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200萬人退黨 譴中共64屠殺座談會

發表:2005-05-30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4日是全球聚焦中國的日子。16年前,國際目睹了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上,坦克追著將學生壓成肉醬的屠城慘狀。
  十年之後,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到2002年底,大陸內部消息,超過7000人在各地拘留所、勞教所、監獄和精神病院被折磨致死,平均一天虐殺7個人。中共統治的日子是鮮血淋漓、怨魂飄零、棄絕良知、顛倒黑白的時代,今天的中共暴虐未變與時俱進。

  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指出,六四用坦克開進天安門廣場槍殺學生、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暴迫害更是罄竹難書。現在的中共統治還是基於共產黨的鬥爭哲學與暴力崇拜。唯一不同的,是更加具有欺騙性。

  在長期殺人的歷史中,中共通過殺人來緩解內心的恐懼;通過不斷殺人來壓制以前殺人所造成的社會冤仇和不滿。時至今日,中共由於血債纍纍,已無善解的出路,而又依靠高壓與專制維持到它生存的最後一刻。其嗜血的本質從來沒有變過。

  十六年之後的今天,大量中國民眾道德覺醒,良心復甦,告別中共,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登記退黨(團、隊)的人數將達200萬人。退黨是權力,也是義務。與中共犯罪集團劃清界限是做人的責任,是對歷史、對人類、對將來面對正義法庭的交代。在共產黨沒有倒臺之前,站出來聲明退黨,從此不去助紂為虐。這將推動整個社會的文明發展。

  中共企圖通過媒體控制,用沉默將退黨的聲音埋葬。今天,退黨數字在滾雪球,在擴大。一旦更廣大中共的黨員、中國民眾接到退黨資訊,必將發酵成巨大的道德覺醒運動。我們聲援退黨,要將退黨的聲音傳遍國際。中華民族最終要擺脫中共黑幫的反人類、反文明、腐朽沒落的邪惡體系。

  為此,由德州論壇、休斯頓退黨服務中心等民間機構將在6月5日與全美各地共同發起【聲援200萬人退黨 譴中共64屠殺】新聞發布會暨座談會,屆時,歡迎各界人士發表意見,討論座談,共譴中共暴政,聲援200萬人退出中共。

  【聲援200萬人退黨 譴中共64屠殺】新聞發布會暨座談會
  時間:六月五日(星期日)下午2:00 - 4:00PM
  地點:請參見下週報紙
  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見證歷史,瞭解真相,聲援兩百萬人退出中共。
  聯絡:713-569-6543 或713-790-081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