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開襠褲的真相

發表:2005-05-21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股市不過十四年的歷史,但是從它誕生的那一天起就有著諸多被人刻意掩藏的真相.

俗話說的好,謊言說多了就變成了真理.中國股市的謊言不但欺騙了千萬老百姓,現在連政府都把那些彌天大慌當查成真的,而且自以為是掌握了真理,而且自以為對目前的局勢是一且盡在掌握.

但是謊言就是謊言,即使是某種形式下的存在,他也是荒謬的東西,經受不了時間和實踐的檢驗.穿著開襠褲,儘管可以遮遮掩掩一時,但是褲襠裡醜陋的東西早晚都要暴露出來.

你說對股市的原始認識不足,我們理解.原始的制度不健全,我們也理解.你說一切要與國際接軌,我們不高興卻也無奈.於是你就指數也接軌,流通價格也接軌,市盈率也接軌,我們都無奈的忍受.但是到了國有股減持,你卻不說什麼與國際接軌了.

一談錢你的臉就變了.於是我們知道,所謂的與國際接軌,不過是開襠褲裡自欺欺人的把戲而已.

證監會從成立伊始就沒做過一件付合其名稱的工作.他唯一勝任的就是圈錢.高價發行和接連不斷增發的結果,使新股一上市就跌破原始價格.

龜參謀說需要發行一大批大盤股來穩定股市.大盤股真的能有這個作用嗎?
當然不過是又一個圈錢的幌子而已.石化寶鋼已經做出了榜樣.近來大盤連續的暴跌石化寶鋼功不可沒.

為什麼在政府的利好政策連續不斷,從部長到總理都出來講話,盼望股市向好之心人盡皆知的時候,石化寶鋼卻砸盤?乍看起來令人不解,仔細一想卻看見恐懼向我們走來.市場風傳石化減持.而試點的四家公司對流通股東無一不是打發要飯的來對待,石化會好嗎?

石化在A股市場減持將會是什麼價格? 想想石化在香港淨資產發行都很難.這種淺顯的比較相信股民用屁股都會想明白.石化怎麼能不跌?

他們穿著的開襠褲已經遮不住他們圈錢的本來面目了.與國際接軌,沒想到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小孩子穿開襠褲是因為小孩子沒有烏七八糟的東西,小孩子穿開襠褲是因為小孩子沒有性能力.而你就不同了.你穿著條開襠褲,這顯然是靠不住的.儘管你有那麼多的許諾,儘管你把前景描繪得能嗅出香味來,但是誰都看見了,看見你穿著開襠褲,看見開襠褲裡醜陋的東西在晃來晃去.

只是不知道這次又要強姦誰.(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