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坡嶺: 退垮中共,廢除專制 ──記民陣主席費良勇參加紐約慶祝百萬人退出中共大集會

發表:2005-05-30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時報』2004年11月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地批判了共產黨,把中共的罪惡歷史和邪教本質等揭露無遺。『大紀元時報』,民運人士和僑學界舉辦了多次「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中國人民空前覺醒,掀起了一個退出中共(包括退黨退團退隊)的熱潮。許多人冒著危險,決心同中共徹底決裂。在2005年4月退出中共人數即將達到一百萬之際,各界人士決定4月23日在在紐約舉行慶祝百萬人退出中共大集會。

為了共襄盛舉,民陣主席費良勇先生4月21日專程從紐倫堡經阿姆斯特丹飛到紐約。民陣干將孫中利先生和太太來機場迎接。晚上,全球審江大聯盟負責人梁裕鋒先生來飯店會晤了費良勇。

22日上午,費良勇和孫中利參加了在聯合國前舉行的關於慶祝百萬人退出中共的新聞發布會。費良勇在大會上作了題為「共產黨氣數已盡」的發言。費良勇指出,百萬人退出中共,是一個重大的政治事件和歷史事件,象徵著中國人民的覺醒。專制紅天已死,民主藍天將立。退黨事件持續下去,一定會退垮共產黨。

22日下午,民陣副主席盛雪女士,民聯主席薛偉先生,理事張菁女士和資深民運人士彭基龐先生來旅店會晤了費良勇。盛雪是21日同幾個朋友一道從多倫多開車到達紐約的。

22日晚上,十多位民運人士在曼哈頓帝國大廈中國人權辦公室舉行了紐約地區六四紀念活動籌備會議。中國人權主席劉青先生,中國自民黨主席倪育賢先生,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先生,中國民聯副主席呂京花女士,資深民運人士唐元駿先生,費良勇,盛雪和張菁等人參加了會議。

3日上午,來自中國大陸,臺灣,香港,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西班牙,波蘭,羅馬尼亞,澳大利亞,紐西蘭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個團體的各界人士4000多人,在紐約市政廳附近的福利廣場(Foley Square)舉行了盛大集會,聲援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

義舉。廣場中心的講台上豎立著一條非常醒目的藍色巨大橫幅,上部用金色書寫的中文內容是:全球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大遊行;下部用銀色書寫的英文內容是: SUPPORT ONE MILLION PEOPLE RESIGNING FROM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10點半,大會開始,麻省理工學院博士魏鵬飛先生和盛雪主持了大會。首先,全體與

會者默哀一分鐘,悼念被中共害死的八千萬冤魂。盛雪在開場白中說,中國人民受中共奴役的日子應該有結束的一天,中國人民應該有擺脫恐懼,自由思想和自由呼吸的一天,而這一天從今天開始。

第一個發言的是費良勇。費良勇的演講題目是「百萬人退出中共,十億人廢除專制」。他首向退出中共邪教集團的100萬勇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一百萬人退黨,是中共氣

數已盡的先兆。這是一個將要導致十多億人廢除專制的非常重大的政治事件,將永遠載入史冊。退黨潮持續下去,將退垮共產黨。他還宣稱,專制紅天已死,民主藍天當立。兩千年前,亡秦者胡,當今時代,亡共者胡,兩千年專制統治必將徹底結束。這是歷史的必然,天意如此,人心所向。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時代即將來臨。他呼籲各民主國家不要對中共採取綏靖

政策,不要為經濟利益而拋棄人權民主原則和自由平等博愛精神,並呼籲臺灣政府和人民敢於打人權牌和民主牌,要求中共先放棄專制,然後在民主的基礎上談統一問題。他還呼籲中

共不要迫害退黨人士,順應歷史潮流,實施政治改革,寧要善終,不要惡終。

自民黨主席倪玉賢指出,中共靠暴力和欺騙維持政權,殺害了八千萬同胞,對人類心靈

的殘害超過歷史上任何一個政黨,超過納粹。唐柏橋說,社會發展需要聲張正義,無原則的寬容只能讓中共更加肆無忌憚。他呼籲發起全民求責運動,追究中共罪責。臺灣大學明居正

教授說,我們要的是代表道德、正義和良知的中國,而不是貌似強大的中國。民主黨海外流亡總部召集人徐文立先生指出,一黨專制必然會導致災難。中共總是說別人賣國,它出賣了最多國土;中共總是說別人撒謊,它欺騙了所有的人;中共總是說別人禍國殃民,它在和平時代殺害了八千萬國人;中共總是說別人殘暴,它用機槍坦克屠殺青年,用專制酷刑迫害法輪功民眾。著名政論家凌鋒先生說,退黨後的下一步就是「退錢」,讓中共失去迫害民眾的經濟基礎。《中國事務》主編伍凡先生呼籲全球華人捐款購買衛星,幫助新唐人電視臺打破中共的新聞封鎖。

大會結束後,4000多人舉行了聲勢浩大的遊行。遊行隊伍由「全球聲援『百萬人退出中

國共產黨』大遊行」的中英文巨型橫幅開道,連綿數公里。遊行隊伍舉著用中英文書寫的各種橫幅和標語牌,例如:民主自由大遊行──聲援百萬人退黨;共產黨員的稱號是可恥的;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慶賀百萬勇士退出共產黨;中共暴政,天怨人怒;鏟除邪惡,正本清源;九評傳開,中共亡黨;中共不等於中國;推翻北京偽政權,消滅中國共產黨;退黨自救;救民族於沉淪;愛國同胞反「反分裂法」,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揭露中共邪惡本質;廢除一黨專制;還我中華,還我自由;共產主義--歷史上最剝削人的邪教;心明

