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05全球十大機場頭等艙休息廳(組圖)

發表:2005-05-16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在線消息: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日前公布了由權威航空質量評審機構,英國Skytrax公司評出的「2005全球十佳機場頭等艙休息廳」,這些機場的東家分別是:國泰航空(香港)、泰國航空、南非航空、韓亞航空(韓國)、馬來西亞航空、漢莎航空(德國)、新加坡航空、卡達航空、海灣航空(巴林)、瑞士國際航空等。從具體的排名可以看出,亞洲的航空公司似乎最瞭解如何迎合乘客的需求。

  下面讓我們按地區來領略一下最具代表性的世界知名航空公司頭等艙休息大廳,首先來看亞洲。

  下面讓我們按地區來領略一下最具代表性的世界知名航空公司頭等艙休息大廳,首先來看亞洲。





  國泰航空公司

  機場名稱:香港國際機場

  通過自己的行動,國泰航空公司已經為其他機場休息廳制定了評判的標準。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兩座休息廳,「機翼」和「碼頭」主要接待商務艙乘客,並為頭等艙的常客設有會員區。其中的私人酒店被視為「機翼」休息廳中最為豪華的區域,乘客在這裡可以享受巨大的浴缸、個人淋浴及寬大的休息沙發。而在「碼頭」休息廳中,總共有6間代號為「破曉」的休息廳,在這裡乘客可以在舒適的扶手椅上收看電視節目,隨時享受來自其他休息餐廳的週到服務。如果乘客還有其他需求,這裡還有5個其他選擇:「麵條吧」,主要提供新鮮的麵條食品;「避難所」,環境十分優雅;「長吧」,顧名思義兩翼的長度達到了50英尺;「短吧」,為客人提供咖啡和雞尾酒;當然也為吸菸的乘客準備了「煙吧」。





  泰國航空公司

  機場名稱:曼穀國際機場

  即使您在去往泰國的旅途中壓力重重,位於曼穀國際機場的泰國航空公司皇家花園休息廳也能夠幫助您將煩惱一掃而空。帶有電子信息椅的私人休息室可以幫助你消磨等待飛機的漫長時間,當然您也可以選擇請一位專業按摩專家來驅散您全身的疲憊。寫字臺、私人辦公室、甚至是會議室,這裡一應俱全。酒吧中的威士忌多達 12種,乘客可以乘坐航空公司提供的臨時接送奔馳豪華轎車往返於住處與機場之間。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

  機場名稱:法蘭克福機場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專門為頭等艙乘客建立了一座全新獨立的候機樓休息廳,這在國際航空領域內是絕無僅有的。位於法蘭克福機場的頭等艙休息廳於2004年 12月竣工,佔地面積超過1.9萬平方英尺,其中的「雪茄」休息廳全部裝備了真皮扶手椅。餐廳中提供自己烹製的新鮮麵包,還有來自於蘇格蘭的煙熏鮭魚和威尼斯的精美糕點。休息廳中的個人辦公室和豪華房間擁有自己的獨立浴室和淋浴,整個休息廳的氛圍看起來好像酒店,而不僅僅是機場休息廳。這裡的每一位乘客都被安排有自己的個人助理,代為處理行李檢查等事宜,並且乘客可以乘坐機場提供的奔馳S級別或者寶時捷豪華轎車去往自己的飛機,毫無疑問來到這裡的乘客大多都會有一種流連忘返的感覺。





  瑞士國際航空公司

  機場名稱:蘇黎世機場

  去年9月,翻新之後的瑞士國際航空公司蘇黎世機場頭等艙休息大廳再次向乘客開放。今天,蘇黎世機場頭等艙休息廳中的酒吧已經成為世界上最長的休息廳酒吧,總長度達到94英尺,在酒吧中乘客可以瀏覽到整個機場的全貌。3座私人休息房為乘客提供了登機之前整理思緒的好地方,而品種多樣的三明治、糕點、乳酪和巧克力餅以及咖啡絕對可以滿足任何挑剔的乘客。與此同時這裡也可以直接通向頭等艙的淋浴間。





  海灣航空公司

  機場名稱:巴林國際機場

  海灣航空公司巴林國際機場的頭等艙休息廳中瀰漫著簡約的阿拉伯風格。一座巨大的全景窗為乘客提供了觀賞飛機起落的良好視野,電漿屏幕的電視懸掛在休息廳的屋頂。在這裡,頭等艙的乘客可以坐在沙發上,或選擇具有阿拉伯獨特風味的高架椅。在家庭區域,乘客可隨時享用機場提供的微軟Xbox遊戲機和大量的遊戲。當然在起飛之前,乘客還可以品嚐一下休息廳大廚親手烹製的歐洲和中東風味的美食。





  阿聯酋國際航空公司

  機場名稱:迪拜國際機場

  如果您是阿聯酋國際航空公司迪拜國際機場頭等艙或商務艙的乘客,機場代表將在門口迎接您,然後在您剪票的同時專人將幫助處理一切行李。進入機場休息廳,頭等艙乘客將享受到帶電視和私人淋浴的的臥室。在最近翻新的商務艙休息廳中,寬敞的工作間、舒適的按摩椅,以及可口的食物和週到的服務將給乘客留下難忘的回憶。





  南非航空公司

  機場名稱: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

  在南非航空公司約翰內斯堡機場的頭等艙休息廳中,簡單靈活的點餐風格一直都是一大特色。在這裡的菜單中,新鮮的水產品和當時特產調料烹製的肉類食物種類豐富,包括新鮮的明蝦沙拉、印度比亞尼風味烤餅以及蔬菜。在剪票過後,乘客們可以選擇在休息廳中享受美餐,或者在5個隔音休息廳中小憩,當然也可以聽音樂。休息廳中也安裝有淋浴,吸菸區中的煙霧將被及時地驅散。





  TAM航空公司(巴西)

  機場名稱:聖保羅/瓜魯柳斯國際機場

  以亮麗的拉丁紅色作為整體裝飾,TAM航空公司聖保羅/瓜魯柳斯國際機場休息廳同時接待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在經過剪票之後,乘客將被護送到休息廳,而大廳中央的桌子上擺放著豐富的巴西當地特色美食。在這裡,服務人員良好的態度將讓乘客覺得等待飛機起飛的過程十分短暫,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將得到一把木質把手的梳子和剃鬚刀,以及一套真絲睡衣。





 巴西航空公司

  機場名稱:里約熱內盧機場

  在里約熱內盧頭等艙休息廳中,用戶可以得到各種各樣週到的服務,哪怕是在另外一邊餐廳中的預訂坐位,甚至是從過去住過的酒店中尋找丟失的物品,官家服務都會幫助用戶代勞。甚至在飛機上乘客也可以享受官家服務,從而保證了乘客的安全抵達。休息廳中的食品和飲料全天24小時隨時對乘客提供。





  美國航空公司

  機場名稱:達拉斯-沃思堡國際機場

  達拉斯-沃思堡國際機場頭等艙休息廳可以同時接待300名乘客,20個工作間可以幫助乘客收發傳真,通過無線的方式連接到網際網路。兒童娛樂室、音樂室、健身房及7個淋浴室,乘客將感覺登機之前的時光異常短暫。不過更為令人激動的還在後邊,據悉今年6月份,機場將開放一座全新的國際候機樓,屆時全新的休息廳將隨之開放。最新的休息廳中將接待商務艙和頭等艙乘客,擁有兩間會議室,一間吸菸室,且安裝有淋浴設施、一間服務週到的酒吧和數個工作間。(國際在線獨家資訊 李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