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一個內幕人士透露出來的明星內幕

發表:2005-05-19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可全信- 一個內幕人士透露出來的明星內幕

我不是專業的娛記,偶爾代同事出席發布會或者陪朋友採訪,捎帶腳看明星,因而接觸了幾個明星,感覺真實生活中的他們實在與戲裡的差別太大了。我也來說說看。
     
一、胡兵

   天涯上的粉絲都叫他胡美麗,說實話,人如其名。我看見活的胡兵以前對此人印象極差,屏幕上他的皮膚坑坑窪窪,膚質很差,頭髮永遠濕答答好像沒洗乾淨。人演技又爛,惡的可以,但是見了活人真是驚艷到掉下巴。

  他是為了宣傳《粉紅澀女郎》到天津開發布會,大概是5、6月份的樣子。上身穿了一件開胸很低的白襯衫,古銅色的肌膚很性感。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穿了一雙別提多女性化的涼鞋。不知道大家知道「素人」這個牌子嗎?他穿的涼鞋和那個風格很相似,有亂七八糟的細帶子纏過腳面,十趾盡露,有點妖異。
   真人說話聲音比較陽剛,不算娘娘腔。很禮貌,斯文。

   但是聽一個八卦的同事說,胡兵出道之所以特紅,是因為包養他的第一個男人是陳冠希的爸爸,不知道真假?

二、陳好

   一向不喜歡陳好,看見活人更不喜歡,她也是為宣傳《粉紅澀女郎》來天津。穿了一件特俗氣的吊帶裙,臉上的粉足有兩斤沉。但是她好像挺敬業的,因為發布會的主持人介紹前兩天陳好的父親剛剛去世,她為了工作都來不及回家奔喪。

   那次活動是一家藥廠贊助的,所以感覺挺滑稽的,每個主要演員的面前都擺著兩大盒強心卡,臉上還都掛著職業推銷員似的微笑。想想陳好的父親剛去世,她還得出來跑江湖,真是不容易。

三、周迅

   大家都在8她,我也忍不住說說。

   周迅來天津宣傳專輯《夏天》?,我也去了。她的人氣特旺,發布會上記者人山人海的,遠遠的看見一個人影在簇擁下走進會場,我第一個反應是「花兒」樂隊的大張偉怎麼也來了?定睛一看,我靠,是周迅。

   她瘦的像個發育不良的男孩,梳者一個髮膠過多的朋克頭,一件大紅色的黑人頭T恤,大肥褲子。別提多拽了!回答記者問題從來不超過3句話,特冷漠。

   她的經紀人李某,是個足有200斤的大胖子,穿一件夏威儀花襯衫,對記者推推搡搡的,像個黑社會打手。

   周的排場挺大的,帶著化裝師、助理、經紀人,還有一個40多歲的歐巴桑,不知道是幹什麼的,一行人全都鼻孔朝天,面無表情。

   可恨。

   她幾乎拒絕了所有媒體的會後採訪,拿娛記當蒼蠅!

還8週迅

   大家還記得大紅大紫以前,周迅拍過《紅處方》嗎?那部電視劇是天津電視臺投資錄製的,聽朋友說那時侯周迅的男朋友是賈宏聲。

   絕對真實!

   就是《昨天》裡那個吸毒的演員。

   聽說,拍電視劇時大家都很喜歡周迅,覺得小女孩特別有靈性,但是接著她就把賈宏聲介紹給了大夥兒。她還特拿那人當回事,談戀愛特別認真。

   劇組人員在一起吃飯,賈宏聲也參加了。沒等人到齊就動筷子,吃飯時頭也不抬,話也不說,一副大吃二喝的流氓樣,特不懂事。周迅不但不覺得跌份,還覺得他倍兒有狀態,大家都替周迅可惜。

