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鋸狂人」肢解英國空姐案情大曝光(組圖)

發表:2005-05-27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震驚一時的英國空姐露茜失蹤案終於在五年後被正式搬上法庭:5月24日,東京地方法庭首度審理此案,英國空姐遇害的具體細節也是首度曝光。不過,令日本政府感到異常尷尬的是,凶手落網五年且事實清楚的情況下,東京地方法庭居然以「直接證據不足」為由拖了將近五年未開庭審理,結果引得英國政府,駐日本外交官和遇難者家屬屢屢逼上門,極大影響了日本「高效率」的形象。

  ★落網五年,東京「電鋸狂人」終受審

  5月24日,東京地方法庭發表聲明,首度承認,英國前空姐露茜「確實是被人殘殺」,殘忍的凶手用電鋸將露茜的屍體肢解。法庭還證實,露茜在失蹤前的確被人下了迷姦藥。

  本案法醫、正在美國得克薩斯大學深造的小村雅彥在法庭上證實,死者露茜的屍體被肢解成10塊,最令人髮指的是,凶手竟然用刀將遇害者的肉和骨頭分離,就像屠夫剔肉一樣!

  由於本案被擱置了五年時間,所以遇害者的屍塊如今顯得有些乾癟,血跡也已經變成黑色。小村雅彥還透露說,這次法醫們檢查的分外仔細。結果發現,死者生前曾被強行灌下了迷姦藥氟硝安定。

  所有的這些證據終於可以將凶嫌送上了法庭。然而,讓遇害者英國空姐露茜的家人感到極度憤怒的是,這還只是日本漫長司法程序的第一步,想讓凶手繩之以法,或者最終能不能讓凶手繩之以法現在下結論為時尚早。

  ★法醫鑑定,嫌犯用電鋸肢解屍體後將骨頭撅斷

  依照法庭程序,小村雅彥代表負責此案的法醫,闡述了為何判斷出死者的屍體是為電鋸所直接的理由。

  小村雅彥說:「從被截斷骨頭的斷面上,很容易就看出類似鋸齒的痕跡,而且還可以判斷出,凶手被不是用普通的鋼鋸將屍體直接,而且極其鋒利的電鋸,因為被鋸斷屍骨的斷面雖然有鋸齒痕跡,但是並不明顯,這不是普通鋸所能達到的效果。此外凶手將屍體的大部分肢解完後,似乎還未滿足自己的獸性,因為他還將一些骨頭硬生生的撅斷,由此可見,凶手是怎樣的凶殘。」

  小村雅彥還透露說:「通過高科技手段,不難檢驗出死者體內殘留的迷姦藥成分,這就說明,凶手原本是想將受害者迷昏然後實施強姦,但沒有想到竟然用藥過量,致使被害人當場死亡。不過,我們還不敢確定凶犯到底給受害者灌下了多大份量的迷藥;他又是在被害者死亡前多長時間讓其喝下放有迷藥的飲品?這也是凶手一直不認罪的原因!」







  ★案情回放,漂亮英國空姐神秘蒸發

  漂亮空姐露茜已經遇害了近5年,然後發生在她身上的慘案,仍為世人所關注!

  21歲的露茜金髮碧眼,身材修長,活潑好動,楚楚動人。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從英國來日本旅遊,為日本的繁榮所吸引,為攢足一筆旅費,經人介紹,她來到六本木的某高級俱樂部作女招待,但沒過多久,她便神秘地失蹤了,時間是2000年7月。

  露茜失蹤一個月後,正當警方為找不到線索而束手無策的時候,警察從露茜女友的手機上發現了重要線索。順籐摸瓜,警方找到了疑犯--一名叫織原城二的富商。

  據悉,織原在露茜失蹤前曾是露茜打工的那傢俱樂部的常客,與露茜相熟。儘管因另案在押的慣犯織原矢口否認他認識露茜,但警方從手機通話留下的線索以及在 7月1日之後兩三天內織原的種種反常舉動中斷定,織原有重大作案嫌疑,於是決定對他的住宅進行全面搜查。結果是不查則已,一查便真查出了織原這隻十惡不赦的色狼的真實面目。

