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六四 舊金山舉辦「真相圖片展」(組圖) 林牧晨:不要對共產黨抱有幻想

發表:2005-05-30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舊金山灣區「真相圖片展」向民眾展示許多當年八九民運的珍貴歷史鏡頭,揭示中共殘暴的歷史。

(大紀元記者黃毅燕舊金山報導)為紀念「六四」16週年,5月28日上午,北加州紀念「六四」籌委會的部分成員,其中包括親身經歷「六四」周鋒鎖,被中共被迫害的江波、林牧晨、和王西哲等,以及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在舊金山灣區兩個地方舉辦「真相圖片展」。「真相圖片展」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及佛利蒙市中央公園內的依麗沙白湖旁舉行,向民眾展示許多當年八九民運的珍貴歷史鏡頭,揭示中共殘暴的歷史。這是舊金山灣區紀念六四十六週年活動的一部分,其它活動見附錄。


舊金山「真相圖片展」吸引眾多遊客和民眾。


佛利蒙市「真相圖片展」場面。

林牧晨:共產黨沒有資格平反 也不要對共產黨抱有幻想

「舊金山灣區紀念六四籌委會」成員林牧晨表示,今年的六四真相圖片展與往年不同的是,不再提什麼「平反六四」。因為共產黨作惡太多,已經還不清了;所以,共產黨沒有資格平反,也不要對共產黨抱有什麼幻想。中國社會的出路只有告別中共,不管是和平還是其他形式。

林牧晨表示,許多圖片,因為過於血腥和殘忍,沒有在這裡展出。其實,當年六四大屠殺,從現在得到的文件來看,可能不是幾百、幾千,而是上萬人;因為有文件顯示中共「處理」掉了一些執行殺人的部隊,對許多參加過鎮壓的部隊軟禁至今。


舊金山「真相圖片展」吸引眾多遊客和民眾。

馬有志:退黨將達200萬人 人們從往年的悲傷中走出來

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代表馬有志表示,本次展出的一百多幅六四真相圖片中有一部分是今年新發表的。許多觀眾從頭到尾仔細地看了展出的圖片,他們對王維林隻身擋坦克的形象記憶猶新,許多人對於新展出的坦克在大街上追壓學生人群的照片表示了憤慨和震驚,對中共至今仍然玩文字遊戲、否認天安門大屠殺的行為感到不可理喻。

馬有志表示,過去每週年的六四紀念,大家面對一個流氓政權的淫威,只能是憤慨和悲傷。但是今年的六四紀念,正是因「九評共產黨」而引發的退黨大潮將達到200萬人之時,人們從往年的悲傷中走出來,看到了中共末日將要來臨,同時也看到了重建中華的希望。

觀眾仔細看圖片 反映強烈

舊金山居民(David Shinn)看了圖片後說,這樣的圖片展很好、很值得。圖片會教育人們、會讓大家覺醒,瞭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人應該和平共處,而不應該像共產黨那樣屠殺。

一位從俄國來的佛利蒙居民在仔細看了真相圖片後,對退黨中心的義工說,當年共產黨統治蘇聯時,它們殺人不眨眼,也屠殺了很多蘇聯人;不過,它垮臺時就是一瞬間的事,很快,很突然。

香港來的舊金山居民王先生說,八九年六四鎮壓發生時,他還在香港。從電視上看到中共警察對學生開殺、甚至用坦克鎮壓,感到中共很恐怖,所以於九○年移民美國。王先生說,在美國,你有自由,不再過那種說話要左顧右盼的生活。

一位佛利蒙居民看了圖片後說,他來自巴基斯坦,也瞭解共產黨。他說,不止是中共屠殺人民,所有共產黨都屠殺自己的人民;不過,有蘇共為前車可鑒,他相信中共垮臺也是很快的事情。

有一位觀眾說,目前,在舊金山正展出從中國運來的許多具無名氏、無出處的死人屍體,會不會其中就有被鎮壓的六四學生或最近被迫害而失蹤的法輪功習煉者。中共什麼都做得出來,還會欺騙,真是恐怖。


舊金山「真相圖片展」吸引眾多遊客和民眾。


佛利蒙市「真相圖片展」場面。

==================================================
附錄:

毋忘六四 告別中共 - 舊金山灣區紀念「六四」十六週年活動預告
聯繫人:周鋒鎖, 650-996-5017

1。 圖片展覽及退出共產黨簽名
時間: 5月28,29日中午12:00 -- 下午5:00
地點: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廣場

時間: 5月28,29,30日上午9:00 -- 下午5:00
地點: CENTRAL PARK (LAKE ELIZABETH), FREMONT, CA

時間:6月2,3日上午9:00 -- 下午4:00
地點: THE NORTH STEP, STATE CAPITAL, SACRAMENTO, CA

時間: 6月5日上午10:00 --下午1:00
地點:舊金山賈士丁.荷曼廣場(JUSTIN HERMAN PLAZA, SF,
在EMBARCADERO與MARKET STREET 交口)

2。 六四研討會
時間: 6月3日 下午6:30 --下午9:00
地點: MILPITAS PUBLIC LIBRARY, MILPITAS, CA

3。 毋忘六四 告別中共 聲援200萬人退黨大集會
時間: 6月5日下午1:00 -- 3:00
地點:舊金山賈士丁.荷曼廣場(JUSTIN HERMAN PLAZA SF)

4。 毋忘六四 告別中共 聲援200萬人退黨大遊行
時間: 6月5日下午3:00 -- 4:00
地點:賈士丁.荷曼廣場(JUSTIN HERMAN PLAZA, SF)

5。 獻花儀式
時間: 6月5日下午4:00 -- 5:00
地點: 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廣場
(http://www.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