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把人嚇著 男人最怕的9類鐘無艷妝(圖)

發表:2005-05-30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總是將流行元素爛熟於心又游刃有餘。她們對於時尚的接受速度之快,經常超乎男人們的想像。最IN的髮型、酷炫的彩妝,或許昨天剛在電視機裡一閃而過,隔天就出現在她頭面上。儘管這是個「標榜個性,女人自己取悅自己」的時代,不過「女為悅己者容」仍是佔據大多數。她們往往會精心準備一個妝容,就為了「刺激」男友或老公的眼球,但一旦「刺激」過了頭,可就糟了。男人或許會包容女人的任性,但當看到女友或老婆化出一個另類難看的「鐘無艷」妝還自鳴得意的時候,也會恨不得撒腿就跑。千萬別低估男人的審美能力,如果你想自己成為他心中的美女,姑且聽聽他們最怕的9款「鐘無艷」妝是怎麼樣的。

1號「鐘無艷妝」

「環環緊扣」

口述人:方鐵

我女朋友身材高挑,長相很出眾。小姑娘平時就喜歡打扮自己,染個頭髮,耳朵上穿幾個環,我沒覺得過分,畢竟漂亮是資本。可是那天她神秘兮兮地打電話說要給我個驚喜。見面之後我才發現驚喜沒見著,還真把我嚇一跳,她在鼻子上打了個環!癥結:環形太多

耳朵穿幾個耳環,鼻孔、舌頭、肚臍眼上也如法炮製,時尚的同時卻讓身邊的男友害怕。許多男人喜歡女孩子漂亮有個性,但是身體上的環形裝飾,特別是在臉上部位穿孔會讓他們極其不舒服。要記住他們想要個美嬌娘,不想要個「牛魔王」!

出挑、太誇張的眼線也是男人眼中的「鐘無艷妝」之一

2號「鐘無艷妝」

黑色嘴唇

口述人:西瓜太郎

我覺得其他都可以忍受,最不能忍受女友把嘴巴塗成黑色,恐怖死了。癥結:塗口紅不搽粉底

無論流行怎麼變,男人對於女人那紅潤自然的唇色是永遠不會厭倦的。有調查顯示:男人最害怕的口紅顏色前3名分別是:黑色系、白色系和妖艷的紫色。若注重搭配,這些顏色不會成為敗筆。主要是有些女生只塗口紅不搽粉底,對比太明顯,實在是雪上加霜。

3號"鐘無艷妝"

扑粉像刷牆

口述人:屠先生

前陣子去相親,女孩在吧臺幽暗的燈光下看還不錯。昨天打了個電話約下午見面。來了之後,沒3秒鐘,我就生出想奪門而出的念頭。她本身人長得黑,這也不是她的錯,可是她卻像要換皮似的拚命抹粉,臉是白了,可像是刷牆,抹得厚厚一層,又沒記得遮掩脖子部分,因而遠遠看過去就好像她的腦袋是被嫁接上去一樣。

癥結:粉色和膚色不對稱

「粉厚得跟城牆似的」,這問題就在於粉的顏色和膚色不對稱。如果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粉,就算是薄薄的一層,都是非常不自然,且沒辦法長時間保持明艷、亮麗。

皮膚的色調主要是取決於皮下組織胡蘿蔔素(黃色)、動脈(紅色)和靜脈(藍色)的平衡。靜脈對皮膚色澤影響尤大,如果功能比較強,肌膚會變得比較藍,屬於冷色系的肌膚;反之,靜脈的功能如果比較弱,肌膚就會偏黃,屬暖色調。帶點藍色的肌膚,粉底最好選擇藍色調的,帶點黃色的肌膚選擇適合黃色調的粉底。要想妝容自然,還應記得在明亮的窗邊或是更多靠近自然光線的地方選購粉底或上妝。

4號「鐘無艷妝」

眉畫得硬如鋼絲

口述人:Peter

女朋友的眉形本來不錯,她偏不喜歡,剃掉,自己畫眉形,結果又細又硬,毫無自然感覺,弄得好幾次我不敢直視她。

癥結:眉形僵硬不親和

無論濃密的或是淡淡的,自然有形是男生喜歡的眉形。描得如鋼絲又彎又細又黑的眉毛,會使人看上去覺得不好接近,通常讓他們無法接受。有些人天生眉毛稀疏,比較適合畫這樣的眉形,但要注意線條不要過硬過濃密,最好不要剃掉眉毛完全改變眉形,可以依照原本眉形,用比較自然的畫法來處理。5號「鐘無艷妝」