白、眼明亮、不做中共替罪羊;百萬華人告別中共邪黨;開放報禁黨禁;中共黨校幹部退黨啦;九評共產黨。具有地方、大學和組織色彩的標語也很多,例如,北京人退黨,甘肅人民退黨,紐西蘭華人支持退黨潮,福建人民聲援百萬人退黨,『獨立評論製作組』聲援退黨,『中國觀察』雜誌支持退黨,清華大學退黨服務中心,北京大學校友退黨聯合會,復旦大學校友退黨聯合會,交通大學校友退黨,山東支持同胞退黨。還有許多組織和媒體的旗號,例如,民主中國陣線、中國民主黨、中國團結協會、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

議,網路文摘、《議報》網站、6.4檔案網站、婦女兒童權益保障同盟、國際未來科學與文化研究所、海外中國退伍軍人聯誼會、旅法自由越南人委員會、苗族之友協會、普林斯頓中國學社、全德中國學生學者聯盟、全美中國學生學者自治聯合會、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大紐約支盟、中國大赦、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

遊行隊伍沿途高呼漢語和英語口號「退黨!退黨!退黨!」,「推翻專制!審判中共!

實現民主!保障人權!」,「CCP, Shame on you!」,並散發了大量『大紀元時報』號外和中英文『九評共產黨』專刊。

遊行到唐人街時,有一小撮中共豢養的專制衛道士對遊行隊伍說三道四,遭到民運人士

義正詞嚴的駁斥後啞口無聲。這次遊行大長了追求自由民主人士的志氣,大滅了「保皇黨」的威風。接著,遊行隊伍步行了兩個多小時,穿越了曼哈頓豪華市區,來到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前進行示威活動。有兩千多人再次集會呼籲全球華人告別中共。游泳名將黃曉敏、中國天鵝絨行動代表高寒、退伍軍人總會代表汪志遠等數位各界人士發言譴責了中共暴行。大家高喊「退黨退黨快退黨,退垮共產黨」等口號。費良勇和盛雪都帶頭呼喊口號並呼籲領事館的官員趕快退出中共。

23日晚,300來位各團體負責人在中國城敬賓酒店舉行餐會,深入探討百萬人退黨引發

的社會效應。 10多位人士發言公認中共專制即將解體。費良勇發言解釋了「紅天已死,藍天當立,亡共者胡」這三句話。

24日,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喜來登飯店舉行了盛大的法會。許多各民族的法輪功學員介紹了他們講真相,反迫害,辦報刊,搞畫展等的經驗。李洪志大師親臨會場作了重要講話。他指出,他傳法的目的是為了度人。法輪功搞九評不是搞政治,而是為了講清真相,讓世人脫離邪教以便獲救。他還指出,法輪功只是為了修煉,對政權不感興趣。中共邪教完蛋後,中國的政權應當由那些道德水平較高的民運人士來掌握。費良勇,盛雪,伍凡和劉剛等民運人士參加了法會。

法會結束後,費良勇,盛雪,劉剛,伍凡,李大勇,楊景端,梁裕鋒等人士商談了推進中國民主化的事宜。

25日上午,伍凡,費良勇,唐柏橋,劉青,梁裕鋒,李大勇,謝田等人士在曼哈頓帝國大廈中國公民議政辦公室商討了結束一黨專制,實現民主化的戰略和策略問題。費良勇重點介紹了袁紅冰先生和國內民運人士關於舉行中國議會選舉的方案,並提出了有關的操作設想。伍凡提出了成立「99人會」的設想,李大勇談了成立中國誌願者協會的構想。

25日下午,『看中國』雜誌採訪了伍凡和費良勇。費良勇介紹了民陣的歷史,綱領,組織結構和運作情況等,並分析了中國的政治和經濟局勢。

25日傍晚,數百名各界人士在中國駐紐約領事館前舉行了「四二五事件」6週年紀念活動。唐柏橋發言譴責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費良勇發言譴責了中共將法輪功學員因受迫害到中南海和平請願的活動定性為「圍攻中南海」的「恐怖活動」,進而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殘酷鎮壓法輪功的罪惡行徑。他還列舉了大量事實分析後指出,共產黨比法西斯更壞。接著,新唐人電視臺採訪了費良勇。他重點抨擊了中共對中國文物古蹟和生態環境的破壞。隨後,希望之聲電臺採訪了費良勇。他主要介紹了民陣的工作,並對百萬人退出中共進行了高度評價。

費良勇原打算在紐約還要拜訪民陣首屆主席顏家其先生,『黃花岡雜誌』主編辛浩年先生和自由亞洲基金會主席洪哲勝先生。但因活動太多未能如願。不過,費良勇同他們通了幾次電話,就中國問題,台海局勢和民運策略等交換了意見,達成許多共識。

26日上午,孫中利陪費良勇參觀了一個基金會中心。接著,費良勇拜訪了『北京之春』雜誌社,同胡平先生進行了懇談。中午,王軍濤先生邀胡平和費良勇共進午餐,交流了對中國局勢和民運的看法。下午,孫中利送費良勇到機場。費良勇圓滿結束了紐約之行。

民陣美國分部負責人姚勇戰先生為費良勇的紐約之行作了許多聯絡和安排。

費良勇這次紐約之行,見到了許多老朋友,結識了許多新朋友,受到很大鼓舞,獲益匪淺。他堅信,中共專制統治即將完蛋。他決心為推倒專制大廈持續加勁。

2005年4月27日 寫於 阿姆斯特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