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頭子們醜行趣談

發表:2005-05-25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鼓吹共產主義、平均主義的人,其實就是對物質極端執著,因此,這種人一旦騙得天下,便會利用恐嚇、欺騙來達到物質慾望的滿足,他們絕對不會儉樸。自然中共頭子們對外標榜自己儉樸就成了一個騙人的鬼話。

其實儉樸與不儉樸並不是評論一個人好壞的因素,福份大那你就去用,福份小那就節儉點,人間即不是天堂,也不是故意受罪的地方。

中共頭子們為什麼對外標榜自己儉樸呢,有時候還故意穿個補丁衣服,是因為他們自己用各種好聽的言辭把老百姓的東西都騙取來了,讓老百姓生活的很苦,如果他們不這樣做,就容易被老百姓識破,因為老百姓終究要問一問,他們上交的那些好東西都被誰用去了。

毛澤東、周恩來、朱德,這四位中共頭子,沒有一個是儉樸的,毛澤東有十五處行宮縱情聲色荒淫糜爛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實,那周恩來和朱德被曝光的事就少一些,這裡就將他們的行徑也暴曝光。

每逢中共頭子們要在廬山召開重要會議,整座廬山就被部隊闢為軍事禁區而封山閉路。整個會議期間,住在山上的老百姓不能下山,住在山下的老百姓也不能上山,這些升斗小民想和中共頭子們來個共產、來個平均那是萬萬不可能的。

不僅升斗小民遭殃,那廬山管理局的工作人員更慘。他們必須想盡一切辦法,給中共頭子們準備五花八門、違背時令的食品。這些中共頭子,有的暑天七月要吃黃牙白,有的八月要喝冬瓜湯,有的要吃稻田裡的泥鰍黃鱔,有的要吃鄱陽湖裡的烏龜王八,有的要吃山林裡的山雞野味,有的要吃溪澗溝渠裡青蛙蛇肉,...,有的喜歡小碗小碟、精料細作,有的喜歡整雞整魚,大吃大嚼,有的...,真是五花八門。

有一次,中共少林寺出身的頭子許世友上山避暑,廬山賓館的一級廚師使出渾身解數,精心製作了一桌子小碗小碟、精料細作的佳餚,大師傅本想許世友會對自己的努力大加讚揚,說聲謝謝,讓升斗小民也心裏有個安慰。誰知,那許世友一進屋看到那小碗小碟便勃然大怒,一揮手就將那佳餚打的屁滾尿流,小碗小碟也蹦到地上見了閻王,大聲怒罵:「你們這是餵貓呀!」。身邊的秘書趕緊給嚇壞了的賓館負責人解釋,意思是說許軍頭喜歡享用整雞整鴨整魚,吃大餐,負責人只得趕緊讓那早已嚇的哆哆嗦嗦的大廚師準備。

中共第二號頭子朱德幾次來廬山都是在七、八月份,他的飲食規定是中餐和晚餐都要吃一個新鮮的蒸紅薯。七、八月份,到哪去找紅薯呀,那廬山賓館的負責人只得請那有關部門派專機去東北運來,那紅薯被一路顛簸,精疲力盡、遍體鱗傷才到了廬山,飛機運費得花多少錢呀,朱德又不是不知道七、八月份紅薯難得,他是故意賣關子,這就是那「儉樸」的朱德。

中共的另一頭子陳雲,行為更是陰暗怪誕,每一次廬山上的大師傅將費盡心血做成的豐碩成果端到陳雲面前時,陳雲總是將筷子遞給大師傅,讓他吃第一口,起初大師傅感激涕零,以為是對自己的這個工人階級一分子的尊重,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這些大師傅被羞辱的要哭,卻又不敢哭。

中共的第三號頭子周恩來每一次上廬山,都要專門從上海錦江飯店帶來做法國菜的名廚,周恩來對菜點最講究最嚴格,他規定每道菜須在上席前的三分鐘才可下鍋,還要精料細做。飯後,周恩來和鄧穎超端著玻璃杯給為他們夫婦貢獻力量的大廚們「敬酒」,並對他們進行「教育」:「當廚師也是為中國革命和世界革命做貢獻,都是為人民服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