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 無恥 無心 無聊--揭密娛樂大嘴巴成名路

發表:2005-05-16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嘴巴」---給說話口無遮攔人的形容詞。在娛樂界,這樣的「大嘴巴」明星如今越來越多,最典型的當是「黃大嘴巴」黃安了,幾乎成了目前娛樂界「大嘴巴」的師爺。不過,除了像黃安這類主動曝料,向娛記主動獻媚的外,有的因無聊炒作成了「大嘴巴」,有的是無意失言成了「大嘴巴」,有的則乾脆是好心幫了倒忙……如果給「大嘴巴」排排隊,看他們是怎麼「成名」的,倒也是一頗有意思的事!

無畏

代表人物:黃安

「成名」之路:

專揭圈內朋友隱私

這個當年憑一曲《新鴛鴦蝴蝶夢》,讓觀眾記住的臺灣明星,早就跳出歌手的角色成為名主持了。現在又成了作家,出版了《誰搞跨了娛樂事業》、《誰搞跨了婚姻》,大曝娛樂圈的隱私,被人稱為「超級大嘴巴」,而他當「大嘴巴」都是有意有心為之,而且他也有誓將「口無遮攔」進行到底的架勢, 「黃大嘴巴」的最新成果當屬「周侯戀」、「鵬菲戀」等爛事了。王朔稱無知者無畏,黃安並不無知,但卻無畏,謎底當是瘋狂賺錢的商人心態使然。

■無聊型

代表人物:宋祖德

「成名」之路:

不曝隱私專罵名人

與黃安能稱道弟的內地「大嘴巴」,花大價錢買來楊玉瑩的那輛紅色保時捷的宋祖德當算一個。他現在的嘴上功夫已經厲害到幾點,不是自曝隱私,而是大罵別人。除了被他罵的金巧巧、曹穎,以及他要告上法庭的文雋、阿杜,最近他又把炮筒指向了鄧建國、馮小剛、李亞鵬等。據說,他還出本對娛樂圈進行大揭秘,用他的話說 「我要在這本書裡把娛樂圈的一切假、惡、醜揭發出來,讓這些人再也不要愚弄老百姓。」

■無恥型

代表人物:張信哲

「成名」之路:

電視上公開談「性」

臺灣盛產「大嘴巴」,除了黃安這位師爺,吳宗憲也有一票,但有「情歌王子」之稱張信哲也戴上「大嘴巴」的帽子,可能有人沒有想到,而這緣於他在上好友藍心湄主持的節目。節目中,面對公眾,他老實向藍心湄交代自己是如何解決生理需要的。而藍心湄也坦誠講述自己在張信哲處借宿與男友發生關係時突然大叫的糗事。明星也是普通人,但這種對普通人來說也不應為外人知道的私密,作為一個明星竟然在大眾媒體上公開販賣。因此有人說,與宋祖德的「無聊」 不同,靠販自己隱私炒自己,沒有了廉恥,張信哲這種「大嘴巴」很無恥。

■無意型

代表人物:朱宏嘉

「成名」之路:

曝李亞鵬開一夜情酒吧

因《還珠格格2》中飾演蕭劍而被觀眾熟悉的朱宏嘉,本不是熱門人選,但日前他在南京的記者會上一張口就是,「一夜情」現在很普遍,我朋友在北京開了個酒吧叫 「夜色」,聽說就是專門為「一夜情」開的。此言一出,舉座皆驚,也讓「蕭劍」成了真正的「大嘴巴」。因為李亞鵬和王學兵合開的酒吧就叫「夜色」,急得他趕緊解釋:我說的「一夜情」不是指上床啊。由於他無意中說出了曝出了李亞鵬酒吧真相,也讓其成了一名娛樂圈的「大嘴巴」。

■無心型

代表人物:梁馨

「成名」之路:

披露苗乙乙懷孕

模特出身的梁馨本來不是「大嘴巴」,而記者將她列入,主要是因為這位好心的女孩給苗乙乙幫了倒忙,而且這類無心惹禍的「大嘴巴」比較典型。在一次媒體會上,她告訴記者們苗乙乙懷孕了。結果遭到了苗乙乙的強烈反應,要求她做出道歉。梁馨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錯,拒絕道歉。說到自己這次捲入苗乙乙私生活,梁馨表示自己完全是無心的,因為當時自己確實聽到了化妝師跟她說這件事,而且在拍攝《關中秘事》時,劇組的人都知道苗乙乙和亓亮的關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