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松山華城九評座談會紀實

發表:2005-05-25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余靜詩臺北報導)抗日戰爭的斑斑血淚埋藏在每個中國人心中。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逐漸忘卻了這個重要的史實。中國甚至在教科書上一再告訴人民,國民黨不抗日,是共產黨領導了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抗戰勝利60週年將屆,為還原歷史真相,協助下一代記取歷史教訓、認清中共本質,大紀元時報特於 22日在龍田裡區民活動中心舉辦了「抗戰勝利60週年回顧-──還原歷史的真相」座談會,並邀請多位貴賓蒞臨致詞。


九評之二揭發中共抗日謊言

會中首先播放「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記錄片,揭露中共集中外邪惡之大全的起家過程,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大基因才奪取了政權的不光彩起家史,以及黨邪惡基因一以貫之的邪惡表現。

從記錄片中得以窺之,中共披上馬列主義的邪皮,以說一套做一套的騙術利用了廣大人民,並且製造仇恨、煽動鬥爭、巧取豪奪、摧毀傳統宗法秩序和國家制度;他們吸蘇共的奶水長大,以種種離間之術滲透國民黨、附體挖心,並且破壞北伐、發動痞子造反;他們教育人民是蔣介石背叛國民革命,共黨被迫武裝起義,更在教科書中告訴人民,國民黨不抗日,是共產黨領導了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扭曲了這段歷史。

座無虛席的場地中,有曾經捍衛家國、勞苦功高的老榮民,有愛鄉愛國的白髮婦女,也有關心歷史真相、中國未來的年輕一輩;三百多位民眾屏氣凝神地觀看著這段記錄片,共同回顧著這一頁頁被中國共產黨胡整、亂改以及扭曲的歷史。

龍田裡里長袁俊騏致詞時表示,感謝眾多鄉親參與此次由大紀元時報主辦的座談會,看到到場的鄉親如此踴躍,表示對於共產黨拑制言論自由的反感,大家還是有志一同的;他並且代表龍田裡歡迎大家光臨,感謝多位專家學者參與這樣一場沒有政治意識形態的座談會。


人權律師呼籲肅清共黨毒素

過去兩年中曾為改善中國人權問題飛了十多萬公里、奔走了十三國的律師朱婉琪在演講時表示,中共號稱要搞一個社會主義人間天堂、要讓大同世界來臨;但為何在這樣的一個政黨的統治下,卻需要年僅四十二歲的年輕的她去世界各地為中國人「爭取人權」?這是一個令人值得深思的問題。

朱婉琪說,雖然行了萬里路,但除了原籍江蘇的父親和原籍四川的母親所告訴她的一些親身經歷外,她對中國共產黨的認識原是膚淺的──多半是從報章雜誌上所看到的一些資訊中去瞭解中共。直到閱讀了<<九評共產黨>>一書,才從讓她從知識份子的角度上認識到,今天共產黨的本質不是靠那些由媒體堆砌推出來的歷史事件所能完全講清的;「如果不去從本質上理解共產黨對人類、對道德文化,以及對人精神上的摧殘,或者在觀念當中還認為這個黨所帶給人性的迫害是正確的話,則都無法達到精神上的淨化,無法讓五千年來的傳統道德文化重新深植中國人心中,更遑論帶給中國真正好的明天。」

朱婉琪的爺爺曾任江蘇省要員,早年是被批鬥而死,死後屍體被丟在路上曝晒多日,都無人敢去收屍,家人只能含淚埋了衣冠塚,偷偷祭拜。2000年,朱婉琪的父親回到家鄉時,竟有十幾、二十位不認識的人騎了很遠的單車去見他父親,跪在地上說對不起,只盼得到父親的諒解。這些人表示,當時爺爺雖在國民黨政府當官,家裡又是地主,但是對他們其實很好,但他們因怕受到誅連而不敢為其收屍,而這樣的精神包袱,就在他們心中重壓了三、四十年。

朱婉琪強調,這些包袱來自於「人是有道德良知的」。他們的道德良知告訴他們應該報答對他們很好的人,但當年卻在共產黨文化和黨的迫害下,不敢為其收屍、更遑論說句公道話,所以這幾十年來都揹負著很大的精神壓力。「當一個政黨可以讓一個具道德良知的老百姓從幻想其黨可以帶給他們人間天堂、大同世界,到終而懷抱三、四十年不能為恩人收屍的強大的精神痛苦,這樣一個政黨會是什麼樣的政黨,就可想而知了!」朱婉琪說。


