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聲援退黨 譴64屠殺 停止封鎖退黨真相 真相永無殲滅 各界吁中國尊重民眾退黨抉擇 公布保先實情 停止封鎖退黨真相

發表:2005-06-05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亦平、薛力、李浩、範莉莎美國華府報導)在6月3日,全球聚焦中國、譴責中共屠殺六四學生的時刻,三十多家民間機構在華盛頓 DC Farragut廣場共同舉辦「聲援200萬人退黨,譴中共64屠殺」大集會。與會者呼籲國際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退黨潮事件,譴責中共封鎖消息,用「保先」整黨強迫黨員重新登記,要求中國公布「保先」實情,尊重民眾退黨的自由意志,停止抓捕退黨民眾。

和平非暴力抗爭需靠媒體凝聚正義

支援中國網路前執行主任約翰.帕特里克先生說,天安門屠殺給我們的一個教訓就是,當一種信念、一個理想、或者一個夢想被廣為傳播,集權者可能會向傳播者們開槍,然而卻永遠無法殲滅真相。中國人民正在走出恐懼,通過網路自由地講出他們內心真實的想法。兩百萬人已經匯入了退黨大潮。

大紀元總編輯郭軍女士說,6.4之後,中國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特殊時期,中共為度過六四後的危機,用物慾麻醉人民,禁固人民的思想,拒絕政治變革,整個社會按照朝物慾化發展,社會道德崩潰。200萬人退出中共,這200萬人是一個良心的選擇,他們選擇了不願再助紂為虐。這在中國今天的特殊歷史背景下選擇告別中共,需要巨大的道德勇氣。他們的勇氣和中共獸性化的邪惡思想體系形成鮮明反差。

郭軍說,六四期間,中國媒體有大約數天的突破禁錮的時間,讓世界看到天門廣場的鮮血,全球制裁中共。今天,中共採用封鎖消息和內部迫害打壓的方式,企圖扑滅退黨潮。當代人類和平非暴力抗爭暴政需要媒體凝聚全球正義的聲音,印度的甘地、美國的馬丁.路德金的和平非暴力抗爭,也是通過媒體傳播了真相,讓世界看到了正義,也凝聚了全球正義的聲援。

她說,中國民眾二百萬人告別中共,還有更多的大陸民眾的退黨聲音無法傳遞到海外,被張貼在中國大陸的公眾場所,中共對海內外封鎖消息,並用大陸市場為誘惑,脅迫一些西方媒體和政要迴避退黨事件。這讓我們看到了今天中國民眾的艱難,也看到了他們的勇氣,同時也意識到我們在海外自由土地上的責任,這是我們今天為何站在這裡的意義。

海外人士見證六四屠城

在當天的集會中,有很多當年6.4屠城的倖存者和見證人。

6.4 屠殺倖存者,新澤西電腦工程師熊日華先生說,自己當時在現場目睹了第一輛坦克車的闖入,目睹了無數被抬著的受傷人員。熊先生至今不願意回憶那一幕,每到 6。4來臨,都常常在夜裡驚醒。當時的每一幕都是那麼血腥,包括被子彈打掉半個脖子的,子彈在頭上爆開的以及被捲入的仍在街上的屍體。

熊先生說,6.4證明了中共的殘暴獸性,知識份子們都應該覺醒了,與中共談平反,改良無異於與虎謀皮。所有的有知識的人應該發起對共產黨的不配合運動,退黨退團。

6.4屠城現場目擊者向東先生在發言中說,89年64插過耳邊的槍聲令他憤而離開中國,並且發誓只要共產黨還在用暴力統治人民就不回國。向東先生曾經以為此生不再有集會回國了,如今從200多萬退黨勇士的身上,向東先生看到了希望,他相信中共垮臺的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美國宗教自由組織Jubilee運動主任安布娃達律師說,「我們今天聚集在一起共同聲援目前在中國仍在遭受鎮壓和迫害的持不同政見人士和宗教信仰者」。

真相的力量

六四屠城見證者、在美國華府從事生化醫療研究的於建梅博士說,16年前的大屠殺,海外因新聞解禁而看到真相, 自己當時在北京雖然親身經歷了當時的慘況,但對整個事件的全貌還是不清楚. 一直到出國後才瞭解了整個真相。最近又震驚的聽到200萬人退黨的消息, 而他們的正義之舉卻被中共掩蓋了。所以我們今天不僅要揭露6.4的真相, 也要揭露目前退黨的真相. 我們大家要一齊努力,用電話,傳真,網路把真相傳入中國大陸.

中國網上遊說執行主任迪傑.麥奎爾先生,這麼多年以來,我們在這一天,第一次不是懷著絕望的心情聚在一起,而是對未來充滿了希望。九評共產黨就像清晨的鬧鐘,使所有聽說了九評的人從漫長的惡夢中驚醒,儘管冒著被逮捕、關押的危險,儘管面對著無休無止的中共宣傳,九評依然持續地曝光中共的謊言,鼓勵民眾退出共產黨,這些人來自社會的各個階層,擁有不同的政治地位和不同的信仰。