  2001年2月9日,在距織原別墅所在建築物約300米遠的一個臨水山洞內發現了一具女屍,屍體早已被切割為數塊,分裝在幾個尼龍袋內,其頭部還用水泥澆注過。屍骨被掩埋在山洞的盡裡頭,外面堆滿了破漁網等,如果不用心搜查,很難發現裡面會有埋伏。後經法醫以頭髮、血液、牙齒等為依據進行鑑定,斷定死者為露茜無疑,矢口否認的織原城二則成了此起凶殺案的最大疑犯。

  ★前科纍纍,曾殺死兩女強姦六女

  警方之所以懷疑警方,除了在其別墅附近搜出屍體外,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這個道貌岸然的日本富商可以說是前科纍纍。在「空姐失蹤案」前,織原城二就曾涉嫌姦殺了一名外國女招待,而且還因迷姦6名女性而被先後5次關進監獄。

  據當地媒體報導,織原城二是一位不動產商,平日喜歡身著高級西裝,駕駛「保時捷」、「法拉利」等高級轎車,經常出入六本木一帶的高級酒吧或俱樂部。在這裡,他出手闊綽,揮金如土,而且進店後不唱歌、不跳舞、不遞名片、不作自我介紹,專找喜歡的外國女郎竊竊私語,相識以後,他常以買手機或去海上兜風作誘餌,將女郎騙到海邊別墅內,灌以藥物,然後再乘女郎昏睡之機將其強姦。

  由於用藥過量,在露茜之前已有多名外國女郎喪命。老姦巨滑的織原為了防止被受害女子告發,他通常採用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的做法,即勾引上某個夜總會女郎後,絕不再次登門,因此當地真正認識他的人不多。光是警方掌握確鑿證據證明他迷姦的女性,就有六名,因而這位富商曾前後5次被警方抓捕,幾進幾出成了警察局的「常客」。

  露茜失蹤後,警方通過對他在東京市內的事務所和位於東京周圍的公寓、別墅進行全面搜查時發現,由他自錄的虐待女性的色情錄像帶多達數百盤,其中白人受害者約為150人,而且多是在昏睡中被強姦的。據警方有關專家指出,從心理學來講,織原屬於變態性慾狂。

  ★定罪尚需時日:沒有直接證據凶手仍未被宣判

  根據一系列的證據和當地民眾的反應,日本警方假想了織原的行凶過程:他將露茜從東京誘哄至別墅內,騙其飲下摻有催眠劑的酒類,欲待其昏睡後將其強姦,但因藥劑量過大而導致露茜死亡。

  為銷屍滅跡,織原買來電鋸對露茜進行屍解,然後運至山洞內掩埋。然而,這一切都是推斷而已,並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凶手就是變態的織原城二。

  入獄4年半以來,織原這個惡棍始終不承認殺害露茜的事實。在眾多證據面前,他現在不得不承認與露茜「有過一次接客交往」,但是發生關係也是在「雙方同意」基礎上進行的。受雇於織原的律師居然向法院提出書面抗議,抗議警方對織原實施逮捕是「濫用逮捕權」。

  事隔五年,織原城二似乎更加堅信自己與此案「無關」,因而態度也變得更加強硬。他聲稱,警方在沒有找到充足的證據前就將他逮捕,完全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對此他本人表示強烈的抗議。看樣,凶手織原大有「不見棺材不落淚」的勢頭!

  ■案情縱深--日本警方辦事不力引起民憤

  案件本身就已經很讓人震驚了,而案件審理背後的則更令人深思。嫌疑犯早在五年前就已經落網,可現在才開始被宣判,這與日本的高效率很不相符。

  據知情者透露,起初露茜失蹤時,警方被沒有當回事,只是將其視為一起刑事案件處理。因為在日本失蹤個把人是常事,警方已經對此見怪不怪了!如果不是露茜的父親和妹妹非要將此案查個水落石出,以至讓英國媒體對此事件大肆報導,最終引來了首相布萊爾和英國外交部的注意。

  遇害者家屬最為不滿的是,日本政府對外國人的生命與本國公民的命運不能平等對待,所以才會發生高效執法機構低效辦案和審案的怪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