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聲援全球愈200萬人退黨大潮 紀念六四學生運動16週年(圖片報導)

作者:撰文:王大道 發表:2005-06-08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6月4日許多民眾趕來參加這次紀念六四的公眾集會。人們最大的共識是:狼永遠也無法變成羊。只有不懈的曝光狼的真面目,才能早日結束狼繼續害人的日子。狼也是看人們求什麼,怕什麼。無所求,無所懼。我們越是曝光中共惡行,卻越是中共怕我們。就像大使館的人投誠事件一樣,你越躲,它越變本加厲。我們越是曝光中共媒體查禁的一切,披露中共在陰溝裡干的一切,人民就越是能加速離開這個邪惡的黨。對中國人來說,如果平反了再披露什麼內幕,中共全滅以後再表態認清狼了,就不是你自己內心的抉擇。那是「大撥兒哄」,隨大流。非其本性覺悟的選擇。

以下圖片記錄了公眾集會的各個側面,僅僅是側面呼應隨後另一位記者的文字報導。所以謹在此做圖片解釋。

很多公眾簽名聲援各個被共產黨迫害的團體的征簽。慕尼黑國際人權分部的負責人也趕來搭架一個信息處和征簽處,聲援的項目有約6以上,例如六四譴責屠夫,營救新近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的姜仁政;西藏問題;退黨登記;聲援退黨簽名等等。筆者親眼見到許多人是第一個項目簽字直至最後一個項目。

很多西方人也在看到六四圖片後主動模仿學生16年前的情景自製了許多白布條,然後問現場的六四見證人們,16年前學生們頭上那個白布條上寫的是啥內容,於是寫完戴上。

此次紀念六四,告別中共的慕尼黑公眾集會過程中,首先宣讀了「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司法委員會」的籌委會面向全世界的人權組織、民主政治組織,其他社會團體,以及各界人士徵集授權的全文。隨後大紀元歐洲版中文編輯部代表周雷,大紀元德文版編輯部代表,以及一些六四見證人陳綱等等陸續發言。

發言後最感人的場面是很多公眾集會者都圍住發言人繼續瞭解六四真相和中共迫害民眾的其他信息。更有很多人互相探討起來了。很多圖片從各個角度拍攝了民眾分頭探討中共使世風日下的問題。

還有華人聞訊趕來告訴自己的子女:這就是16年前在中國的天安門發生的啊。

有趣的是:一些德國人看到退黨大潮如此之迅猛,馬上提出:資本主義也不行,也是弊端重重。甚至對退黨人士歷數起來反共絕不等於非要跨入資本主義的觀點是基於自己的經驗,理論了半天,最後說:你們可不要反對完了共產主義,又要建立資本主義啊。都不行啊,都有問題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