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驅散黑暗的永恆閃光

發表:2005-05-27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實的歷史寫照《九評共產黨》和被中共掩蓋的紀實訊息,每天源源不斷的從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走進千家萬戶,數億的大陸電視觀眾通過新唐人的屏幕,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希望,領悟到了生命的真正價值,從《九評》中瞭解到被中共邪靈篡改的歷史真像,再現了共產邪惡主義貨真價實的醜惡嘴臉,無論中共邪靈怎樣施壓於歐衛,明白了真像的人們是外在任何力量改變不了的!因為他們對上蒼的敬仰那是生命與生具來的自然流露,對民主、自由、生命本性有著深深的渴望,人們知道無神論的邪魔共產黨帶給人類的是生命的消亡,同時,民眾也通過《九評共產黨》看到,中共邪靈為達到其邪惡統治而對老百姓的殘酷愚弄。

前蘇共和歐共不是號稱強大嗎?可是一夜之間嘎嘣解體了!如今的中共能在歐衛事件中起一點反面作用,也是邪靈到了該徹底清除的時候了!自古邪不勝正!支撐中共的邪靈已沒有喘息的機會,因此,全球所有正義人士,大家在接觸到的各個環節中,都要努力去揭穿中共的鬼魅伎倆,揭穿在中共邪黨暴政專制下的黑暗,喚醒歐洲通訊衛星公司維護天賦人權,維護人類的普世價值,維護天理良知,維護歷經了無數生命代價換來的民主國家的和平自由,還中國人的知情權!

從本質上講;歐衛事件是中共邪靈破壞人類民主道德、自由和平的一個邪惡大暴露!是中共惡黨最後的垂死掙扎,因為邪惡恐懼《九評共產黨》直接面對大陸觀眾,恐懼由此帶來更大的退黨怒潮,新唐人電視臺連續播放的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和新唐人製作的系列電視片《九評共產黨》,這些珍貴的歷史畫面,把大陸廣大觀眾帶入了那個幾乎難以遺忘的年代,真實場景的再現,無疑是喚醒了中國人沉睡的良知,同時也揭穿了中共邪黨偽裝的假面具,它的醜惡真面目在世界人民面前赫然曝光!邪惡再也沒有藏身之地。

歐洲衛通訊公司在這個重大的歷史關頭,只有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瞭解被邪黨篡改的真正歷史,看清天亡中共的覆滅趨勢,才能擺脫中共邪靈必定帶給你們的傷痛,擺脫這個有可能禍及你的家人或子孫後代的災難。一個有著2.7億歲的「藏字巨石」,在500百年前崩裂,斷面驚現 「中國共產黨亡」,其中「亡」字呈現突出位置,中國大陸官方媒體緘口不報「亡」字,只提「中國共產黨」,儘管人民網新華網刊登的照片證明了「亡」字鐵釘釘木,但央視報導就是要抹去「亡」字,但卻抹不去冥冥之中的天數,因為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亡」是天象,解體是人像,各朝各代預言均有記載。

如今,一個獨立媒體新唐人電視臺把這本萬古奇書,一本由大德之士撰寫的《九評共產黨》,透過電視屏幕送進大千世界億萬人心中,《九評》引發的全球退黨效應,正解體著世上僅存的極少數共產邪惡主義國家之一的中共體系,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大基因構成的邪黨本質完全暴露無遺,近200萬國人以各種渠道宣怖退出邪黨一切組織,這一退黨大潮已引起世界矚目,歐洲衛星通訊公司在這樣的世紀海嘯大潮衝擊下,應該擺脫中共的威脅利誘才是明智之舉,既用自己的正義良知支持了新唐人,也贏得了全世界愛好自由和平的人民永遠的支持。

