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抗議中共引狼入室的賣國主義共俄軍演

作者:龍勝熊 發表:2005-05-16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世界日報四月份引用中央社電文稱,北京晚報披露,俄國將在中國遼東半島及黃海海域舉行長達一週的多兵種、深層次、立體化的軍事演習。這次軍事演習,名義上是由共軍及俄軍陸、海、空三個軍種部隊參加。實際上用的全是俄軍戰略武器。空軍有圖-160戰略轟炸機、圖-22M3長程戰略轟炸機在內的尖端武器。海軍有數艘潛艇在內的艦艇編隊。還有俄軍最新型的單兵裝備。其中圖-160是俄軍最先進的戰略轟炸機。最大航程為14,000公里,可以攻擊2,800公里以內的目標。兩個彈藥艙可以攜帶12枚射程近3,000公里亞音速空射核巡弋飛彈,24枚近程空地飛彈和常規飛彈,最大載彈量達22.5頓。

從上述報導內容看,這次軍事演習,名義上是共俄「聯合」軍事演習,而實質上完全是俄國軍隊戰略武器在中國的大展覽、大演習,大示威;是俄國對中國領土、領空、領海的大進犯;是中共政權對中國領土和主權的大拍賣;是中共再一次妄圖把中華民族、中國人民拴在俄國霸權主義的戰車上;是中共妄圖替俄國侵華充當馬前卒;是中共妄圖讓中國工農兵大眾再為俄國侵華去賣命;是中共把中國大陸放在俄國保護國和附屬國的地位。

遼東半島、黃海海域是俄國過去長期垂涎的地區,也是俄國過去曾經佔領過的地區。他們熟悉這一地區的老一輩都死光了。現在,新一代跑到這一地區來演習,就是為了讓俄國新一代軍人熟悉這一地區的地形地物,以便今後更方便對華侵略。

中共政權竟然明目張膽讓俄國跑到中國的領土、領空、領海上來炫耀武器,這就最明確無誤地表明:中共已經在公開賣國。

俄國是個長期侵華的國家,是侵佔中國領土最多的一個國家。至今已經侵佔中國三百多萬平方公里領土,不僅一寸沒還;而且還在繼續不斷向中國大陸內地侵犯。通過江澤民與俄國劃界不知又多侵佔多少?胡錦濤接掌大陸政權後,依然沿著江澤民的賣國主義路線滑行,繼續出賣中國的領土和主權。

當前,由於大紀元九評的震撼,中共已經有一百五十多萬人宣布退黨。中共是處在命危邊緣,朝不保夕。此時此刻,無論是中共,無論是俄國,最為擔心害怕的就是中共的垮臺。俄國比中共自己更害怕中共的垮臺。一旦中共垮臺,俄國就失去了它八十多年苦心營造的、為它服務的中國共產黨;俄國就不可能再順順噹噹掠奪中國的領土;俄國與中共過去長期勾結的黑幕也將暴露於天下。這是俄國最不願意看見的。尤其是前蘇聯加盟共和國紛紛爭脫俄國的陰影,如烏克蘭、吉爾吉斯、白俄羅斯等國以反俄為目標的民主革命,正迅速的消散俄國的勢力。俄國更害怕由中共控制的中國大陸這個大國徹底擺脫俄國的影響。

中共與俄國的這次軍事演習正是在這種背景下的一種骯⑨交易和醜惡表演。從俄國來說,是藉著中共病危時機,趕快向中共多敲詐一筆。從中共來說,是藉著這次軍演替自己壯膽,炫耀實力。所以,這次軍演,從俄國來說,完全是侵略性的;從中共來說,完全是賣國主義的。

俄國戰略參謀部非常明確的提出,他們下一步的侵華目標就是要把中國的東北、內蒙古、寧夏、新疆、西藏都「獨立」出去;也就是要再把中國五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都分割出去。俄國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就指使中共大炒、熱炒中國東部的「問題」。教唆中共極力去反對日本,去反對臺灣,以轉移中國人民對俄國侵華的注意力。中共搞的所謂「反分裂法」,也正是適應俄國的這種戰略意圖,而上演的。中共大炒「反日」鬧劇,也是為了掩護對俄賣國的勾當。