   後來,沒過多久,他們倆就散了。

四、8郭敬明

   他來天津宣傳新書《島》,是去年春天的事兒。我去了。

   之前並不知道有這個人,坐那半天看見一個也就80斤的男孩子穿一套白色的麻西服「飄」了進來。頭髮挺長,面色陰翳。

   他說話有一點點南方口音,糯糯的,但是話很少,不是不配合媒體,而是感覺他的狀態特別游離。

   那本書我回家翻了翻,送朋友都不要,乾脆就扔掉了。


   有件事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

  採訪郭敬明之前,我在發布會的樓下遇見了一大群他的粉絲,都是些15、6歲的女學生,她們還有一個專門的網站叫什麼什麼的專門追捧郭敬明的書,據她們說郭敬明還跟她們通過電郵什麼的。總之,其中一個女生知道我是記者,瘋狂地要求我帶她到新聞發布會的現場,我就答應了。她一個人抱著厚厚一摞書足有20本跟著我進到了會場。

   結果採訪結束後,那個女孩有點衝動,站起來向郭敬明喊:「我們(什麼什麼)網站的朋友都來看你了,她們都在樓下等者見你呢」。

   可能因為這個女孩的表現有點扎眼,郭敬明老大不願意,陰沉著臉,木木地說「知道了」。

   後來簽名的時候就閉緊嘴巴,一句話都不說。

五、 818許茹芸

   吼吼,看大家都8 ,我才想到自己也有8的資本,就想到哪裡寫到哪裡了。

   大概是3年前吧,她來天津宣傳,看見她我著實嚇了一大跳。在電視上妝就挺濃的,生活中更「農」。一張巴掌大的小臉藏在白色的貂皮大衣裡,臉上全是化妝品,已經看不見五官了。她說話就是嗲嗲的台式普通話,雖然好聽失之於做作。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件超豪華的貂皮大衣,時值天津的10月份,穿毛衣都汗
------------------------------

六、劉若英

   她給我的印象是太嬌小了,不知道具體多高,穿了件水手裝,感覺似高中生。斯斯文文,大方得體。

   在天津開歌友會,讓人佩服她的敬業精神。因為安排她面對一個腦癱的歌迷唱《當愛在靠近》,說實話,那個女孩因為病情面部表情嚴重抽搐,看上去有點滑稽。不是同情心的問題,而是直觀上人們總會忍不住笑,而劉若英一直溫柔地看著她,唱完整支歌,眼裡是溫暖的愛意


七、8陸毅

   胖子一個。真人屁股倍兒大,有點女氣,宣傳寫真集。穿了一條黑白格子的瘦身褲,完全貼在腿上,N粗。一雙西班牙舞鞋,尖頭的!!!!

   挺摳門的,歌星作宣傳的時候通常助理都會準備一些CD、寫真集以便現場發放,他什麼都沒準備,居然讓記者自己掏腰包買書。

八、水木年華盧庚戌

   估計大家對他沒興趣,但我忍不住要8,他太噁心了。

   來津宣傳時穿了一件大紅色的皮夾克和一條小他三個碼的包身牛仔褲。
   我實在是羞於直視他,因為下體的重點部位被牛仔褲裹的太緊,昂然挺立,偌大一坨,真不知他為了炫耀還是恁的?!

------------------------------
九、8雪村

   大哥的助理是一豐滿的MM,叫戴什麼。也是一東北人,倆人對記者熱情無比,就是有點不是正地方。

   雪村斜背者一大挎兜子,兜子裡揣個破帽子,見人就白唬自己超凡的創作能力。現在不是有媒體說他自曝精神分裂嗎,那會我就覺得有苗頭

十、周艷泓

   我也想8點熱門人物騙分,實在是沒見過,還是老老實實8點真實人物吧。
   這姐姐在我辦公室坐了不到半個小時,我辦公室香了一個月,雖然是高級香水吧,但是也忒霸道了。

