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追憶與克林頓一夜情:完全是自願的

發表:2005-06-03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美國前總統克林頓一生有很多情人,其中包括一名叫做伊麗莎白.沃德.格雷絲的「美國小姐」,然而低調的伊麗莎白卻沒有萊溫斯基那麼有名。一家美國雜誌日前在《選美皇后的醜陋秘密》系列中,詳細披露了伊麗莎白和克林頓發生在22年前的那段短暫「偷情史」內幕。

  ■小石城公寓中發生的「一夜情」

  據報導,1982年,21歲的阿肯色州美女伊麗莎白.沃德.格雷絲在選美競賽中當選為「美國小姐」,一年後,23歲的伊麗莎白就結了婚,開始在美國紐約學習表演,從事起了演員生涯。1983年秋天,她在回到阿肯色州家鄉的一趟旅行中,在一個慈善公益會上和當時阿肯色州州長克林頓不期而遇,他們此前已經在社交場合上見過面。美人歸鄉,風流好色的克林頓怎麼也不肯放過這個一親香澤的機會,他熱情地邀請伊麗莎白搭乘他的豪華轎車離開慈善會現場,在車上,克林頓大多數時間都在用言語挑逗伊麗莎白,不斷地和她調情。

  在克林頓的「糾纏」和甜言蜜語下,幾天後,伊麗莎白終於同意在小石城一個叫做「瓜坡塔」的公寓中和克林頓見面,克林頓瞞著希拉里(專題,圖庫)在那家公寓中開了一間房,但伊麗莎白相信,他們幽會的那座房子很可能屬於克林頓的一個朋友。當晚兩人在房子中幽會時,克林頓就迫不及待地和伊麗莎白發生了性關係。

  ■完事後美國小姐就頗感「後悔」

  然而,伊麗莎白和克林頓發生「一夜情」後,她就感到後悔,覺得對不起自己的丈夫。伊麗莎白後來道:「我感覺壞透了,我犯了一個糟糕的判斷錯誤,當時我們都已結婚,這種事沒什麼驕傲。我本來認為能迅速將這種事拋在腦後,可我發現我不能,它們總是會重新返回來折磨你。」

  ■「但那一次完全是自願的」

  在1997年保拉.瓊斯指控克林頓性騷擾案審理期間,伊麗莎白的一名前好友朱迪.斯托克斯向媒體爆料,稱伊麗莎白曾經告訴過她,她在上世紀80年代初有一次搭乘克林頓的豪華轎車時,曾在汽車後座上遭到了克林頓的「強姦」,斯托克斯有鼻子有眼地稱,伊麗莎白向她透露這番秘密時,還忍不住哭了出來。保拉.瓊斯的律師於是立即將伊麗莎白列在了克林頓性騷擾案證人名單上,要求法庭發放傳票讓她來出庭做證。為了避免做證,伊麗莎白當時一直在加勒比海、加拿大和法國巴黎各處巡迴旅遊,進行躲避。

  伊麗莎白後來曾對媒體道:「克林頓沒有逼迫我發生性關係,這種事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是謊言,我從來沒有對人說過克林頓逼迫我或騷擾我的話,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說。我和克林頓的確發生過性關係,但重要的是,他從來沒有強迫過我,我們度過了一個親密的夜晚,但我那一次完全是自願的。」

  ■克林頓還想續「舊緣」,美國小姐:「你打錯電話了」

  伊麗莎白稱,當她在1983年秋和克林頓發生「一夜情」,從小石城回到紐約繼續過自己的生活後,巨大的負疚感讓她試圖將克林頓忘在腦後。但克林頓卻顯然仍對她唸唸不忘,他再次向她和她丈夫居住的公寓中打來電話,夢想能和她再度「幽會」。然而伊麗莎白用一句話打碎了克林頓的美夢,她對電話中的克林頓道:「你打錯電話了。」

  伊麗莎白後來對記者道:「我對我們之間的事感到非常不舒服,後來克林頓再次要跟我聯繫,我對他說我們再也不要談論這件事了,因為我再不想跟他發生任何關係。」

  ■萊溫斯基自許「同道中人」:「我們都是自願的」

  據悉,由於萊溫斯基也是自願和克林頓發生性關係的,因此她在自傳《莫尼卡的故事》中將伊麗莎白許為「同道中人」,萊溫斯基這樣寫道:「我相信,伊麗莎白小姐與克林頓有過關係可能是真的,我認為伊麗莎白小姐與我的看法相同,我們之間都是完全自願的,並不存在任何違背個人意志的問題,沒有任何人強迫我們要那樣做,我們沒有必要將這些事公開以博取自己那並不光彩的名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