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5/26)

發表:2005-05-27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正式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於85年入黨,當時在全國提拔優秀知識份子入黨,我以優秀知識份子的原因被加入。儘管我89年已經聲明退黨,並且為此付出了坐牢的代價,但是現在我還是要再聲明一下,因為當初退黨也沒有多少人知道,就是我們教育學院的那些人知道,現在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正式退出中國共產黨。

毛國良
浙江
2005-05-26 10: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3866


退黨聲明

九評擦亮眾生眼 混世邪惡末日臨
蒼天主宰世神靈 退黨自救我聲明

在過去的懵懂歲月中,在其邪黨的黨文化迷惑中,我不知不覺的陷入了它的謊言欺騙,做了一些壞事,現在思憶起來萬般悔恨!回顧整個紅朝歷史,發覺共產黨確確實實是一個殺人無數的惡魔:看看毛澤東的文革,鄧小平的64,江澤民的鎮壓法輪功......這期間,有多少無辜的中國的善良百姓受到迫害,受到株連......

而深陷其中的善良的中國人民,不僅沒有看清它的邪惡本質,甚至還對其感恩戴德,現在已經到了我們與這個披著「紅色袈裟」 的惡魔徹底決裂的時候了,我在此鄭重的聲明:將於今日起,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它的一切邪教組織,徹底與其決裂,抹去自身的邪惡獸印和這個惡魔加之在我身上的一切毒素!

雙喜
2005-05-26 20: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493


我的退隊、退團聲明

《九評共產黨》系統深入的揭露了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通過看《九評》,才使我真正認清了共產邪靈的醜陋面目。感謝大紀元的《九評》,用大量事實剝去了共產惡黨的偽裝,把它罪惡、骯髒、流氓的嘴臉完全的暴露出來。《九評》的問世,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心田,是共產惡黨自己打敗了自己,「失民心者失天下」,讓我們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他組織而被打上獸的印跡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印記。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等一切邪惡共產組織。

二紅
大陸河北
2005-05-26 16: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083


聲明「入團申請」無效

我從事過六年的教育工作。因為自行組織了一個反對邪惡、提倡民主、重建中國的社團,被中共當局以建立「反動組織」為名開除公職,勞教兩年之久,流浪至今。面對中共不講民主、無視人權、殘害眾生,本人呼籲全球華人共伐之。我現鄭重聲明:學生時代的「入團申請」無效,永與共產邪靈決裂!!!

路遠達
大陸
2005-05-26 21: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552


退黨聲明

我叫徐銘,是一個有神論者,我從內心反感中共對人性的迫害與欺騙,自願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我從小加入少先隊,成為了一個被打上邪惡烙印的人。我現在正式宣布脫離中共的一切控制,做一個真正的人。

我叫侯艷,是一個佛教居士。我不願意被邪惡欺騙,更不願意身上存在反宇宙、反正信的邪惡烙印,我正式宣布脫離中共的一切組織,包括少先隊員、團員和黨員的稱號,還我本來面目。

徐銘 侯艷
2005-05-26 21: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545


退黨聲明

我是一位的士司機,曾加入了共產黨。一位乘客跟我講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退出共產黨的重要性後,我自願退出共產黨,與其脫離,抹去獸印,選擇美好未來。

老李
中國大陸
2005-05-26 23: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938


退黨聲明

我從事銀行保安工作二十二年之久。在我眼前,我看到老百姓存錢幾百幾千元,而那些有權有勢的共產黨官員啊,幾十萬幾百萬的存。我自作詩一首,以表我悲憤:

曾是保安一條狗,守在銀行大門口。
貪官存錢百姓血,百姓存錢血汗流。
邪靈作祟民風壞,惡黨橫行人跟走。
識破邪黨真面目,不作貪官看門狗。

我現在才知道,其實我一直是在給那些邪黨官員看守銀行啊!我不幹了,回家當農民,種紅薯去!同時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邪惡組織。

張華清
四川
2005-05-26 22: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923


退黨聲明

我於一九八一年入黨,在法院工作二十五年。我看到好些與我工資差不多的官員們,不知從何而來許多錢,真正過上了優裕生活,有轎車,還有豪華住宅,用錢像用紙。而那些來法院打官司的老百姓,我常常看到他們是滿懷希望來,卻黑著臉回。

有的老百姓明明有理,卻成了無理倒花錢財,死刑犯拿錢卻可以買命。人家法輪功練習者,不就是一個信仰煉功自由嘛,好好的人卻不講法律依據,送進監獄。

看《九評共產黨》後,我認清了一切罪惡的根源就是一向標榜自己偉大、正確的邪惡共產黨。我聲明退出邪惡共產黨及其一切邪惡組織,與邪惡共產黨劃清界線。

於綿陽
四川
2005-05-26 22: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918


聲明退出共青團

在聽了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後,我認清了共產黨是一個邪靈附體的邪教組織,盡搞坑、蒙、拐、騙毒害世人。我為了不再受其毒害,而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立即聲明退出共青團,與共產黨邪教組織,徹底決裂,自保平安。

