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頭「萍姐」受審 在美華人黑幫爆出內幕

發表:2005-06-06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備受美國各界關注的華裔偷渡集團蛇頭鄭翠萍,從5月16日起在紐約聯邦法院受審,隨著庭審的進行,「萍姐」所涉偷渡事件的慘劇不斷被公之於眾,而出庭指證「萍姐」的紐約華埠原「福青幫」老大郭良琪又爆出早些年發生的福青幫組織的內幕。

據環球時報報導,福青幫老大郭良琪在福州只讀了5年書,14歲失學。1981年,年僅15歲的他靠叔父資助1.2萬美元,經厄瓜多跳機到洛杉磯,後輾轉到了紐約,於次年加入福青幫,並成為華人社會的黑幫大佬。郭良琪承認,在福青幫的14年間,共犯下至少5樁人命血案。

1991年,郭良琪參與一起針對鬼影幫分子的謀殺案。同年3月,由於債務恩怨,下令火燒當時位於地威臣街的東安幫賭場。

1993年1月,綽號小東及阿怪的兩名福青幫成員,在亞倫街的一家傳呼機店被郭良琪等人用亂槍打死。幫內成員林單信雖逃過一劫,但因有可能成為證人,郭良琪以30萬美金懸賞追殺他。

此後,郭良琪在華人社區的馬路上追殺一名自立門戶的成員。但在槍戰中,此人成功逃脫,手下的兩名追隨者卻被亂槍打死。之後,郭良琪被警方通緝,逃往中國。而那個被追殺的人卻展開報復行動,郭的兩名胞弟郭良旺和郭良昆在驚動華人社區的火拚案中被亂槍打死。

1992 年7月,李新華參與一場位於怡東酒樓前的暴力事件,持球棒攻擊一群被懷疑是東安幫成員的路人,並持刀砍斷其中一人的腿。同年10月,他參與當時眾人皆知的 「萬聖節血案」。他受人委託,槍殺布魯侖一家餐館的司機,並於事後分得1萬美元。對此,他承認當時自己認為殺人是一種輕鬆賺錢的方法。

1993年8月,郭良琪在香港落網被押送至美國後,一直被囚禁。這次他所以出庭指證鄭翠萍,主要是為自己爭取減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