   那會不是說周艷泓和李湘的老公怎樣怎樣嗎,雖然我也看不上李湘,但我覺得那小子棄周選李還是理智的。

   因為周艷泓是個聒噪狂人,張開嘴就閉不上,不停的吹噓她這個那個的,而且常人聽了都會覺得不真實。

   這傢伙不但雲山霧罩,而且極其造作。說話細聲細氣,動輒「我在巴黎」「我和胡里奧」「人家說我是才女」。

   不過平心而論,她倒不是個不學無術的人。

十一、蘇有朋

   這個是聽來的,真實度80%。

   他來天津唱歌還是宣傳?下榻天津的天宇酒店(廣電集團招待客戶的指定酒店,可以從電視台大門進去)。

   結果大哥回來的太晚了,還帶了一個小姐(神不知是哪一種小姐),結果進門的時候遇到了大兵的攔截。(天津廣電集團的大門不是保安看守,而是武警官兵把守)

   這個小兵快趕上列寧的衛士了,死活不讓蘇有朋進去。

   「我是蘇有朋」。
   「請出示入門證」
   「我是歌星蘇有朋」
   「請出示入門證」
   「我是五阿哥,蘇有朋」
   「請出示入門證」
   「我是小虎隊的蘇有朋」
   「對不起,你到底有沒有入門證」
  
十二、顧海濱

   不知道大家對他有印像嗎?一個奶油氣的男歌手,無緣無故總在《同一首歌》亮相,聽我同事說他和孟導關係匪淺。
  
關於顧海濱還有一哏事兒。大家知道歌手宣傳期間不是要寄各種各樣的EP、CD、資料、照片嗎,結果有一次我們收到顧海濱的EMS,大信封掂在手里特輕,我們還在納悶,結果打開一看。是他的身份證複印件,特傻一大頭照,還寫著具體的家庭住址和出生年月日,可惜當時光顧著傻笑忘了留檔,不然又可以88。

十三、馮鞏

   說馮鞏,馮鞏就到。

   我個人十分十分十分十分欣賞他。

   中國連男帶女連老帶少,連曲藝帶歌舞連影視帶脫星我最喜歡他了。

   說一件聽來的事情吧。牛群,曾經給馮鞏下過一次跪,非常真誠,原因是馮鞏一直對他不離不棄。

   大家都知道牛群是個比較愛折騰的人,攝影、做買賣、當縣長,他各個領域都曾經涉足過。

   聽說他和馮鞏曾經三分兩合。

   第一次,牛群因為做買賣還是幹別的什麼突然就不打算說相聲了,結果馮鞏被迫換了一個搭檔。後來,牛群可能是折騰賠了,只能再重操舊業,馮鞏二話不說又接納了他。沒消停多久,他又折騰,又「單飛」了。結果馮鞏又換了一搭檔。

   第二次,他又沒折騰明白,又回到馮鞏身邊。

   眾所周知的第三次就是牛縣長的段子,我想出於媒體輿論壓力和牛群的名譽受損,馮鞏實在沒辦法再接納他了。

   要知道,相聲曲藝界是很講究,牛群這麼不顧名分的折騰來折騰去,馮鞏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十四、陳琳

   前年有一段時間她特火,真不知道為什麼。

   採訪她之前我就對她有偏見,不喜歡她的曲風,結果見到了更不爽,她來天津會賓園賓館開發布會,宣傳有《我挑我的》那首歌那張專輯。

   人瘦的不像樣,挺個破掃把似的腦袋,穿的破破爛爛滴。

   現場有個「老頭」,得有40多了吧,是她男朋友,人前人後「老公、老公『地叫著,肉麻死了。

   覺得她沒大腦似的。

十五、陳道明

   陳道明的舅舅就是天津話劇院的,聽說陳道明畢業後曾經分配到天津話劇院工作,有那麼2、3年時間。

   這個段子是聽來的,真實度95%。

   你們還記得《英雄》裡面教梁朝偉他們練劍術的那個乾巴乾巴瘦的老頭嗎?他叫鄭什麼什麼,(嘿,忘了),他就是天津人藝的,這個段子就是他說的。

   說拍《英雄》的時候陳道明到了現場發現李連杰有四個黑人保鏢,章子怡包了專機,張曼玉排場也挺大,就他陳道明自己光桿司令。心里特不平衡,趕緊打電話現雇(調?借?挪用?)了倆助理來伺候自個兒。

   聽說這人特傲。


十五、哈妹薛佳凝?