眼下熱播的《九評共產黨》和退黨大潮的實況,圖文並茂呈現給全球觀眾,以及中共在國內對民運、六四、各宗教團體和億萬修煉真善忍的好人殘酷迫害,滅絕人性的手段導致已知姓名的2347位法輪功學員致死,這些血腥迫害通過新唐人如實報導出來,揭開了諸多被中共嚴密封鎖的真像,喚醒了很多中國人的良知。現中共惡黨又把黑手伸向海外,用卑鄙手段收買、威逼、利誘歐洲衛星通訊公司,撤銷與新唐人向亞洲播放的續約,妄圖堵封捍衛言論自由,揭穿中共邪惡老底的主流媒體新唐人。

衛星事件其實和每個人休戚相關,在如此重大緊要歷史關頭,每個人在這個問題上選擇什麼態度,這一念就決定了自己生命關鍵的未來,因為產生的那一念是自己選擇的。如果冷漠的置若罔聞或盲目的選擇,依舊抱著共產邪惡主義的思想不放,甚至和邪惡中共為伍助紂為虐,必遭天理不容帶來的果報!一個完全獨立於中共邪黨控制之外的華語媒體,是新世紀人類值得驕傲的自由訊息生命線,因為求實、公正、客觀的報導是新唐人辦臺的宗旨,也是民眾喜聞樂見的全新視覺窗口。

新唐人這個面向亞洲開放的中文衛星電視,不僅面向強權操控的中國,也包括北韓、越南、緬甸和其它違反人權、新聞自由的國家。哪個衛星公司轉播新唐人電視亞洲信號,都會帶給這個公司的無比福份,地處巴黎的歐洲衛星通訊公司,一直受到來自中國和法國官方的雙重壓力,多國參議員履行強大的維權行動,簽名支持新唐人這個唯一的自由信息TV。為了促成新唐人和歐衛公司的續約,各方面正義之士的緊急聲援和持續關注,包括向歐洲、法國、北美各國的議員揭露中共專制集權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還有各國新聞媒體、民間團體的積極配合,參與法輪功學員全面向各界講清真像。

我們要抓住這個機會全力支持新唐人共鑲這一歷史壯舉!幫助中國人讓他們能夠系統的瞭解共黨邪靈的醜惡本質,瞭解《九評》中共的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大基因,這對他們的生命又是一次可貴的機緣,中國人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擺脫謊言加暴力的流氓手段,擺脫歧視壓制自由媒體的可恥行徑,以和平的方式擺脫中共的獨裁專制,才是中國人真正地站立起來的開始!中共實施的這場人類空前絕後的思想言論控制模式,是任何民主國家都不能容忍的!新唐人為了中國人瞭解被邪黨謊言篡改的歷史,密集度的播放《九評》,也正是為了很多有緣的人明白真像,生命得救!

一個促進世界民主自由、崇尚道德良知、見證歷史真像的窗口新唐人--面對中共邪惡舊勢力施壓下的歐衛毀約事件,世界各地的正義呼聲給予新唐人強有力的支持,歐洲衛星通訊公司也將再度面臨光明與黑暗、正義與邪惡、良知與罪惡的選擇,在這場天象巨變中,生與死的果報往往和我們善惡一念連在一起。新唐人電視臺不畏強權,捍衛真理的勇氣,得到了很多支持者和廣大電視觀眾的努力,雖然與歐衛的談判延長了向亞洲播出的訊號到6月6 號,但所有正義人士仍在鼎立支持尋求幫助新唐人在亞洲的播放權!全球法輪功學員積極參與了加大力度向各界講清真像,他們堅定的信念和堅韌不拔的意志令中共強權恐懼萬分,他們巨大的道德勇氣和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邪惡膽寒!《九評》必將衝破中共層層封鎖,必定驅散黎明前的黑暗,還中國人一個真實的歷史,讓世間所有人再一次自己選擇生命的位置。

讓我們一起用良知正義呼籲國際社會,為新唐人最終獲得自由訊息永久向亞洲發射的權力!為中華民族和中國億萬萬遭受中共暴政專制的同胞吶喊!用民主戰勝暴政!用正義戰勝邪惡!用道德喚醒良知!驅散黑暗的永恆閃光將帶來人類新的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