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暑期強檔電影之火六月(圖組)

發表:2005-06-01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片提示: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和湯姆.克魯斯自從《少數派報告》之後的又一次合作,6月份「世界大戰」就將爆發,影片基本拋棄了沈重的說教,一句話,斯皮爾伯格就是要你看得夠爽。

  6月3日 《鐵拳男人》Cinderella Man

  導演:朗.霍華德;主演:拉塞爾.克羅、克雷格.比爾科、蕾妮.齊薇格;類型:劇情/動作;發行:環球

  劇情:美國工業大蕭條時期,紐約男子詹姆斯.布洛克(拉塞爾.克羅)為了生計,為了養活家庭去參加拳擊比賽以獲得獎金,沒有想到因此成為一代拳王。

  內幕:奧斯卡金獎導演朗.霍華德繼《美麗世界》後,二度與拉賽爾.克羅合作,再次取材真人實事。上次兩人的合作一共捧回了包括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在內的5項奧斯卡獎。拉賽爾.克羅飾演傳奇拳擊手吉姆布列德拉克,他在1935年的時候同重量級冠軍Max Baer慘烈較量了15回合併最終取得勝利。34歲的芮妮齊薇格飾演吉姆布列德拉克的妻子。近幾年來,傳記片成為好萊塢的新寵,這部以傳奇拳擊手為主題的影片同樣不例外。外界普遍認為,這是明年奧斯卡最有競爭力的一部影片。

  票房預測:首映週末2500萬美元、總票房9000萬美元。

  《狗鎮議員》Lords of Dogtown

  導演:凱瑟琳.哈德威克;主演:希斯.萊吉爾、埃米爾.赫斯基、約翰.羅賓遜;類型:劇情/動作;發行:哥倫比亞

  劇情:20世紀 70年代,在美國加州洛杉磯66號公路的終點狗鎮,一個蕭條的海邊小鎮,因歷史上最嚴重的乾旱導致全城缺水,所有游泳池變成了干池子。而正是這些骯髒的池子,為衝浪男孩們帶來新的靈感,他們把海上衝浪的技術帶上陸地,在泳池壁模擬衝浪,從此X-GAMES重要的組成項目,U池滑板誕生了,之後在全美大受歡迎,狗鎮的窮孩子們都發了大財。




  內幕:這部電影記錄了美國滑板運動的先驅,也就是滑板運動的發明者。在美國,滑板作為極限運動擁有數千萬玩家,此前也曾經拍攝過幾部類似題材的電影,但是,對於滑板運動的起源,卻始終沒有呈現在銀幕上。這次,極限運動的瘋狂愛好者凱瑟琳.哈德威克將故事變成電影,當初在這個消息公布時,就在全國引來了一片歡呼。影片取材真實的事件,參與的演員全部是滑板高手。另外,影片在拍攝過程中得到過美國滑板巨人托尼.霍克的指導,想不賣座都難!

  票房預測:首映週末3000萬美元、總票房1.1億美元。

  6月10日 《史密斯夫婦》Mr. and Mrs. Smith

  導演:道格.李曼;主演:布拉德.皮特、安吉麗娜.朱莉;類型:驚悚/動作;發行:福克斯

  劇情:影片被譽為《真實謊言》與《玫瑰戰爭》的混合版,描述一對間諜夫妻檔,在經歷一連串的意外事件之後,猛然驚覺他們都已經被鎖定成為暗殺目標,而負責執行刺殺的殺手竟然就是他們彼此。




  內幕:布拉德.皮特、安吉麗娜.朱莉兩位超級巨星的加盟使得該片的期待度達到頂點。自從《七宗罪》之後,布拉德.皮特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沾過動作片,這次回歸讓很多他的影迷欣喜若狂;相反,安吉麗娜.朱莉近年來頻頻出演動作片,《古墓麗影》就是一個鮮明的例子。影片翻拍自希區柯克的舊作,可以想像,想達到舊作的高度是不可能的,但是超炫的特技、布拉德.皮特、安吉麗娜.朱莉這對魅力組合,再加上故事橋段有趣,讓影迷們十分期待。

  票房預測:首映週末6000萬美元、總票房2.1億美元。

  6月17日 《蝙蝠俠誕生》Batman Begins

  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主演:克里斯蒂安.貝爾、渡邊謙、邁克爾.凱恩、摩根.弗里曼、加里.奧德曼;類型:犯罪/動作;發行:華納

  劇情:影片講述的是蝙蝠俠最初的故事。Bruce Wayne在他小的時候親眼目睹他百萬富翁的父母被殘忍的殺害,童年的陰影引起了他報仇的慾望。Bruce接受了忍者集團首領Ra's Al-Ghul的建議,到了哥特市,一個被各式各樣的犯罪集團所圍繞的墮落腐朽的城市。Bruce在自己別墅發現了一個地下室,其中的裝備令他變成另一個人:蝙蝠俠。這身偽裝下,蝙蝠俠到處打擊犯罪,包括黑手黨首領唐鷹,變態毒梟「稻草人」博士以及一個非常熟悉自己的神秘的對手......




