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處」黑手摧殘校園少女 醫院院長涉案被拘

發表:2005-05-16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一」前夕,在仁壽縣一所鄉鎮中學和一所鄉鎮小學,相繼有4名花季女生被「摧花狂魔」「處」。其中一名14歲的女生在被騙到仁壽縣城「綠島山莊」後,被 「破處者」強姦導致大出血。記者獲悉,仁壽縣警方通過縝密偵查,一舉抓獲了包括該縣傳染病醫院院長楊文才、仁壽縣城「××西」OK廳老闆娘楊某以及兩名 「小太妹」小雪、小盈在內的6名犯罪嫌疑人。5月13日、14日,本報記者通過深入調查,初步瞭解到了這些女生受害的經過。

   涉嫌「破處」醫院院長被刑拘

  一些不法份子從中小學尋找未成年女生,給那些變態獵奇者當「玩物」。

  13日早上,本報記者不斷接到仁壽縣和眉山市讀者打來的報料電話,稱仁壽縣傳染病醫院院長楊文才將該縣某鎮中學一名14歲女生「破處」,導致該女生大出血。目前,該女生還在仁壽縣城一家醫院住院治療,楊文才已被刑拘。

  該女生叫什麼名字?在哪個學校讀書?現在哪家醫院治療?所有的報料人都一問三不知。放下電話,我們隨即趕赴仁壽縣,通過電話聯繫到仁壽縣公安局局長楊雲峰,楊局長說建議我們與文林鎮派出所聯繫。記者隨即來到文林鎮派出所,所長粟永建、指導員葉向東說,楊文才已於5月7日從雲南返回仁壽後被刑拘。

  據警方介紹,近段時間來,警方經常接到群眾反映稱一些不法份子為了牟取暴利,把「黑手」伸向校園。利用一些有錢人想玩處女的心理,從中小學尋找未成年女生,給那些變態者當「玩物」,從中吃錢。這事在仁壽縣城鬧得人心惶惶。許多父母為女兒的安全揪心,不少學校為學生的安全擔心。對此,仁壽縣警方從去年底便調集大量警力布控偵查,但半年時間過去了,警方仍一無所獲。

  上月中旬,警方在偵查中突然發現,仁壽縣某鎮一小學六年級女生小萍在縣城 「××西」OK廳被人「破處」。警方在對小萍及OK廳老闆娘楊某進行詢問時得知,某鎮中學一名初二14歲女生小君也被兩名「小太妹」騙至縣城江家壩「綠島山莊」被人「破處」,並導致大出血。經詢問,涉嫌將小萍和小君「破處」的均系同一人---仁壽縣傳染病醫院院長楊文才。隨後,警方立即立案偵查。5月7日晚,楊文才剛從雲南旅遊歸來即被警方抓獲。據瞭解,目前楊文才、「××西」OK廳老闆娘楊某及兩名「小太妹」小雪、小盈等6名涉案人員已被刑拘。記者欲對此案作進一步瞭解,警方稱目前該案正在偵查階段,不便透露更多情況。記者沒有採訪到羈押於看守所的楊文才等犯罪嫌疑人。

  媽媽痛惜可愛的女兒被毀了

  「每天女兒只要離開學校,幾乎和我形影不離。我滿以為女兒能得到我的保護,萬萬沒有想到女兒還是被壞人糟蹋了。」13日下午,我們來到仁壽縣某鎮中學,在校領導的幫助下,並經受害女生家屬同意後,記者採訪了受害女生小君和她的媽媽。

  「我女兒以前48公斤重,自從被壞人欺負過後,現在體重只有42.5公斤了」。與學校一牆之隔的小君母親周某聽說記者來採訪,急忙扔下手中的活來到學校。她一邊緊緊摟住身材瘦小、臉色蒼白的小君,一邊向記者哭訴著她的擔憂:為了供女兒讀書,我丈夫遠在雲南幫人開車掙錢,我則寄宿在學校隔壁一親戚的家裡,為女兒洗衣、做飯,每天女兒只要離開學校,幾乎和我形影不離。我滿以為這樣女兒就能得到保護,萬萬沒有想到女兒還是被壞人糟蹋了。周某說,上月13日晚上女兒沒有回來,兒子說姐姐到小潔(系某鎮小學六年級學生,小潔的表姐小婷是小君的同學)家去了。

  然而,第二天中午,小君仍沒有回來。一種不祥之兆湧上週某心頭。她急忙跑到學校,得知小君上午沒有來上學。於是,周某找到小婷,向小婷打聽小君的下落。小婷告訴周某,小君被她表妹小潔帶到仁壽去了(小潔母親在仁壽縣城買有一套商品房),與小潔一同前往仁壽的還有曾在該校就讀三週後又離校的小雪和曾被仁壽某中學開除的女生小盈。

  找不到女兒,周某心裏發慌。下午,周某再次來到學校找到小潔。經再三質問,小潔才說出小君可能在河對面。周某說:「我拚命地向河對面跑去。這時,我發現女兒正從田埂上步履沈重地向我走來。然而,面前的女兒穿的是別人的衣服,昔日紅潤的小臉變得如此蒼白。我跑過去一把將女兒摟在懷裡,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被人欺負了,她只是一邊流著淚,一邊不停地搖頭。」

  是什麼樣的事讓曾經無憂無慮、一臉燦爛的小君在一夜之間變得如此沉默寡言,臉色又如此蒼白憔悴?