中共無論是毛澤東、周恩來,乃致鄧小平、江澤民,還有胡錦濤,都是死心踏地、喪心病狂的賣國主義者。他們為了一己的私利,無不心甘請願的賣國。為了賣國任何卑鄙無恥的勾當都幹得出。毛澤東、周恩來一九五○年二月,在莫斯科偷偷簽訂了出賣中國東北和新疆給俄國的秘密協議。鄧小平、江澤民一股腦出賣了俄國侵佔的中國全部領土。胡錦濤接著出賣了黑瞎子島,並在繼續出賣中國領土、領空和領海。這一幫子都是不折不扣的賣國賊。

我們中華民族、中國人民是愛好和平的,絕對不需要霸權主義,也堅決反對霸權主義,更不容許任何國家對中國搞霸權主義,更不需要為他國的霸權主義去賣命。中國人民、中華民族對共、俄的這次軍演,不僅表示最嚴重的關切,而且表示最強烈的抗議!

中國人民堅決反對俄國跑到中國來炫耀核武力!

中國人民堅決反對中共的賣國主義!

希望中共廣大黨員,不僅要與中共邪黨、魔教劃清界限,趕快退出共產黨;更要與中共這個賣國黨徹底劃清界限,盡快退出共產黨。否則你就成了這個賣國黨的一員,成了一個賣國有份的分子。不僅一生不光彩,而且是對中華民族犯下賣國罪。

希望中國大陸廣大官兵趕快猛醒過來,抵制和反對胡錦濤、江澤民策劃搞的這次中共與俄國的軍事演習。八九年的「六四」,是鄧小平為了他個人的私利,要軍隊去為他殺害中國同胞。這次胡錦濤、江澤民搞的共、俄軍事演習,其目的也是為了他們要保命,要中國大陸軍隊去屠殺中國同胞,及為俄國侵華賣命。中國大陸軍隊廣大官兵千萬要清醒,不要再受騙上當。

中國人民趕快行動起來,堅決反對中共引狼入室的賣國主義罪行!

--------------------

給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先生的建議信


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先生:

本人是大中華國的一個國民。現正式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第一,建議聯合國撤銷中共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常任理事國的資格,理由如下:

1,中共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在中華民國之外,另成立的一個「國家」。它與中華民國不是一回事。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創始國之一,是個偉大的民主國家。中共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沒有任何關係。因此它沒有任何理由繼承中華民國常任理事國的席位。

2,中共國是一個法西斯獨裁專政的政權,它在中國大陸瘋狂實行法西斯獨裁專政。它根本拒絕與世界大家庭團結合作,它在中國大陸嚴密封鎖和排斥世界大家庭的文化和進步。它視中國大陸人民為奴隸,對之瘋狂剝削和鎮壓。它視世界大家庭的新聞、文化和藝術如水火,嚴密封鎖和控制。就是對美國喜來莉的書、克林頓的書、庫恩先生的書,等等,它都對之實行專政,肆意篡改。原著不能完整在大陸發行。

中共國根本違背和破壞聯合國憲章和聯合國人權宣言。在中國大陸,人民群眾沒有宗教信仰自由,沒有言論自由,沒有新聞自由,沒有遊行結社的自由。連個知的權利都沒有。對宗教信仰殘酷迫害。

中共國在世界上是個異類,是害群之馬,根本沒有資格擔任聯合國常任理事國。讓中共國擔任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是對聯合國憲章的踐踏,是對世界人民的侮辱。

3,五十多年來,中共國對外不斷發動侵略戰爭。對韓國發動侵略戰爭,對越南發動侵略戰爭,對柬埔寨發動侵略戰爭。在世界各地製造動亂。僅在柬埔寨就殺害一百多萬和平居民。

中共國在國際上挑撥離間,製造分裂。如鼓動德國攻擊日本國。等等。

4,中共國大量支持國際恐布國家和組織。支持賓拉丹,支持薩達姆,支持北韓金正日發展核武器。等等。

5,中共國犯下大屠殺中國人民的嚴重罪行。近五十多年來,中共國屠殺中國百姓達一萬萬人以上。按中共所說,由於日本人七十幾年前殺害中國南京同胞三十萬,因此日本沒有資格成為安理會常理事國。那麼中共國殺害一萬萬中國人,就更沒有資格擔任常任理事國。一萬萬,比三十萬多333倍,也就是中共國的罪惡,比日本國大333倍。日本國對殺害中國人,已經賠禮道歉十八次。中共國對殺害中國人比日本國大333倍,但至今一次也沒有向中國人民賠禮道歉,更沒有懺悔和賠償,而且至今還在天天繼續殺人。