5號「鐘無艷妝」

臉像調色板

口述人:Kenny

老婆總是會抱怨自己素臉朝天。其實我卻覺得慶幸,就怕她哪天一來勁精心化妝那我可遭殃了。老實說,我老婆的化妝技術實在是不敢恭維。那天兩頰上一片紅,眼影用藍色、黃色,睫毛用紫色,鼻樑上強調高挺感的陰影,塗得唯恐人家不知道似的,那天看到真的把我嚇了一跳,還以為她被誰潑了一臉顏料。

癥結:妝容無重點感

許多女生化妝喜歡把所有的顏色都往自己臉上塗,認為色彩豐富會讓自己精神。實際這種觀點是錯誤的。把臉部每個部位都當重點化妝,這只會讓自己的妝容無重點感。若是想試試腮紅強烈的晒傷妝,那麼眼部妝容的色調就必須柔和;至於濃烈的黑眼煙熏妝則一定要搭配清淡的唇膏。突出單一的流行重點,不要讓自己臉上成為各種顏色堆砌的畫布。

6號「鐘無艷妝」

眼線太詭異

口述人:孫力

我們公司裡有個小姑娘很新潮,妝化得很艷。那天我去她那裡拿份文件,她抬眼的時候,我看到她畫了一個墨綠色的眼線,還往眼角挑,也太妖了吧。女孩子畫眼線讓自己眼睛大一點,這無可厚非,可千萬別太出挑,太誇張。

癥結:眼線過於妖艷

畫眼線,是為了使自己的雙眼更加深邃、神采奕奕,但若是將眼線當眼影,畫得太粗,就會讓男人們退避三舍。眼線的描畫應該盡量地追求自然和諧,大白天畫個極具魔幻色彩的墨綠色眼影,會顯得過於誇張、不自然。另外,諸如紅色、紫色等過於鮮艷的顏色,不適合在日常生活中當眼線使用,盡量用黑色或白色,黑色顯得眼睛大,白色會適當提亮眼睛。

7號「鐘無艷妝」

煙熏眼妝

口述人:Steven

我的前女朋友是模特。她最喜歡把自己眼圈塗得很黑、臉塗得很白,說這很酷。可我實在是欣賞不了這種「酷」,總覺得她像抽鴉片似的,或是被別人打了兩拳,頹廢了點。癥結:病態妝容

煙熏妝是許多化妝師在舞台上選用的妝容,原因在於夠時尚,能展現出一種酷酷的特立獨行。不過由於它戲劇感太強,不太適合日常妝,且男人們無法理解為何女人要把黑顏色塗在自己臉上,他們會覺得過於病態、不精神。

8號「鐘無艷妝」

眼睫毛糾結

口述人:皮卡

女朋友喜歡把自己的眼睫毛塗得像把扇子,睫毛是長了粗了,但就顯得濃稠,睫毛膏把睫毛都糾結成一團了。

癥結:睫毛未梳理

使用纖長睫毛膏後,一定要再用小刷子將睫毛梳開。糾結成一團的睫毛只會破壞妝容效果,讓男人覺得大煞風景。若你想男友近距離欣賞你,就該注意一些小細節,切勿因小失大,小小的粗心會破壞整體的精緻感。

9號「鐘無艷妝」

黑色指甲、指甲裝飾

口述人:蘇先生

我看到一些女孩子十指纖纖,煞是好看,可就是把指甲塗成黑色,像梅超風。還有些裝上漂亮的假指甲,等指甲長長了,也不去除掉假的,結果平平的指甲上突然高出一塊,色彩突兀又顯得詭異,太像爪子了。

癥結:指甲細化處理

指甲修飾是為了顯出指甲的纖長、色澤健康,但是過於詭異的顏色反而破壞效果,任何一個男人都不想握著一雙這樣的手。另外男人有時候的眼睛比女人還毒,一些小細節,比如剝落的指甲油、銜接極不自然的假指甲等,通常會成為他們貶低女孩的因素之一。忽略這些細節,可是會令你的外在形象大打折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