應該醒悟的時候到了

海外命運聯席會秘書長黃慈萍女士說,現在大家已經到了應該醒悟的時候了,過去人們都認為忍一忍就過去了,也許共產黨會良心發現。但是共產黨的制度,它的實質,它的整個這個體系是罪惡的,不可能指望有什麼個別領導人良心發現。趙紫陽確實在沒有鎮壓學生的問題上值得肯定。趙在世時,一直有人抱有一線希望,趙的去世給這個希望劃上了句號,也給大家夢醒的集會。現在這200萬人退黨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消息。

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巴城華府支盟共同副主席王能祥先生說,對這些正義人士的覺醒、決心和付出深受感動,深具共鳴。

集會召集人、大華府退黨服務中心主任葛敏女士表示,16年前,中共的坦克碾過了中國人的身軀,今日的中共暴虐未變與時俱進,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的出現,200萬中國人覺醒,做出了良心的選擇。

越南更新革命黨領導鄧武振醫師說:「9評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正在等待9評的越南文版,這樣我們就可以把它傳播到越南。」武先生說,越共是中共的追隨者,我們希望中國的退黨潮最終將擴大影響到越南,這樣越南人民就有希望早日拋棄共產黨而獲得自由。

路過的北卡大學學生Alexender Ronanski也高興的上臺發言,Ronanski先生在校研究中國的政治歷史,非常高興看到200萬中國人退黨的消息,「祝賀退黨勇士,我並不奇怪中國人民開始拋棄共產黨,我很高興這終於發生了。」

華府三十多家民間機構發起

集會由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 (Global Coalition for ByeCCP)、魏京生基金會、大參考網站、Worldrights (世界人權)、Jubilee Campaign USA (美國Jubilee運動)、Vietnam Human Rights Network (越南人權連線)、US Capital Area Tibetan Association (美國首都西藏協會)、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大華府新黨之友、China e-Lobby (中國電子遊說) 、China Support Network (支援中國網路)、Association for Asian Research (亞洲研究協會)、Greater Washington DC Area Universities (大華府地區大學學生群) 、中國精神衛生觀察、大華府退黨服務中心....等三十二家非政府組織及民間團體共同發起。

到場的演講者除了六四屠城倖存者、見證人,還包括大紀元全球總編郭軍女士、美國宗教自由組織Jubilee運動主任安布娃達律師、世界人權執行主任庫柏先生、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巴城華府支盟共同副主席王能祥先生、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秘書長黃慈萍女士、支援中國網路前執行主任約翰.帕特里克先生、中國網上遊說執行主任迪傑.麥奎爾先生、越南更新革命黨領導Dr. Vu Chan Dang(鄧武振醫師)、越南媒體著名自由撰稿人Mr. Dong Duc Tran (陳東德先生),以及大華府地區大學學生群代表、尼泊爾民主人權活動家等華府各界人士。

整個演講發言持續了3個小時,兩位熱門樂隊歌手 RON LUKE 和TIM BRITT)特地從康州自費趕來,演唱了天安門的紀念和告別中共兩首歌曲,把集會的氣氛推向高潮。吉他手TIM BRIT先生的父親曾經在香港傳教時受到中共的迫害,他很樂見共產黨將被全體中國人民拋棄的那一天。


附:List of 32 Co-sponsors for DC Public Rally (公眾集會贊助團體)

Association for Asian Research (亞洲研究協會), www.asianresearch.org
Basal Atlantic Enterprise, Inc., (巴薩大西洋企業公司,Maryland)
大參考網站 (Big News),www.bignews.org
China e-Lobby (中國電子遊說), www.geocities.com/china_e_lobby
中國精神衛生觀察 (China Mental Health Watch),cmhw.org
保衛新聞自由人權同盟 (Coalition of Protecting Freedom of Press and Human Rights),www.tongmeng.org
保衛北方領土籌備會 (Committee for Protecting Northern Land of China)
大紀元日報 (DaJiYuan Daily), www.epochtimes.com
Danny』s Sub Shop – Lanham, (Maryland)
先德先旅遊 (馬州); Echo Travel, Inc. (Maryland)
法網恢恢 (FaWangHuiHui), www.fawanghuihui.org
自由中國運動 (Free China Movement), www.freechina.net
大華府新黨之友 (Friends of the New Party – Washington DC)
全球反對香港23條立法大聯盟 (GCAHK23), www.againstarticle23.org
全球信息自由聯盟 (Global Alliance for Information Freedom)
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巴城華府支盟 (Global Alliance for Democracy and Peace – Baltimore/DC Chapter)
全球反對中共輸出國家恐怖主義大聯盟 (Global Coalition for Against of Exporting State-Terrorism from CCP)
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 (Global Coalition for ByeCCP),www.ByeCCP.org
國際審判中國共產黨特別法庭籌備會(International Special Tribunal on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Jubilee Campaign USA (美國Jubilee運動) ; www.jubileecampaign.org
Ivy-League China Association (常春籐聯盟中國協會)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 (Overseas』Joint Committee for China Democratic Movement)
Panda Cafe, (Maryland)
Shanghai April, Inc., (Virginia)
華府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Sound of Hope Radio Station – Washington DC)
大發途房地產投資公司 (維州); TBTP, Inc. (Virginia)
US Capital Area Tibetan Association (美國首都西藏協會)
Vietnam Human Rights Network (越南人權連線)
華府論壇 (Washington Forum), www.thewashingtonforum.org
6.28 WATCH, www.628watch.net
魏京生基金會 (Wei Jingsheng Foundation)
Worldrights (世界人權) ,www.world-rights.or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