   拿不準她是不是叫這個名字了,反正就是哈妹。

   特可愛一女生,有點嬰兒肥,說話是那種特天真無邪的滴水不露。皮膚白,身上叮叮噹噹地挂了很多零碎,但是一點都不討厭。

   也許那會兒剛出道吧,看著不世俗,不知道現在怎樣

十六、伍佰

   這個不叫八卦,叫做驚鴻一瞥。

   上夜班,剛出電梯,進來一撥人,其中一個長著一張酷酷的刀疤臉,剛剛覺得有點眼熟,電梯就關門了。

   我尋思過來那個是伍佰,就狂按電梯按扭,可惜沒來得及,追下大廳也晚了。
   有時候因為自己特別喜歡的人都想要主動請纓轉調到娛樂部。

十七、馮小剛和王朔

   實在是抖包袱上癮了,再說一個搞笑的,一會再8親歷的。

   有一個同事是一特前衛有思想的大姐,50了還特別喜歡搖滾啊、憤青啊、貧氣的東西。好幾年前了,她在單位大廳突然看見馮小剛了(那時馮還沒火到家喻戶曉),她就滿臉諂媚的笑容迎上去,(馮小剛是大姐的偶像)。

   「馮導」

   馮導巨興奮,想不到遇見自己的大齡粉絲。

   沒想到,還沒說兩句話大姐發現旁邊站著的是王朔,利馬撇下馮導直奔王朔。(她更迷王朔)

   馮導苦著臉鬱悶ing
  
   絕對真實。

十八、黃安

   黃安來天津「促銷」《誰搞垮了娛樂圈》,為什麼說促銷,這傢伙實在是嘴功驚人。他當時遲到了一會兒,進到了發布會就佔據話筒滔滔不絕,說了半個小時。到了記者發問時間,大家居然都沒有發問的慾望了。

   PS;現場有個穿揹帶牛仔褲的助理,24、5歲,短髮,清爽的女孩,有資深記者說是黃安的老婆,但是看別家報導又說他的老婆是40多歲,不知怎麼回事?

   PS:黃安促銷的時候也發生了不知道自己的書裡面具體的章節對應什麼內容,要問助理才知道。和劉德華有一拼。

十九、818明星的經紀人

   胡海泉,來做個人寫真集的宣傳,除了高溫下圍者一個大傻圍脖讓人過目難忘,實在是乏善可陳。倒是他的經紀人,穿一件陸軍服,脖子上帶著N多鋼鏈子,看者比他有星相。

   周迅,說過了,經紀人像地主老財家的狗。

   陸毅的經紀人超酷,是個40多歲的老女人。梳一個髻,長的有點凶悍,穿一件特搖滾的皮衣,也是滿身披掛著鋼鏈子。

   不知道這些人是為了防身還是預備SM。

二十、重量貼 818韓紅

   1、先說一個題外話,我老娘特別喜歡韓紅。因為當初被《半邊天》煽情覺得韓特別不易,可後來就覺得這姑娘越來越走激。

   2、看活的韓紅,實在是不忍直視。採訪她的時候,她還戴著墨鏡,於是就有大牌的記者指責她不尊重媒體(記者也有大牌的哦),她摘下眼鏡解釋說自己眼角有脂肪顆粒,為了上鏡,所以必須遮掩。

   那個脂肪顆粒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密密麻麻的,挺嚇人的。

   3、趙薇在香港的一家電視臺主持音樂節目時,談及韓紅跟自己關係匪淺,有記者說曾經聽過韓紅給趙薇打電話,叫趙「小美」,叫自己「小帥」。
   PS:3的內容是聽來的,真實度自己判斷。

二十一、春樹

   有人見過活的春樹嗎?見了之後我直接懷疑那本《北京娃娃》的真實性!會有什麼人看上這個大扯子?

