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中共,全民反迫害

作者:丹陽 發表:2005-06-05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終結歷史的大審判

近百年來出現的共產黨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罪惡。但是共產黨的邪惡之劇烈,超越了普世的善惡標準,已經不能用一般的罪惡及償還與否來衡量。特別是中共用血腥的謊言和暴力,奴役毒化世界人口的五分之一,毀滅中國五千年文明,殺害八千萬人民,變異全人類的道德良知。

對於這樣一個極端邪惡組織,難道僅僅是揭露就完了?對於其無邊大罪,難道僅僅是解體就完了?誰揹負這罪惡?誰償還這罪惡?難道不是讓它自身來償還嗎!

共產黨的邪惡、對人類犯下的罪惡,要徹底的清算和償還。《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的成立,標誌這清算和償還的開始。審判中共邪黨的「國際司法委員」的成立,終以一種出人預料卻也在預料之中的方式,宣告了中共邪黨的罪惡將如何終結。中共的法律背棄公義、公平的惡法,中共政權以暴力和謊言維持以正義為敵的流氓政權,這孳生邪惡的中共,現在開始坍塌了。

史無前例的全人類大審判已經到來。中共邪黨毒害全人類,全人類來審判中共的罪惡,中共的每一樁罪惡,都將要得到揭露,得到衡量。

所有在恐懼的黑幕中哭泣的眼睛,拭去淚水吧,正義的光芒正在你頭頂的蒼穹中閃耀。每一個在絕望和窒息中偷生的大陸人,點燃希望,自由的空氣已經擊碎邪惡的堡壘。人類的春天,就始自今天,始自這每一個你內心復甦萌動的日子。

中共邪黨歷史上的一切罪惡,都將獲得了斷。無論大或小的罪惡,都將一併要得到終結。罪惡終結之後,才是未來的開始。你無須相信地獄的存在,但你必要相信正義的天理,現在是正義在為你解脫邪惡的糾纏。

吁全民參與審判

全世界的人民,都來參加對中共的審判,因為人人都曾為中共邪黨的謊言所欺詐。特別是中國大陸的民眾,在共產邪黨控制最嚴密的大陸中國,這裡的民眾遭受了人類不應該承受的巨大邪惡和痛苦,也受到了人類不應該遭受的欺詐和精神毒化,而這一切都是中共製造的。

苦難深重的中國人,邪黨給你套上沈重的枷鎖,年年月月中,在這罪惡枷鎖的禁錮下,身體已經被痛苦扭曲,思想被壓迫變形,中共用自己的罪惡,變異了中國人的一切、乃至整個生命。現在正義的天理就要為你打開這罪惡的枷鎖,你要支持,你要願意,你要接受,不要沉默,不要繼續在罪惡的壓迫中苟且偷生。

害怕的人們,不要害怕,現在內心充滿恐懼絕望的是中共。那些迷茫不信的人們,要趕緊弄明白,這一切已經是現實。這是在為你伸張正義的最後一次機會,也是最大的一次機會。

內心支持審判的人們、準備進行控訴的人們,請盡快收集中共迫害的罪證,全面的回憶整理共黨對你的迫害,及時瞭解清楚《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將成立哪些方面的審判法庭、哪個審判法庭將在何時成立,構思好訴訟內容。

吁全民反封鎖

中共對民眾的封鎖和洗腦,從來都沒有停止過。特別是在其要面臨審判的時候,更是抓緊這最後的救命稻草。可是,沒有任何人或組織有資格禁錮其他人,無論他是正的是邪的。正的根本就不會搞禁錮,而邪的也並不因為其邪就有資格去搞禁錮。中共是邪教,而且在搞禁錮封鎖。

任何東西都沒有權力封閉,誰也沒有權力搞欺詐讓別人在無知的情況下犯罪。世界上沒有這種權柄。然而中共一直都在不遺餘力的對人們封鎖和欺詐洗腦。正是這封鎖和欺詐,使得中共的罪惡可以無限膨脹,使得中共曾經氣焰囂張,使得中共原本脆弱的謊言和暴力變得貌似強大至極。封鎖是中共的最關鍵幫凶,也是目前中共維繫罪惡的關鍵環節;同是目前擊潰中共罪惡的關鍵點,更是中共的一個死穴。

如果沒有幾個人反封鎖,那封鎖就顯得十分強大。可是,如果萬眾一心,全中國人民都來反封鎖,那封鎖立刻就是脆弱不堪的一堆垃圾。況且,搞封鎖的人渣只是那些極少數,把他們個人的情況向審共委員會公布,會使他們失去所有犯罪的膽氣。如果沒有了人參與罪惡的封鎖,封鎖還能存在嗎?失去了封鎖的中共,就失去了一切謊言存在的環境,沒有了的謊言支撐,也不會有更多的人充任其暴力工具。失去了謊言和暴力的中共,就失去了一切。

苦海有邊,回頭是岸

大陸中國的一切部省級黨政官員,現在要組織全世界對中共邪教的大審判,而你們掌握的許多罪證、和你們有機會掌握的罪證,是相當直接的和鮮為人知的。你可以這樣做:先悄悄的退黨,無論是真名還是化名,先在大紀元退黨。

然後靜靜的、力所能及的整理蒐集中共罪惡的證據,特別是你工作所在的領域的中共罪證,或你曾經工作過的領域的中共罪證,並妥善保存好。你不用跟任何人交流或談論,也無須讓身邊任何人知道。當然,有條件的人士,可以盡早把這些罪證通過安全的渠道送達審共法庭。

不久到合適的時候,將針對每一個省部級部門成立一個邪黨罪惡調查團,屆時,你所掌握的罪證將是極好的證據,舉證邪黨的罪惡,就是你對民眾、對人類的巨大貢獻。

助共為虐惡貫滿盈

邪共各級宣傳部,信息產業部及屬下機構通信管理局、無線電管理局、郵政局、廣電局,海關總署及屬下機構,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鐵通、中國吉通、中國衛通等六個通訊公司,以上各參與信息封鎖的機構組織,立刻停止對人民的信息封鎖和參與對人民的毒害。

你們中一些部門一些人,對人民進行封鎖,對人民進行監控和迫害,已經惡貫滿盈。除非立刻中止對人民的信息封鎖,否則你是得不到任何豁免的。你如果繼續助共為虐,就是繼續站在邪共的立場、繼續選擇犯罪、繼續視全人類為敵人。不要以為你所做的一切能夠被抹殺,不要以為你所做的一切無人知曉,也不要以為你能夠逃脫審判和懲罰。除非你立刻停止犯罪,否則你身邊的人所蒐集的你的犯罪證據,讓你的所犯下的每一個罪惡都無所遁形。

對於那些參與了邪共封鎖,卻因懼怕而暫時不敢反對的人,你應該悄悄的上大紀元退黨,然後在目前的位置上蒐集積累邪黨的犯罪證據、蒐集記錄那些繼續參與邪黨犯罪者的犯罪證據。盡快提交審共法庭。(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