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曉鋒舊金山談六四與清算中共

發表:2005-06-07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馬有志舊金山報導)金山自由論壇於6月4日在舊金山國父紀念館舉辦紀念六四屠殺16週年研討會,研討會由中華評述月刊主編、瑞典籍民運人士紀曉鋒主講。紀曉鋒表示,六四的悲劇在於當時學生是在中共下教育出的第二代人、陷入了中共宣傳的俗套;趙紫陽明知鎮壓在即,也沒有葉爾欽振臂一呼、徹底擺脫中共的魄力。現在,人民已經從六四中看清了中共,類似六四那樣,和平幫助中共改革的情況已經完全不見了;中國進入了人民與中共進行正面拚命階段,而振興中華必須消滅中共。

六四學生、趙紫陽都沒有徹底擺脫中共

紀曉鋒說,六四時,學生是中共教的第二代人、陷入了中共宣傳的俗套。學生們不懂中共的邪惡、不知殺人的本質。當時學生沒有與社會力量結合,反而還組織了檢察隊,嚴防所謂「壞分子」、即社會上真正反共力量的加入。有三位人士向天安門上毛的畫像潑墨水,也是學生把他們抓給中共警察的。他說,當時學生「希望中共政權能夠更好的穩固它的統治,它的出發點就是錯誤的,而不是清算這個中共政權,正因為它的出發點就是錯誤的,所以造成後來必然的失敗。」

紀曉鋒表示,前不久趙紫陽去世,大家紀念他。但是,趙紫陽明知鎮壓在即,也沒有告訴學生、徹底擺脫中共。如果趙能夠像葉爾欽紅場上向士兵們振臂一呼那樣,在共產黨沒有做好準備前帶領學生衝進中南海,六四的結局可能有所不同。他說,「蘇聯垮臺的時候,葉立欽站在坦克上,他說,你們把槍桿子調過去,軍隊就把槍桿子調過去了。這個蘇聯問題就解決了。所以趙紫陽和葉立欽來比,那是天上地下。」

紀曉鋒說,六四不是平反不平反的問題,而是審判中共殺人罪行的問題。叫殺人犯來平反是不對的。

中共「統一戰線」把人變成共犯

紀曉鋒表示,在五十年的中共黨的文化熏陶下,有許多中國人,包括六四學生對中共不理解。其實。中共自己說它紅色革命有三大法寶,即所謂黨的領導,武裝鬥爭,統一戰線。

他說,「黨的領導,實際上就是製造言謊,用謊言來誤導邏輯概念,然後製造仇恨,煽動仇恨。武裝鬥爭,說白了,按照毛澤東講話,就是槍桿子裡出政權,我就殺起來給你看,殺得你害怕。在中國大陸,五十年,死了八千萬人,死了這麼些人,已經足夠讓每一個中國人害怕,也讓臺灣人害怕,也讓美國人害怕。」

而統一戰線就是建立在恐懼的基礎上,從意識形態上把人們逼成共犯,讓你不可能反對他。國民黨人瀋醉,就曾經在監獄中與中共合作,後來在香港也不敢跑,主要是他已經變成了共犯,已經入了中共的共犯結構了。

連宋的大陸行,最近突然新聞沒有了。為什麼呢?中共內部文件透露了三點:1)連戰是緩獨勢力、2)台海必有一戰、3)利用臺灣對抗美國。大陸人民還打出歡迎國民黨,但是連戰在大陸不敢提中華民國,隨行臺灣記者也不敢報導大陸民冤。他們都入了中共的共犯結構了,在幫助共產黨做統戰,然而共產黨仍然把連戰當成是 「緩獨」。

讓人上套的中共語言

紀曉鋒表示,共產黨的語言誘人上套;對中共的詞語一定要分析,不要上它的套。中共國說它建國是「工人階級領導、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但是,實際上工人領導了沒有?農民甚至進城都會被當成盲流被抓。而中共的頭子,都是地主出生,後來都當了土匪。

另外,所謂「人民」政府、「人民」軍隊、「人民」警察,除沒有「人民」廁所外都帶有「人民」二字。其實中國什麼都不是人民的,都是共產黨的。

振興中華必須消滅中共

紀曉鋒表示,消滅中共是振興中華的第一步。中共現在內部鬥爭劇烈,有胡江之爭、胡與太子黨之鬥。但是,中國人民看透了中共,05年頭三月「民間抗爭就達三千九百起、三百萬人之多。人民已經從六四中看清了中共,類似六四那樣,和平幫助中共改革的聲音已經完全不見了;中國進入了人民與中共進行正面拚命的階段。(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