否定共黨帶給中國美好未來

致力於維護人權,並關心中國問題的朱婉琪表示,中國境內雖有改良假相,但貧富差距卻日益加大;他們名為共產主義,實際上卻搞資本主義、搞私有制;飽了官僚的荷包,苦了一般人民。她說,很多報紙都提到,在中國內部暴動從前年的三萬次迅速增加到去年的五萬次,諸如此類的事,在在都告訴世界人民:中國共產黨無法真正解決社會結構上本身不公的問題,包括那些苦命的農民階級一輩子不能翻身的痛苦。

「而退黨本身,則是在否定中國共產黨在歷史上所帶給人民的危害,以及其帶給人民精神上的反道德、反文化的東西。」朱婉琪認為,中共的崩潰不只是形體的崩潰,首先是意識形態的崩潰,而這種意識形態不只是世界大同、人間天堂的意識形態的崩潰,而是假惡鬥、欺騙、反道德、反傳統,反一切好的中國東西的那種不好的因素的崩潰。

她表示,如果我們能在精神上否定共產黨、不承認共產黨,那麼他必定會自然解體,而共產黨的解體自然會帶來更好的中國。朱婉琪語長心重的對在場的民眾說:「中國人是有智慧的、聰明的、維護傳統道德的,能跟世界上任何一個民主自由國家並駕齊驅;我們應該在否定中共的基礎下,展開精神上回歸道德、美好、良善的行動,並且在一個道德良善高的標準上,建立一塊真正乾淨的土地。」

「而到那時,在那塊土地上談法治、談人權才會有希望!」朱婉琪說。


自由寶島肩負復興中華重任

大紀元專欄作家簡百志應邀致詞時首先向在場曾參與抗日戰爭、剿匪戰爭的叔叔伯伯致以感謝之意。他表示,日本正在改寫抗日這段歷史,而中國共產黨也在扭曲這段歷史說抗戰是他們打的;而遺憾的是,今天臺灣本土教育也在淡化這段歷史。他很憂心,再這樣下去,這段歷史不知會被改寫成什麼樣子?

簡百志說,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是為百年來的國際共產運動做一個總結,這對整個中華民族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 「我們不但要對整個中國近百年來的苦難要有一個交待,在對下一代的教育中,也要將抗日這百年的歷史重新衡定在一個非常正確的基礎上,這是我們對中華民族一個很重大的責任。」

他表示,就在六四即將到來的今天回顧過去,我們可以看到六四發生十六年來,中共從來沒有承認過錯誤,並且到現在還在掩蓋,還說六四鎮壓學生是正確的,稱其是暴動。「這樣的一個連認錯的勇氣都沒有的政黨,怎麼可能會從本質上去改革?」簡百志說,今年一月十七日趙紫陽去世時,中共還是一直堅持當時對趙的處理是沒有錯的;這樣的聲明足以讓所有認為中國共產黨會走向民主化的幻想完全破滅。而胡錦濤上臺後所謂的「意識形態的控制上要學習北韓」之語,則讓海外民運人士心寒不已。 

簡百志表示,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之後,在全世界掀起了「告別中共」的運動,這代表了很多中國人的確知道中國共產黨的本質是什麼,並且有勇氣去告別這個邪惡的政黨,再造新中華。他對這樣一群具有歷史使命的、敢於反省的中國人民致以崇高敬意!

他說,在整個認識這段歷史的過程中可以窺見,中國被動的走上了被共產黨統治的道路是一種最不幸的選擇;而臺灣既已走上另一條「自由民主之路」,在臺灣的華人就有義務與責任善用今天的資源──包括我們所走的民主自由道路及繁榮的經濟──告訴對岸的同胞我們所體認到的一切,讓他們也能如我們一樣走向這條康莊大道。

「近兩百萬人敢冒生命危險退出共黨是道德良知的覺醒,只能用『天祐中華』來形容!」簡百志呼籲在場民眾能好好看看<<九評共產黨>>一書,並且把自己的所見所聞告訴親友及對岸親人,讓他們也能瞭解真相。