余和平
中國大陸
2005-05-26 20: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532


退隊聲明

當我看到人類道德下滑,失去了自己的本性──善,原來人見人敬,現在人見人欺,見錢眼開等等,看到在邪黨的領導下沒有好結果,我決定退出少先隊及其它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鐘全、鐘姣
2005-05-26 21: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630


退黨聲明

我是個普通常人,曾經當過兵,入過黨,我是惡黨鎮壓「六四」的受害者之一。與我一起共事的修煉法輪功朋友,因修煉真、善、忍,在單位是個眾人皆知的好人,卻受到中共的迫害。原來想到這些,我只知道罵惡黨、痛恨惡黨,卻不知道事情的根本。

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方才明白共產邪惡黨為什麼要鎮壓良民、強搶明奪。因為它本身就是邪惡的代表、流氓的代表、強盜的代表......,共產黨是一切邪惡本質在人間的總代表。現在全宇宙都要銷毀這個惡黨,所以為了自保,給自己選擇個後路,當然就不能再成為它的一員了。因此我特別聲明:與共產邪惡黨徹底決裂--退出中國共產黨等一切組織。

劉潤牛
2005-05-26 21: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629


黨團隊及各種組織聲明

我們是在中國所宣傳的黨文化中長大的公民,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又親眼目睹了「文革」、「六四」和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在歷次的迫害運動中,所使用的手段都是卑鄙的。我決定從今日起退出惡黨控制的一切組織,從自己的生命中清除一切共產邪靈的因素,從此不再做惡黨中的一員。

崔志、楊兆、大勝、小娟、國建
2005-05-26 21: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688


嚴正聲明

我在小學時,稀裡糊塗的加入了少先隊,上中專是曾加入紅衛兵的《東方紅公社》組織,另外在單位,加入了造反派的組織。看過《九評》後,認識到必須去掉邪惡的授印記,才能達到清理身體內的毒害因素,因此,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紅衛兵和造反組織,徹底與邪黨一刀兩斷,徹底清理掉自身身體裡的那些毒素,從此跟惡黨沒有任何關係。

山頭兒
中國大陸
2005-05-26 22: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795


退團、退隊聲明

我過去非常相信共產黨,我曾積極入團,還準備入黨,為其貢獻一切力量,可是共產黨沒完沒了的迫害法輪功的人,我真看不下去;這法輪功的人沒幹過壞事,光幹好事,身心健康,共產黨非說是壞的。我們連好、壞都不懂了嗎?我也一身病治不好,我也要煉法輪功,共產黨你允許煉嗎?共產黨辦這事太絕了,品德惡呀!老百姓敢怒不敢言。我們都50多歲了,真不想看你的下場,我們趕快退出你的組織,跟你斷絕關係,免得跟你倒楣。

葡葡 丁香 永紅 愛平
2005-05-26 22: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804


退黨聲明

我是52年入團,53年入黨,參加過抗美援朝,在部隊任班、排長之職,59年轉入地方工作。幾十年來,經過各種政治運動,確確實實講假話有功,說實事求是有罪,愚弄人心,相互殘殺,特別是現在的邪黨幹部,無惡不作,不得人心,從現在我堅決退出邪黨。

蔣良心
中國大陸
2005-05-26 22: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864


退黨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心中激動無法講,明瞭惡黨真面目,不再受騙和上當。天滅中共沒商量,抹去獸記報安康,今日投書大紀元,我們退黨又退團。

李林
2005-05-26 22: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842


退隊聲明

由於自己被共產黨的「一貫偉大、光榮、正確」的造假宣傳所迷惑,加上自己過去有追求名利、不甘落後、怕被別人看不起的心,迷迷糊糊的加入了「少先隊」,現在發現共產黨並不像它宣傳的那樣,真有大呼上當的感覺。現在看看它的歷史,真是以「假、惡、鬥」為宗旨的,地地道道的「邪教」,毒害了多少世人!

現在我嚴正聲明:我自動退出「少先隊」,我決不會與這個人類真正的「邪教」--共產黨為伍的!與其徹底決裂!並且要在自己的思想中徹底清除「共產黨的邪靈」!

