是嗎?

中午時分,一漂亮女生和同學在食堂2樓吃飯,吃好飯,剛要出食堂門口下樓梯,從樓下衝上來一個男生,手裡那著一把刀,邊喊著「你為什麼要騙我」,「你騙我!!」,到了哪個女生身邊,就往她脖子上砍了一刀,接著往胸口上捅了進去,女生從樓梯上滾了下來,這樣的場面只有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啊!!現場的人都驚呆了,同伴喊救命,隨後現場一片混亂,食堂裡的人都出來了,而哪個男手裡拿著那把血淋淋的刀,呆呆的站在那裡。等警察來帶走!工大的消息已經封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