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與汪道涵之子拍拖 同時與製作人關係曖昧(圖)

發表:2005-06-03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被指用甜言狂電製作人陳偉!

  正在趕製下月推出的新專輯的趙薇,被傳和製作人陳偉有緋聞,兩人來往密切!趙薇還用甜言來狂電這名製作人!

  由於趙薇現正與中國海協會會長汪道涵之子汪雨拍拖,故有指她一腳踏兩船。

  媒體報導,趙薇的新專輯裡,有4首歌曲的製作人是陳偉,上個月陳偉到北京為趙薇錄歌,兩人過後就傳出緋聞,男方回到臺灣後,趙薇多次打電話給他。

  有朋友說,趙薇在電話中不但稱讚陳偉是:「你是我見過最有才華的人」,甚至有:「喜歡你、好想你」的內容。
但因為趙薇和海協會前會長汪道涵之子汪雨已交往一年多,結果引發劈腿和一腳踏兩船的聯想。

  趙薇的大嫂代表趙薇回應說:「不可能!她和汪雨感情很穩定。」

  製作人陳偉女友 氣得又哭又吵

  據悉,陳偉回臺後,趙薇多次打電話給他,說了不少甜言蜜語,陳偉已論及婚嫁的女友張雅美得知後,也曾氣得和他吵架,甚至對友人哭訴。

  不過,陳偉昨在香港透過助理戴克芳回應,如果真有就認了,但根本沒這回事。他強調目前和女友感情穩定,甚至正在規劃結婚事宜。

  報導說,陳的女友張雅美曾是時尚派對的常客,最近則較少出現。

  日前她被問到是否生氣男友和趙薇的緋聞,她否認有這樣的傳聞,她說:「沒有這回事,我們很好!」

  但被問到趙薇和陳偉通話一事,她說:「就算通電話,應該也是工作上的事。」

  關於自己和陳偉的感情,她除了:「很好」,也補了一句:「小倆口吵架難免,但沒什麼大事。」

  據瞭解,有「天王天後製作人」美名的陳偉,曾幫王力宏、蔡依林、徐若瑄、蕭亞軒、蕭薔等人製作專輯,因他在錄音室,說話語氣特別溫柔、也很細心,會調適藝人情緒,曾因工作和高勝美、邵萱等人傳緋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