  內幕:在《蝙蝠俠IV》遭到慘敗之後,不甘心的華納公司策劃了前傳。最新一集的蝙蝠俠全副盔甲呈灰黑色,比前幾集的誇張造型順眼得多。故事內容則屬前傳性質,交代蝙蝠俠的出身及其真身如何由商界大亨變成英雄。該片陣容非常強大,憑藉《閃克人》一舉走紅的克里斯蒂安.貝爾成為了新的蝙蝠俠,老牌影星邁克爾.凱恩出演管家,而日本影星渡邊謙則演大反派。對世界影迷來說,蝙蝠俠都是一個難以磨滅的巨人,而該系列在沉寂了6年之後的重新啟動,也讓擁護者們蠢蠢欲動。

  票房預測:首映週末8500萬美元、總票房3億美元。

  6月24日 《神仙家庭(家有仙妻)》Bewitched

  導演:諾拉.依弗朗;主演:尼科.基德曼、邁克爾.凱恩、威爾.法瑞爾;類型:戲劇/奇幻;發行:哥倫比亞

  劇情:尼科扮演一位有魔法的美麗女巫,但是她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法術。於是在和丈夫結婚之後,發生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扮演丈夫的威爾.法瑞爾更是成了一個「受氣包」。




  內幕:2003年至2004年,尼科.基德曼拍攝了不下5部影片,但無論是《狗鎮》還是《重生》,無論是是口碑還是票房,全部遭遇慘敗。可以說,2002年拿到了奧斯卡影后之後,尼科的演藝事業基本是出於停滯狀態,在這樣的形勢下,尼科急需一部影片來翻身,於是她盯上了《神仙家庭》。從嚴格的意義上來說,這是一出鬧劇,尼科.基德曼一直以貴婦示人,從來沒有扮演過女巫,這次她挑戰了一個新的表演領域;威爾.法瑞爾的加盟注定影片擺脫部了搞笑元素,這原本就是他擅長的。這是兩人的首次合作,再加上一個老戲骨邁克爾.凱恩,相信影片一定會熱鬧非常。

  票房預測:首映週末3600萬美元、總票房1.15億美元。

  6月29日 《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主演:湯姆.克魯斯、達科塔.法寧、蒂姆.羅賓斯;類型:動作/科幻;發行:派拉蒙

  劇情:講述火星人入侵地球觸目驚心的情況。火星人比地球人更為發達,狀似章魚,體大如熊,他們的武器能發射出熱線和黑煙。熱線過處留下死亡與毀滅,黑煙起處城市頓成廢墟。地球上的槍炮炸藥對他們都無濟於事,一艘英國裝甲戰艦雖然與他們英勇奮戰,結果還是化為一團火焰。正當他們所向披靡,即將把倫敦夷為平地的時候,他們卻不戰自敗。原來他們對地球上的病菌沒有免疫能力,因而一批一批地死去……




  內幕:1953年,著名科幻小說家威爾斯1898年版的科幻小說《世界大戰》曾被搬上大銀幕,如今,湯姆.克魯斯自組的製片公司與派拉蒙、夢工廠合作翻拍此片。斯皮爾伯格的執導為影片的成功增加了商業砝碼,這是兩者自《少數派報告》之後的又一次合作,這次他們摒棄了前者苦澀的世界觀,為影迷帶來一部類似《天煞:地球反擊戰》般的動作電影。自從《世界大戰》從公布的那一天起,就一直為影迷關注,而影片的拍攝過程也頗為曲折。原本影片上映時間為5 月,但為了避開「星戰」,不得不推遲到6月。有趣的是,1938年萬聖節,奧森.威爾斯製作的廣播劇版本《世界大戰》在美國電臺播出。結果因為演出逼真、精彩,曾引發美國的國內恐慌。當時許多民眾相信廣播電臺不會騙人,外星人確實入侵過地球,而且他們一直生活在人類中間。

票房預測:首映週末6400萬美元、總票房2.2億美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