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破解地球人遭外星人劫持之謎

發表:2005-05-28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不明飛行物研究中心(CUFOS)日前公布了一份材料,說近10年來有2000多萬地球人聲稱自己曾被外星人劫持。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大家的神經都出了毛病,還是確有其事?科學家們似乎從中悟出了點東西。

人們所描述的被劫持的症狀

美國醫學博士約翰.邁克說,他40多年來一直在蒐集有關地球人被外星人劫持的證據,但並沒發現這些被劫持人有任何心理失常情況,因此他本人並不認為有關同古怪生物遭遇的傳聞是一種騙局,更不是什麼夢幻和想入非非的結果。

博士的「病人」從2歲到60歲的都有。他們在神志完全清楚或被催眠的狀態下敘述自己如何讓外星人劫持,並被送到他們從未見識過的飛船上的經過。他們認為有時頭腦變得模糊完全是外星人搗的鬼,這些外星人似乎會從外面斷開地球人的意識。可他們還清楚記得好像在空中翱翔來著,飛著穿透牆壁,最後來到一個所在,在裡面有人給他們動外科手術。他們到死也還記得當時耳朵裡面在嗡嗡響,全身都在顫抖,身子麻木而不能動彈,還伴隨著一種莫名的恐懼。到過「飛船」的人身上還會出現斑疹、擦傷、莫名其妙出現的傷口以及鼻子和肛門出血的痕跡。

劫持過程中很典型的一幕:外星人在往地球人鼻子裡塞移植物。

「不明飛行物」來自地球內部

美國康涅狄格大學心理學教授肯涅特.林格對此有他自己的看法。他說:「早就知道地球內部和大氣層的自然過程常產生非同尋常的輝光,至少是球狀閃電。」輝光有時出現在海面上,也出現在火山噴發的時候。而當發生地震時,震前、震後和正在震動過程中都會出現「火光」。這些「火光」還會出現在高壓輸電線、無線電天線桿附近以及單獨的樓房、公路和鐵路一旁。北極光則喜歡光顧採石場、山巒、礦山和洞穴。它們的能源來自大地構造張力。人們經常把這些不知來自何處的火光當成了不明飛行物。統計表明,有些地區的地震顯然同有人看到的「外星飛船」有一定的聯繫。

加拿大心理學教授邁克爾.佩森傑爾則認為,自然地質過程所產生的「地火」本來就是一種與地殼力學變形有聯繫的能的變換形式,除了光以外,它還具備電、磁、聲音和化學性能。

林格還說,大多數不明飛行物現象都能產生將全部光譜和色譜囊括在其中的相當大的電磁場,也能產生對生物極其危險的電離輻射,甚至還能產生能對照明系統和點火系統施加影響的磁場成分。所以有很多人都說,他們只要看到不明飛行物,汽車就再也開不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