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教授給邪惡中共頭子們立跪像 聲援200萬人退黨 呼籲勿忘「六四」

發表:2005-06-04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中國事務」、南加州政治避難者協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等十多個團體,將於「六四」 當天上午在洛杉磯唐人街召開新聞發布會和集會,聲援大陸200萬同胞退黨退隊,並紀念「六四」 大屠殺十六週年。多個團體代表將發表重要講話。

  聖地亞哥社區知名社會活動家、聖地亞哥大學(SDSU) 退休教授李瑞木,應邀參加本次集會並將發表重要講話。值此,大紀元記者在聖地亞哥採訪了李教授。

  記者:李教授,聽說您準備在「六四」週年紀念集會上正式發表「中共大屠殺紀念館」的成立是嗎?您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設想的呢?

  李教授:看了《九評》後,對中共的邪惡本性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在今年清明節時,我參加了當地華人組織的悼念趙紫陽的活動。當時想起在中共建政後的屢次政治運動中死難的八千萬亡靈,我們應該以一種和平、非政治、非暴力的形式反對並揭露中共建政以來的種種暴行,應該建立一個紀念館,讓世人永遠都記住這段悲痛的歷史。在集會中,我便把我的這個初步想法說了出來。

  事後,馬上就有一些有志人士與我聯繫,希望參與此事,還有人馬上表示願意捐款。他們中大多都是中共屢次整人運動的親身經歷者和受害人。就這樣,我們成立了小組,發表倡議書後,並開始了初步的運作。

  記者:那麼您們為什麼選擇在「六四」週年來正式宣佈成立這個特別籌委會呢?

  李教授:「六四」是中國大陸民主運動的分水嶺。16年過去了,至今中共還未承認,他們在天安門廣場對那些手無寸鐵的學生所犯下的罪行。不僅如此,還變本加厲的以各種手段,對那些維權人士、上訪民眾、法輪功學員和敢於做真實報導的媒體正義人士進行著殘酷的迫害和鎮壓。當時我們通過媒體,看到了發生在天安門一幕幕血腥的悲劇,也聽到了中共的「在天安門沒有死一個人」的滔天謊言。「六四」對我們認識中共的邪惡本性,意義非凡。

  最後,李教授希望全球華人不要再沉默,勇敢地站出來,揭發中共的罪行,閱讀《九評》、傳播《九評》,關注波瀾壯闊的退黨運動,並開始一場全球「告別中共」的精神蘇生運動。為此,李教授提議設立特別籌委會和項目小組,設國殤日,建網站、史實紀念館、紀念碑、紀念公園、給邪惡中共黨魁立跪像,成立基金會、研究中心,發起全球「向中共說不」運動。

  1.在中國和海外各地建造大型「中共大屠殺史實公園、紀念館及紀念碑」(CCP』s Holocaust Memorial Park, Museum and Monument)可以仿照以色列的大屠殺紀念館或華盛頓DC的越戰死難官兵紀念碑,在碑上刻上八千萬死難人士的姓名和照片,讓人們銘記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這段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歲月。

  2. 紀念館及紀念碑前放置死不改悔、還在迫害退黨民眾或法輪功學員的中共邪惡黨魁江澤民等的跪像,讓他們永世接受天譴(具體人選除江澤民、羅干外,對中共歷史人物和在位頭子們,將由民眾在網上公布其罪行後,再投票決定其是否「入跪」)。

  3. 2005年10月1日起每年舉辦「中國國殤紀念日」(The CCP's Holocaust Memorial Annual Day)活動,以此紀念在中共暴政下悲慘死去的八千萬亡靈。

  4. 在美國大學設立「中共大屠殺研究所或中心」(CCP』s Holocaust Research Center)
  (1)用發稿費方式,獎勵補助(特別是在中共統治地區的)學者研究寫作。
  (2)建立網站,蒐集所有能蒐集到的死難中國人的姓名、圖片和其他歷史資料,以此緬懷他們,並警醒來者。
  (3)定期舉辦學術研討會。
  (4)出版有關書刊。

  5. 成立全球「向中共說不」(Say No to CCP)大聯盟。

  李教授還將向全世界志同道合者發出呼籲:歡迎全球華人和各國正義人士獻策獻計。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同心協力共同促進這一項目的運作。

  聯繫電子郵件地址:[email protected](http://www.dajiyuan.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