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倒計時 眾星搶衣大戰正熱

發表:2005-05-21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時報記者易慧慈、林佳宏╱臺北報導〕金曲獎倒數計時,搶衣大戰正熱,哈林、杜德偉、立威廉也正為了一套從巴黎運來的最新時裝你爭我奪!

明天金曲獎星光大道上,大家看到的是眾家明星們最美、最光鮮的樣子,其實在每套華服背後,可都充滿了不為人知的搶衣故事。

名牌服飾如此多,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哈林、杜德偉、立威廉三個不同style的男星都想要同一款男裝?主要原因就卡在「僅此一件,絕無分號」。

早在典禮一個月前,各家經紀人、唱片公司就展開耍心機比賽,誰都不想第二天被媒體批評到體無完膚,又想出奇制勝,更可怕的還有撞衫問題,禮服便要求要獨一無二,絕對不能亮過相,甚至連雜誌都沒拍過,最好就是還未上架販賣,只有在秀場上亮過相的sample。

如此一來,禮服的數量就很稀少,哈林、杜德偉、立威廉看上的YSL禮服,就是直接從巴黎運來,本來立威廉要穿,但他一度有事無法參加典禮,就讓給哈林,沒想到立威廉又要出席,但衣服已經出讓,杜德偉又已指名是下一個順位,因此立威廉面臨無衣可穿的狀況。

立威廉經紀人閻柔怡說,她已經出動所有人脈去找衣服,打電話打到半夜,甚至還請教有大型典禮經驗的張震,張震說,LV要壯碩的男生穿才好看,Dior要長相秀氣的男生穿才適合,Gucci是保險牌,各種身材長相的男生都OK,最後才緊急從香港運來一套Gucci禮服給立威廉,今天運抵臺灣。

有多年典禮經驗的閻柔怡說,其實找典禮衣服真是門學問,累的都是工作人員和經紀人,明星只是負責最後穿上說「要」或「不要」,昨日立威廉參加善牧基金會募款活動,就對自己的衣服背後充滿血淚斑斑的故事一問三不知。

至於這套YSL禮服,哈林試穿後太小了,不過哈林還在想要如何和王力宏配搭,這套衣服就如願落到杜德偉手上。

名牌提供華服 最怕藝人不對味

藝人出席重大場合,最需要華服撐場面,藝人挑衣服之餘,品牌服飾其實也要挑選合作藝人,什麼樣的藝人最不受歡迎呢?「當然是放炮型藝人,試想她穿著本季主打服飾開始罵人,那就真的太不優雅了。」

而到了頒獎季節,也是考驗品牌和藝人互信的殘酷時刻。「很多頂級服飾只有一個尺寸,能不能穿要看緣份,但是藝人提供的『官方』尺寸常常有點『走樣』,因此品牌一定要掌握『實際尺寸』,才不會試衣時下襬長了一大截,藝人的臉則臭到不行。」

此外,國際精品服飾也怕藝人的形象和服飾品牌有所出入,穿不出衣服的味道。最知名的例子就是,某個以性感、時髦形象出名的品牌,就寧願婉拒臺味濃厚的天團5566 ,而提供給知名度遠不及他們的Tension 。

 (文╱賴以潔 )

梁靜茹 穿「金」裝快窒息

梁靜茹對金曲獎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的是,當晚能奪下歌後獎座;害怕的是,站在身高176公分的梁詠琪旁邊,梁靜茹當場變成了哈比人!

梁靜茹昨日穿著金曲新裝亮相,三朵胸花配上伯爵表贊助的九十萬鑽石心型項煉,她笑稱是「心花怒放」裝。

金曲獎當天她穿的三套禮服加上贊助的珠寶,行頭總價超過一千六百萬,嚇得她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

當晚梁靜茹「身兼三職」,除了是入圍者,還是頒獎人和表演嘉賓,其中她最害怕和梁詠琪站在一起唱民歌,原因是兩人身高差了二十一公分,就算梁靜茹足蹬十公分的高跟鞋,還是比梁詠琪矮。她精挑細選一雙兩萬多元的高跟鞋,還突發奇想要帶小木箱上臺。

她說,若屆時真的得獎,她會狂吻所有喜歡的人,不知瑪莎算不算是其中一位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