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老師多次猥褻 為避騷擾把內衣褲縫合(圖)

發表:2005-05-19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躲避老師騷擾,受辱女孩把內衣與內褲縫在一起;真相大白後,「嚇」跑很多學生;5月12日,嫌犯被樺甸市人民檢察院批捕

「鈴、鈴、鈴」下課的鈴聲響起,樺甸市某鎮一所小學操場上立刻熱鬧起來,然而5年級學生芳芳(化名)卻坐在教室裡呆呆地望著同學們玩耍,淚水漸漸模糊了她的雙眼。 「我不敢出去玩,我害怕同學們議論我的事情,我沒臉做人了。」當這番話從13歲的芳芳口裡一字一頓地吐出來時,所有在場的人,心都不由得揪緊了。

忍 10歲就被班主任多次騷擾

芳芳的噩夢始於2003年3月,那時她剛滿10歲。有一天班主任劉老師上完課,安排同學們自己做練習題,他本人則在教室裡背著手走了兩圈。突然,他一屁股坐在芳芳的左邊,由於椅子空間有限,芳芳右側的同桌不得不用一隻腳支撐著自己的身體,堅持做練習。

起初,劉老師只是看著芳芳做練習,突然他悄悄把手伸到芳芳腰間,芳芳像觸電了一般,剛想喊出聲,劉老師便用惡狠狠的眼神制止了她。隨後,劉老師的右手不斷向上移動……大約過了兩三分鐘,劉老師把手抽出來,又去看別的同學做作業了。

芳芳一直把劉老師看成值得自己尊重的長輩,這不僅因為劉老師的年齡比自己的父親還大一旬,還因為劉老師從她上小學那天開始一直是她的班主任,連年獲得第一名的她總是很討老師喜歡。起初,芳芳把劉老師的撫摸錯誤地理解為父親般的疼愛。

然而,噩夢才剛剛開始。從這以後,芳芳經常就會受到劉老師的「特殊關愛」,年幼的她慢慢意識到這種「關愛」方式讓她很難堪,可她又不敢聲張,生怕這事傳出去丟臉。

都在忍 受侵犯的不止一人

而受到同樣侵犯的不止芳芳一個女孩,她的同班好友慧慧(化名)也曾多次向她提起劉老師上課時對她進行撫摸的事情。但更多時候,女生之間對此諱莫如深。

就這樣,劉老師的騷擾伴隨她們升入了4年級。這一年,班裡的10多名女生紛紛轉學,到2004年秋天開學時,20多人的班級只剩下9人,其中只有4名女生。而此時,劉老師對芳芳的騷擾也變本加厲,次數也越來越頻繁,基本上每兩天就會有一次。

「我以前一直尊重劉老師,但是自從2003年夏季,我開始憎恨劉老師!」芳芳再度回首這段傷心往事時,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滴落下來。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芳芳穿著單薄涼爽的衣衫到學校上課,就在這一天,劉老師在課堂上第一次摸了芳芳的下身。事後,芳芳偷偷哭了很長時間,可她覺得怎樣也洗刷不去自己的屈辱。

2004年夏天,這一幕再度發生在芳芳身上。她再也無法忍受了,多次哭著喊著懇求父母給自己轉學。

忍無可忍 受辱女孩終於說出真相

「進入2005年,劉老師的騷擾越來越頻繁。我們每天6節課,他講的就有4節,而且至少有兩節課坐在我旁邊,悄悄用手摸我,我旁邊的同學都能看到。」芳芳低著頭,強忍著不讓眼淚流出。

今年3月末,另外3個女孩實在忍受不了,曾兩次找校長要求換班主任。但由於她們提出的理由為劉老師上課坐著講課,而且還打手機,校長覺得這些尚未達到需要換老師的嚴重程度,於是就拒絕了。

4 月5日,芳芳和3位女同學一起再次來到校長家,並且找到校長的妻子講出了事情的原委。肖校長和妻子大吃一驚,他們立即和芳芳正在琿春市忙於春耕的母親取得聯繫。至此,孩子們埋藏在心裏兩年多的秘密才首次被揭出。據瞭解,為免騷擾,今年春節前後,芳芳特意和姥姥學會了針線活,新學期開學,她每天早晨起床後都要先背著家人將自己的內衣和內褲用線縫好,然後才去上學,有時一天不去上廁所,也不敢多吃飯,晚上回到家中再將縫內衣的線悄悄拆掉,以免被姥姥發現。

問罪 嫌犯被檢察機關批捕

劉老師三年來的一舉一動,班上同學都看在眼裡,曾有同學言語不慎中流露出劉老師對女同學動手動腳的事情。劉老師知道後大發雷霆,他曾在班級裡威脅學生說: 「你們要再敢往出說,我就把你們偷鉛筆,因為偷兩角錢轉學的事情抖摟抖摟,看看誰更丟人。」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孩子敢提及類似的事情了。

4月11日,芳芳的母親和姑夫向學校所在轄區派出所報了案,4月29日劉老師因涉嫌猥褻兒童被刑事拘留。5月12日,他被樺甸市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樺甸市公安局預審科正對此案進行進一步的調查,如果證據確鑿,兩個月之後,檢察機關將對劉某提起公訴。

影響 受辱女孩無心上課,不敢出去玩

5 月16日,記者來到了芳芳所在的學校,該小學的肖校長介紹說,劉老師今年44歲,也是本村村民,他本人的女兒都已經結婚了。肖校長表示:「4月5日,學生們和我反映這事以後,我非常驚訝,以前我從未聽說過學校裡面發生類似情況,由於處理不了這件事,我直接和中心校領導匯報了情況,當天中心校領導就來調查,劉老師隨即被調離。」由於事發的小學只有10位老師,師資極其緊張,肖校長不得不親自擔任5年級的班主任。肖校長几次提到這一事件的發生給學校造成了很壞的影響,這件事情發生後,4名女生中又有2人轉學了,目前5年級僅剩7名學生。

肖校長表示,事發後,芳芳的精神狀態也受到很大影響,上課的時候注意力很不集中,下課也不再出去玩。而此前,芳芳的學習成績一直都是班上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差距也拉得很大。

討公道 樺甸市婦聯要幫助受辱女孩

5月17日上午,記者來到樺甸市婦聯,婦聯朱主席聽芳芳的姑夫講述完事情的經過後,感到非常氣憤,她表示要竭盡全力幫助這些女孩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並且提供必要的法律援助。

朱主席說:「一直以來,接到這種猥褻的投訴比較少,但是強姦幼女並造成嚴重後果的事情卻時有發生,這說明在廣大農村防止性騷擾的知識還不夠普及,因此今後將多組織一些專家學者深入農村講解女孩如何提高防範意識,以普法為手段來維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