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銀行的經濟壞賬到中共的政治壞賬

作者:香酩 發表:2005-05-20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四大銀行的巨額壞賬,溫家寶實在是煩,急的門牙已經壞死了一顆。如今共產黨的統治風雨飄搖,退黨大潮洶湧。胡錦濤受無數冤魂討債,身老體衰一日不如一日,政治壞賬比經濟壞賬更甚,中共危矣。正中諸葛亮《馬前課》對中共之預言:「晨雞一聲,其道大衰」。少則半載,多不過一年,中共保準嗚呼哀哉,灰飛煙滅了。

巨額銀行壞賬和股市狂跌

朱鎔基當總理的時候,中央就拿出了13000億補了壞賬。現在溫家寶執政,又撥給了中國銀行和建設銀行450億美元,合人民幣3000多億,用來補新的壞賬。目前工商銀行600億美元,農業銀行1600億美元的壞賬還沒有著落。國庫已空,銀行的壞帳已經超過了100%,按國際標準已經處於破產的狀態。溫總理巧婦難做無米之炊,焉能不急。

想前些年股市圈錢,政府尚能狂撈一把,而坑苦了廣大股民亦是心安理得。而如今股市已近崩盤,目前滬市已經從2001年的2245點今天跌破1100點。如考慮擴容等因素,實際只有600點。最近的一項統計數據表明,自2001年6月中國股市步入調整期到現在,股票的流通市值縮水了1萬億元以上,九成投資者虧損,平均虧損幅度為53%。

再想從股市撈錢,談何容易。為了再現往日輝煌,再把股民的錢圈到手,政府就頻繁下達文件,出籠了國九條,銀行基金入市,降低印花稅等措施,以圖托市,怎奈血本無歸的股民心如死灰,一走了之,股市一跌再跌。因為政府也沒有錢了,就讓銀行的錢,保險公司的錢和職工退休金一起,直接進入股市,政府已經是孤注一擲了。

然而,中國的股市經過政府瘋狂的掠奪,如今已經是病入膏肓。對於1.2萬億的總市值的股市來說,這幾項加起來也只有大約一千億的錢,簡直就是杯水車薪,根本拉不動股市的上升。這樣,進入股市的這些銀行的錢,保險公司的錢和職工退休金如果賠進去,這對整個社會來說無異於自殺。

所以,從經濟上來說,國有四大銀行已經破產,股市已近崩盤。就是說,共產黨的統治已經維持不下去了。到頭來,政府大量印製鈔票,通貨膨脹,最後引起整個社會崩盤。

共產黨反動統治形成的政治壞賬

中共橫行大陸不足60年,殘害中國人民達8000萬之多,這在人類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的總人數還要多。其中鎮反和土改害死500萬人,大飢荒害死4000萬,文化大革害死800萬,六四北京屠城向平民開槍,近6年之久的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已經使超過2200人致死。

這纍纍的血債,共產黨已經償還不起,為了不被清算,共產黨乾脆作惡到底。如今的中國社會,道德淪喪,廣大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為數眾多的失業工人和廣大的窮苦農民在死亡線上掙扎。人們沒有信仰的自由。暴力拆遷,暴力截訪。軍隊是共產黨的軍隊,警察是共產黨的警察,法院是共產黨的法院,哪裡是給老百姓伸冤說理的地方?一切靠暴力鎮壓,共產黨已經是赤裸裸的無需粉飾了。

如果說銀行壞賬共產黨想補而無能為力的話,那麼共產黨所欠下的政治壞賬它壓根兒就不想還,而且是黑了心鐵了心走到哪算哪,無休止的作惡下去,直到滅亡。

中國有句古話,冤有頭債有主。《九評》的傳播使越來越多的人們認清了共產黨邪惡的本質。徹底清算共產黨欠下中國人民的總賬,把它掃進垃圾堆,這個時間不會遠了。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