  少女哭訴如地獄般的一天一夜

  「我的兩腿之間不斷滴血,一條褲子全染紅了,我覺得頭暈,只好靠在牆上。到了小潔家後,我兩次暈倒在地上。」

  身材纖細嬌小、一臉稚氣的小君,頭上束著一個獨角辮,看上去完全是一個孩子。在學校二樓一間閱覽室內,她哭著向我們講述了她被騙到仁壽後,度過如地獄般的一天一夜。

  小君說,4月13日下午放學後,我在學校的後操場,碰到同學小萍。與小萍一起的一個女孩(小盈)就說:「問那麼多幹啥,直接問她是不是處女?」我問:「什麼叫處女」。小盈說:「你有沒有和男生一起……」我驚叫:「什麼呀!」

  正說著,小盈、小雪、小萍和小潔她們4人就到教室走廊說悄悄話。大約過了兩分鐘,她們4人又進來了。小盈莫名其妙就打我的耳光,然後踢了我幾腳。後來,小盈叫我和她們一起去仁壽,說包我回來就有幾百元錢在身上,另外還可以有幾套新衣服。我說不去,我要回家煮飯。小雪說:「等會兒我送你回來。」就這樣,我被她們連推帶拉地拽上了車。

  一會兒,司機把我們幾人帶到了一個叫「綠島山莊」的地方。綠島的老闆把我和小雪帶到房間,小潔和小盈則留在車裡。

  過了一會兒,有一個男人走進來了。小雪剛出門,那男人就把門關上,強行脫掉我的衣褲,就和我發生了關係。大約20分鐘左右,那男人出去了。

  離開「綠島山莊」,司機在送我們回來的路上,因為我流了很多血,他給我買了一些止血藥。司機把藥給我後,又拿出了1600元錢。這時,小雪將錢接過手放進了她的包裡。後來,我們4人去小潔家,在上樓時,我的兩腿之間不斷滴血,一條褲子全被染紅了,我覺得頭暈,只好靠在牆上。到了小潔家後,我兩次暈倒在地上。小潔把我扶到床上。到了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後,已是8點過了。小雪給了我和小潔16.5元錢的車費,叫了一輛出租車把我倆送到了仁方路口,後來我和小潔乘客車回了家。

  昨日,事隔一個月後,記者與小君來到小潔家,只見四至五樓樓梯上仍有很多血跡,在五樓樓梯的牆上還有兩個碗口大小的一團血跡。小君吃力地說,這血跡是我當時屁股靠在牆上留下的。在小潔家,小潔媽媽張某攤開小君曾睡過的棉絮和穿過的衣褲,被浸了一團團血跡的衣褲、棉絮散發出一股股難聞的腥味。「流了這麼多的血,我女兒的臉色怎會不蒼白?」看到眼前的一幕幕,小君媽媽周某抱住女兒躲在牆角泣不成聲。隨後,小潔媽媽還找出了小君曾吃過的止血藥「宮血寧」膠囊、氧氟沙星片和乙酰螺旋黴素片。

  周某說,回家後我一直問女兒出了什麼事,但她就是搖頭哭泣。直到4月中旬,警察到學校來找小君等人做詢問筆錄時,這事才真相大白。

  據瞭解,4名受害女生雖然均系未成年人,但警方多次在對受害人進行詢問時,均未能准許學校老師及當事人家長參與。另外,雖然案發至今一個月,但直到5月14日,應4名受害者家屬的要求,警方才通知4名受害者前往醫院體檢。這給醫院為受害者準確認定傷情帶來了一定難度。

  機智自保 表姐僥倖脫逃

  小婷險些成為「摧花狂魔」的獵物,她一口咬定說自己不是處女,從而躲過一劫。

  比小潔大一歲的表姐小婷也險些成為「摧花狂魔」的獵物。上月中旬,小婷聽小潔說,這幾天好像有人要找小婷的麻煩,小婷不以為然。過了幾天,找麻煩的人果真來了,小盈和小雪來問小婷是不是處女。機智的小婷為了自保,一口咬定說自己不是處女。

