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突然召回吳儀 不是因為北京爆發大規模瘟疫

發表:2005-05-25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3日,中共罕見的違反國際外交禮儀,中止副總理吳儀訪日行程並將其緊急召回。引發各界揣測及不解。一些觀察家認為,中共緊急召回吳儀是故意要給日本臉色看看,也有觀察家認為與北京爆發口蹄疫有關。但據本報瞭解並非如此,而是中共高層出了大事。

2003年的SARS爆發時,逃避到上海的江澤民說死200萬人也沒關係,主要是社會「穩定」要緊。那麼牲畜死了,中共會緊急到讓吳儀取消與日本首相的會面嗎?吳儀回去能做什麼呢?能解決什麼問題呢?

沒有「對不起!」

吳儀訪日行,原本令各界看好可以緩解中日兩國的關係,因此次無預警地取消和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的會面,致令日本內閣閣員強烈批評中國政府粗魯無禮,日本外相町村信孝24日表示,若是事實臨時有急事,無可厚非,但是碰到這種事情,即使一般人,若連一句對不起都不說,「在人類社會上站不住腳。」

能冒著這種輿論回國,已經到了什麼也不顧的程度了。口蹄疫沒有這麼大的威力。

疫情爆發 村民遭隔離

24日,國際先驅論壇報報導說,當地老百姓證實,在距離北京市只有兩個小時車程的幾個奶牛場,已被證實近日爆發了口蹄疫,並導致北京附近郊區農場有數以千計的乳牛被宰殺。

SARS肆虐時,到底死了多少中國人,沒有人知道。有的人懷疑是SARS被帶走後,家人連骨灰都沒見著,當時只知道江澤民下令在小湯山附近建立的這個臨時軍隊「醫院」離火葬場非常近,事情的內幕只有那些奉命看守病人的軍人才知道。對待人命尚且如此,何況區區千計乳牛!

高層出了大事

中共從來不把中國人當人,官方喉舌紅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紀實》一書,在「大飢荒」一文中承認「1959年至 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大約在四千萬人左右。……中國人口減少四千萬,這可能是本世紀內世界最大的飢荒。」

上海內外學者認為實際僅「餓死」人數一項就在三千萬到四千五百萬之間。而那一年根本沒有什麼「三年自然災害」,完全是一場徹底的「人禍」。

瞭解中共的本性就會明白,中共只關注自己的生死存亡,那麼中共讓副總理、國務委員吳儀做出「在人類社會上站不住腳」的罕見舉動不是要給日本點顏色看看,而是因為高層出了大事!


人民報5月24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