根據以上五點理由,聯合國為了維護聯合國憲章,維護世界人權,維護真理,維護世界和平,請聯合國盡快撤銷中共國常任理事國的資格。

第二,建議聯合國撤銷俄羅斯國為常任理事國的資格,理由是:

1,俄國在二十世紀對許多國家進行了侵略,是一個帝國主義國家。

俄國近兩個多世紀以來,侵佔中國三百多萬平方公里領土,至今一寸沒還,也就是仍然堅持繼續侵略,繼續堅持帝國主義政策。不僅如此,在1950年後,中共國掌權時期,俄國又向中國大陸侵進三萬多平方公里領土,相當於一個臺灣的面積。

此外,俄國在二十世紀,對東歐許多國家,也侵佔許多領土。

俄國在二次戰後,侵佔了日本國北方四島。侵吞波羅底海愛沙尼亞、拉托維亞、立淘宛三個國家。

俄國對外侵略是現在進行式。

2,俄國對世界很多國家進行了大屠殺。

俄國在中國通過中共之手殺害一萬萬以上中國人民。
俄國在匈牙利殺害大量匈牙利人民。
俄國在波蘭殺害無數波蘭人民。
俄國對車臣人民進行種族滅絕性的大屠殺。
俄國在中國東北直接殺害一百多萬中國人,包括海蘭泡大屠殺,江東六十四屯大屠殺,中國東三省大屠殺;二次大戰後,在中國東北的大屠殺。還有強姦婦女。

俄國在各國的大屠殺,不僅造成各國和平居民的大量傷亡,而且嚴重地傷害了各國人民的感情。

俄國對上述多國大屠殺的罪行,從來沒有向被害國道歉,更沒有任何懺悔,表明它至今仍然死不悔改。

3,俄國不僅侵犯中國領土,而且嚴重干涉中國大陸的內政,如鼓勵中共政權攻打臺灣,公開支持中共製定的破壞台海和平的「分裂法」。

4,俄國是一個敲詐、勒索、偷盜的國家。二次戰後,俄國把中國東北全部現代化機械工業設備搶劫一空,達到戰前幣值百萬萬美元以上。至今既沒有向中國人民道歉,更沒有向中國歸還,連一個鏍絲釘也沒有歸還。

俄國對上述帝國主義罪行,從來沒有懺悔,更沒有向被害國人民道歉。根據聯合國憲章:「維持國際和平及安全」,「制止侵略行為」,以及不得侵犯他國的領土完整和政治獨立等宗旨和原則;為了維護聯合國憲章,為了維護正義,為了維護世界和平。因此,強烈要求聯合國撤銷俄國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的資格。

第三,中國人民強烈要求聯合國調查俄國侵略中國領土的問題。

1,可從中共現今出版的地圖,與中國清朝的地圖和中華民國的地圖相北較,按經緯度差計算,應可查出俄國侵略中國領土的數量。

2,審議俄國強迫中國政府簽定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也可查出俄國侵略中國領土的數字。

第四,中國人民堅決要求收回被俄國佔領的領土,堅決保留收復失地的權利。

中共政權既不代表中國,也不代表中國人民,更不代表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利益。它是一個一黨專政獨裁的非法政權。它祗代表中共一小撮上層統治集團的利益。它為了維護中共上層集團一小撮人的利益,八十多年來,他們與俄國及蘇聯統治者狼狽為奸,盜賣中國大量國土給蘇俄。他們背著中國人民與俄國統治者偷偷私自劃分中俄國界線,把中國數百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劃分給俄國。無論是出賣中國領土,也無論是私自劃分中俄國界線,都是非法政權的非法行為。中國人民絕對不承認中共政權的賣國罪行,不承認中共與俄國劃分的中俄國界線。中國人民正式聲明:中共政權與俄國劃分的國界線無效,不算數。

中國人民完全保留收復失地和重劃中俄國界的權利。為此,特向聯合國備案。

待大中華國新政府成立後,中國政府將努力為收復失地而奮鬥。用和平方式,必要時不排除用非和平方式收復失地。

為了維護世界和平和人類的尊嚴,為了純潔聯合國的組織,請聯合國秘書長務必將本建議,提到聯合國大會進行嚴肅、認真的討論,並作出相應決議。


大中華國國民、旅美學者
龍勝熊 敬上
二○○五年五月十五日 於美國紐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