大陸新娘呼籲遠離中共魔掌

現定居臺灣的前中共黨員、上海醫院小兒科主任聶淑文在致詞時表示,她今年七十二歲,嫁到臺灣之後感到很幸運,因為在這兒才真正呼吸到自由的空氣,體驗到做為一個真正的人應是如何生活的。這陣子從媒體上聽到臺灣要和中共如何如何,讓聶淑文感到十分害怕,因為她是從那兒出來的,深受其害,深知其壞;「倘若中共的魔掌真的伸到臺灣來,將會是臺灣的大不幸。」

聶淑文說,作為一位生在大陸的中國人真的很可悲,因為必須在被騙、被壓迫、被恐怖驅使下生活。就以抗日戰爭一事為例,以前她所接收到的宣傳都是國民黨如何不抗日,蔣介石如何不好,國民黨到哪兒就是搶、就是奪等等,直到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後,才真正得知共產黨並沒有抗日,是國民黨打贏了抗日戰爭,才真正打從內心讚佩那些真正的抗戰英雄,感佩他們與日軍、與共產黨浴血奮戰,並且舍家舍業來到臺灣建立這個復興基地。

早年在共黨謊言式的宣傳下曾經入團入黨的聶淑文經歷過中共各項政治運動,從中看透了中共的醜惡本質。在鎮反中,她看到年輕人只是偶爾講了一句讚揚國民黨的話就性命不保,成群的人被拉往刑場槍斃,血流成河,無人敢收屍;反右時她目睹自己的老師因給共黨提了意見而被打入右派,自殺而死;六四時她聽聞眾多學生無論死活都被送往火葬場燒掉,慘不忍睹;而老幹部口中所描述、飢荒時農村人吃人的慘況,更令人毛骨悚然。

經歷過種種殘酷、泯滅人性的政治運動,早讓聶淑文感到身在中國共產黨的隊伍是件羞愧之事,但因心中畏懼共黨流氓式的鬥爭,一直沒有勇氣退出這個邪惡政黨,直到看了大紀元推出的<<九評共產黨>>後,才決定站出來和中共一刀兩斷,成為在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第一人。

聶淑文說,她看透了中共的所做所為,「要是再讓共產黨統治下去,老百姓只有死路一條。」她以親身經歷呼籲臺灣的民眾對中共千萬不要存有任何幻想,不要讓更多中國人淪落到共產黨的殘暴統治下。


捐棄成見齊力告別邪惡中共

來自華盛頓DC新唐人電視臺副總經理余建梅女士出身於北京醫科大學,在北京當過七年內科醫生,94年時遠赴美國。醫生出身的她,為何會投入新唐人電視臺的媒體工作?余建梅表示,中共的一貫謊言以及六四的鮮血給了人們很大的教訓:如果中國不能有民主自由、新聞自由,中國的未來是沒有希望的。她希望在年富力強時,能為國家做些什麼,於是加入新唐人電視臺,希望在新聞自由方面給中國一些真正的信息,讓大陸人民看到真實、自由的東西。

余建梅說, <<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所引發的退黨潮影響相當大。而中共在國際上則製造了種種事件來對付九評,包括推出肯定失民心的、自殺性的反分裂法;利用存在已久的日本篡改教科書事實及老百姓的民族主義情結在中國境內挑起遊行;以及在臺灣這邊藉助兩黨之間的矛盾把連宋弄到大陸去;「中共用諸如此類的方法來轉移<<九評共產黨>>推出後的退黨潮對其政權所造成的危機,這對那些真正覺醒的、勇敢退黨的人民來說,是不公平的,也是其一貫的騙術。」她說。

身為土生土長道地北京人的余建梅表示,「共產黨的本質就決定了他不會給你什麼實際的東西。他可以對你許下一大堆的承諾,但卻不會兌現」。她呼籲在場的叔叔伯伯把他們對共產黨的認識與經歷講出來教育年輕人,避免讓他們對共產黨存有幻想,並以自身的所見所聞告誡大家「不要跟共產黨接觸」,因為「跟他接觸就是給他加了能量。」

余建梅說,為了臺灣長遠的利益,臺灣同胞應放下黨派、族群之間的矛盾,看清中共本質,共同對抗中共,「這才是真正的愛中華民族!」(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