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東部一湖一夜之間離奇消失 (組圖)

發表:2005-05-21 0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獨立電視臺(NTV)19日報導,莫斯科東部尼澤高羅德斯卡亞地區一個名為博洛特尼科沃的小村於18日夜間發生了一樁咄咄怪事:與村民們「朝夕相處」的一池小湖竟然在一夜之間人間蒸發,只剩下了個巨大的泥坑!當地一些官員認為,湖水可能是滲漏入了地下的水道或洞穴中。 有趣的是,面對如此難以解釋的自然現象,一些迷信的村民竟然提出了一種怪論---「一定是美國佬鑽到我們地底下找麻煩來了」。

  世代湖水一夜蒸發

  據報導,19日清晨,博洛特尼科沃村幾名起早趕到湖邊釣魚的村民驚奇地發現,村裡那口祖祖輩輩「朝夕相處」的小湖只剩下一個底朝天的大泥坑。裡面原來近 300立方的蓄水彷彿一夜之間「人間蒸發」!當地緊急事務部的救援人員聞訊趕到之後,發現原先在湖邊生長的一些樹木此時竟「倒栽蔥」式地陷入了湖底的淤泥之中,於是立即組織人員進行打撈。幸運的是,眾人一番忙碌之後並未從泥水中發現任何遇難者遺體。

  當地緊急事務部官員德米特里.扎伊塞夫告訴獨立電視臺:「太危險了。你看,就連湖邊生長的樹木都倒栽蔥式的陷進了湖底的淤泥裡。如果災難發生時有人恰好正在湖水中游泳或者作業,那麼他逃生的機會幾乎為零。」




「蒸發」前的湖




乾涸的湖

  鄰村的村長助理亞歷山大.克約耶夫認為,「蒸發」了的湖水其實可能是被湖底錯綜複雜的地下水道或洞穴系統所吸收。另據博洛特尼科沃村上了歲數的老人們回憶,70年前當地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眼睜睜一池湖水短短數小時之內被「吞」入了地下。

  面對突如其來的咄咄怪事,村民們個個愁眉不展,他們中相當一部分人認為這是一種不祥之兆。一位老太太坐在自家屋前的地上喃喃說道:「要我說,一準是美國佬鑽到我們地底下找麻煩來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