孫博 孫星星 段爭 嚴妞妞 鎖盈 趙鄭紅 等6人
河南省
2005-05-26 22: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898


鄭重聲明

我是一名共產黨員,曾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理想自豪過,為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感到非常的榮幸。自從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們如夢方醒,現在才知道以前長期生活在黨文化的圈子裡,失去了理智,在恐怖中麻木不仁。也真正認識到了共產黨是用暴力、謊言、狡詐、獨裁、狂妄、殘忍構成了它的邪惡本性。

中華民族傳統的道德被強力破壞,在中國根本就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人權,處於水深火熱之中。至此,我們從根本上認識了和看清了它的邪惡本質,從精神上擺脫它的控制,肅清流毒,跳出恐懼的牢籠,與邪黨徹底決裂。從今日起,我們堅決退出共產黨,與這個魔教徹底決裂!

秀貞 王麗 王德
2005-05-26 23: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6069


聲明

在惡黨的文化毒害下,我參加了少先隊,還當了小隊長。我看了法輪大法真像光碟後,知道了「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共產黨搞的栽贓陷害,這是它一貫的邪惡伎倆;我也知道很多善良的奶奶、爺爺、叔叔、阿姨因為堅定對法輪功的信仰而被共產黨迫害致死。它們迫害死那麼多的好人,那它們必定是壞人;壞人要遭天治,要被銷毀。為了抹去共產邪靈在我身上的獸記,洗清黨文化對我的毒害,我嚴正聲明立即退出少先隊組織。

悟小明
中國重慶
2005-05-26 23: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6154


聲明

在黨文化的環境中長大,受黨「一貫正確」的誤導,自己從不思考所做的事對與錯,黨說啥是啥(批判、打倒、平反),回想起自己因聽黨的話干了許多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再看如今的中國被黨推向深淵,貪污腐敗,黃、賭、毒氾濫,民不聊生,黨卻不惜代價殘酷鎮壓修真善忍的法輪功,真是邪惡至極。我堅決退出曾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永遠不再助其禍國殃民。

李永芬
2005-05-26 23: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6136


退黨退團退隊

知道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像後,我們不得不認真的思考,為什麼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會受到如此的鎮壓與迫害?在這幾年中,我們所認識的法輪功學員都很友善,他們身心健康,家庭和睦,處處為別人著想,他們都是很好的人,沒有一個像媒體報導的那樣自焚、自殺、上吊、殺人...,但是為什麼共產黨要瘋狂迫害這些好人?!

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我們真正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共產黨從起家到現在,無不證明著它的「假惡暴」,延安整風、三反、五反、四清、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法輪功,哪一個運動不是挑起群眾鬥群眾,毀一大批人。我們決不能再被謊言所矇蔽,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及其中共的一切組織,與其徹底決裂。

聲明人:謝茹 李淑芳 周長河 周春波 王小菊
大陸
2005-05-26 00: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3172


嚴正聲明退出團隊

我們幾年來,我們耳聞「文化大革命」、「六四」事件的悲慘場面,目睹了共產黨殘酷迫害好人,當日慘狀歷歷在目,難以忘懷,我們痛恨共產黨殘暴無人性的行動,對這樣一貫自吹「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滿口謊言來騙取善良人民的信任,今天,我們徹底認清這個惡黨的腐朽、墮落、心狠毒辣的醜惡面目,並決心與這個惡黨一刀兩斷。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團隊,不再參加中國共產黨的任何組織,要做一個道德高尚、善良的好人。

果悟 真心
2005-05-26 16: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056


退隊退團

生活在中國的每個人,都是在黨文化的約束下,還要感恩戴德的一步步生活、思考。在學校是不是少先隊員,成了衡量好、壞學生的標準。小學,我被那些無知的老師納為少先隊員。中學,他們又以不是共青團員為後進學生,各個戴著有色眼鏡看你,而後,我又淪為團員。總是看不到他們的內涵,除了團費,沒有看到什麼服務人民的作為,我慶幸我不是共產黨的一個走狗(貪污、腐敗、…… 壓榨老百姓……),它不值得我擁護,我嚮往自由的明天,我渴望飛上藍天....,我要退隊、退團,雖然已經過去那麼久,但是我還是要堅決聲明:退出!

清淨
大陸
2005-05-26 17: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104


退黨聲明

我們是在中國所宣傳的黨文化中長大的公民,受共產黨的邪惡的謊言宣傳,認為黨的宗旨是為人民服務,誤認為該黨是為人民謀利益,消除剝削,沒有壓迫,人民民主自由、平等的先鋒隊,我作為血氣方剛的青年,應加入到組織來,為了人民的利益,四化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因此加入了共產黨。

看了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後,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反人類的邪惡本質,現在我嚴正聲明:退出邪教共產黨,消除獸記,迎接美好的明天。

畢文勝 畢永祥
中國大陸
2005-05-26 18: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38522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