   她來天津宣傳《什麼什麼(長達半小時?)墮落》的書,她都坐在採訪臺的中間了,我都不敢相信她是正牌的春樹。

   穿著一件花哨至極的七分褲,整個人看起來髒髒的,身材像是有過生產史。厚嘴唇,暴牙,說話猶猶豫豫的,有一點結巴。

   生活中膽子不大,記者問到她敏感話題也很知道害羞的樣子,看起來像24、5。有點站街女的味道。

------------------------------
二十二、紅蘋果樂園

   噹噹,午餐時間加班加點。

   還有人記得那個照貓畫虎的《紅蘋果樂園》嗎?電視劇拍的實在是淹沒了那幾個大男孩的氣質。雖然幾個小帥哥有點不自量力,未紅先驕的意思,但是整體樣貌真是不錯。

   站起來一排都是182以上的個頭,標準身材,可惜就是服裝助理把他們清一色都打扮成了中國城鄉結合處的小流氓

二十三、陳坤

   真人並不妖艷,挺樸素的,CONVERSE的球鞋,肥腿牛仔褲,特別瘦弱,面色不好,黑黃黑黃的,好像長期熬夜似的。

  他來我們這兒做活動,是乘坐一輛普桑,像變戲法似的一輛車出來了四五個人,每個人探出頭來,粉絲都要唉呦、哎呀的叫喚一陣,始終也不是正主兒。都不知道倒騰出來多少人了,這先天發育不良的哥們終於鑽出來了。看著像17、8的高中生,細細的脖頸上也毫無懸念地挂了一大鏈子,看著不堪重負。

二十四、田震

   這個也是聽來的。

   田的媽媽也是老歌唱演員,她堪稱家學淵源,但是母女倆不知道為了什麼鬧掰了,總也不見面。可能是因為錢?擇偶?反正老太太現在看見記者就哭訴,聲淚俱下,控訴田震忘恩負義,白眼狼什麼的。
  
  
   真實度95%。

二十五,唐國強


   不怎麼熟悉,但是身邊老一乏的同事也不見得多喜歡他,他那個年紀大家好像更喜歡郭凱敏、王心剛。

   他比較出名的道德問題好像是喜新厭舊,現代陳世美什麼,他原配妻子因為不想離婚所以上吊自殺了,而他則想盡一切辦法去證明他的原配是個神經病。兩家各執一詞,說法不明確。
  
   但他長的挺賤,我覺得。

------------------------------

三毛

   有一段時間天津的電臺節目裡面反反覆覆地播放三毛的一個錄音剪輯,叫《輪迴》還是《緣》什麼的,記不清了。是她自己在臺灣灌錄的,聲音甜美而溫存,是我從小到大聽過最煽情的DJ。

   裡面她幾乎回憶了所有的戀愛經歷,像一個小女孩一樣對愛情充滿憧憬和渴望,我乍一聽還以為是孟庭韋呢,還奇怪怎麼思路這麼敏捷清晰,語言這麼豐富細膩,直到出現荷西的名字還明白過來這是三毛的自白。

   陸陸續續聽過幾次,都不完整,但是那個聲音真的很難用語言形容出來。

------------------------------

劉鏞

   來天津宣傳他給女兒寫的一本書。

   見到他更佐證了我的一個觀點,「臺灣人與大陸人就不是一個人種。」
   他們好像個個生下來就戴副面具,和藹可親,笑容燦爛,會作秀。溫文爾雅的不似活人。
   有記者質問他為什麼在湖南地區開書友會的時候拒絕住大會安排的賓館,非要住五星?
   他臉上笑容不改,很無辜和溫柔的解釋自己有哮喘,地毯裡的蟎蟲會誘發哮喘,危險的話可能喪命。
   奇怪,為什麼不去住十元一夜的招待所呢?水泥地面!

------------------------------

周迅,感覺還不錯吧,生活中吃喝拉撒的她沒見過,不過媒體面前的她表現的還不錯,很謙和,喜歡對著人笑,不管是主持人還是打燈光的,她看見你在看她,就會對你淡淡甜甜的笑一個,所以給我的感覺還挺好的。

PS她只接受相機拍照,手機拍的話她會在按OK鍵的一瞬間扭過頭去,動作好敏捷,汗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