  過了一個星期,那夥人又來了。小婷就告訴班主任毛老師,說有人要找她的麻煩。毛老師就讓小婷搭他的摩托車回家。回家後不久,小潔就回來了,在樓上哭。小婷問是怎麼回事。小潔說小盈那夥人下週一要小婷去「賣處」,如果不去,就打她。到了星期一,小婷沒有去上課,躲過了一劫。

  小婷僥倖脫逃,而小潔卻沒有那麼幸運。小潔說:4月中旬的一天,小雪、小盈強行要我、小萍、小英去仁壽。我不從,小盈給了我兩耳光,把我們3人拉上客車。帶到了仁壽 「藍寶石」OK廳,小盈叫老闆幫我找一位要處女的男子。過了10多分鐘就來了一位身穿一套西服,大概40多歲的男人。小盈說,若那客人問你多大,你定要說 15歲,要不然有你好受的。後來,客人叫我進去,果然問我有多大,我回答15歲,他就開始逼我脫衣服。發生性關係後,我發現下身濕淋淋的。等那個男人走後,我脫下褲子一看,發現有許多血,且下身很痛。小盈說沒事,過一會兒就好了。小盈給了我500塊錢。走在路上她與小雪以「怕我掉了」為由,又把那500 塊錢收走了。

  少女指認「破處」男子就是他

  「當我們去看守所指認時,警察叔叔叫好幾個人站成一排,我們一眼就認出了這個人。因為他胖乎乎的,長得很特別。」

  據瞭解,在小君和小潔被人騙至仁壽縣城「賣處」前後,與小君同一學校的14歲女生小英也被小雪、小盈等人騙至仁壽縣城「藍寶石」,被一週姓男子「破處」,至記者發稿時,周某仍未落網;4月10日前後,小雪、小盈以同樣的手段將仁壽縣某鎮中學13歲的女生小萍騙至仁壽後被一男子強姦。

  事後,經小潔和小君在仁壽縣看守所指認,將她們倆「破處」的男子均系楊文才。為了進一步證實小君、小潔的話,14日上午,本報記者與小君、小潔一起來到仁壽縣傳染病醫院。在醫院公示欄上,身穿西裝、打領帶,剪著平頭的楊文才的免冠照片貼在公示欄的最前面。照片下面寫著「楊文才,院長、黨支部書記,全面主持醫院行政、黨務工作」。當見到楊文才的照片時,小君、小潔都不約而同地指著說「就是他!」小君和小潔說,當警察叔叔叫我們去看守所指認時,警察叔叔叫好幾個人站成一排,我們也是一眼就認出了這個人。因為他胖乎乎的,長得很特別。

  發人深省受害女多為留守學生

  希望學校老師、學生家長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關心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長,全社會都應來關心、愛護未成年人。

  「七八年前,因感情不好,我與丈夫離婚後便到了深圳。為了供女兒讀書,去年3月我在深圳開了一家快餐店。女兒則由她外婆看管」。提起仍在上小學六年級的女兒小潔在上月一個週末被人弄到仁壽去「破處」的事,張某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她說,現在女兒成天在我面前叫下身又痛又痒,我聽起來就揪心……

  聽說記者來採訪,小萍、小英、小君和小潔的媽媽都不約而同地來了。而此前,13歲的小萍爸爸媽媽分別在西昌和西藏的昌都做工程、搞汽車維修,小萍則由 64歲的奶奶照顧。昨天,小萍奶奶跌跌撞撞跑來找到記者說:「那些人簡直從頭壞到了腳,這麼小的女孩他們也不放過」;小英的爸爸媽媽沒有多少文化,兩人都在成都火車南站做搬運工。

  有關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目前,有一些抱有錯誤價值觀的人、娛樂經營業主把「破處」當做「長運氣」的象徵、快速發財的捷徑,從而不惜重金,把罪惡的目光瞄準那些未成年少女,而學校女生更是他們首選的目標。為此,我們縣早在幾年前就要求各學校加強校園的安全管理,其中要把安全管理的重心放在女生身上。

  小萍、小英、小君所在學校的校長讓記者看了他們學校的作息時間表。他們說:從早上學生入校到下午放學前,我們都實行全封閉管理,是不允許學生出校門的。像小萍、小英、小君3名學生,平時都很聽話,從來沒有遲到、早退過,更沒有曠過課。小君她們這次在週末休息日遭遇不幸,讓我們深感痛心。我希望在學校和老師加強對學生安全管理的同時,學生家長也應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關心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長,履行好孩子在校外特別是節假日和週末的監護管理責任。全社會都應來關心、愛護未成年人。同時,我們更希望司法部門加大對違法犯罪份子的打擊力度,斬斷那些伸向校園的黑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