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連:2005 輝煌之年

發表:2005-06-08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是天意震動的一年。新年伊始,大紀元一聲天音迴盪人間: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天錘舉落,定下2005乾坤大運。

2005 是覺醒的一年。對於橫行人間近一個世紀,造下無數冤孽的紅魔,尤其是中國共產邪黨,人類從來就沒有搞明白它的來龍去脈,然而9道天符飄然飛降--< <九評共產黨>>,一時間,恰如老道降妖,庖仃解牛,中共畫皮無存,邪靈陰魂散盡,人類在覺醒。

2005是選擇的一年。拉開人類的正信與中共邪靈的世紀決戰,面對正邪分立,每個國家,民族以及個人都要作出道德良心與金錢利誘上的選擇,選擇做高貴的人或是魔鬼的奴。地球在淨化,人類也在返本歸真。

2005是英雄的一年。幾百萬的先行者已經加入退黨的大潮,告別中共的集會、遊行、研討、聲援,更是把所有嚮往美好自由正義的心聯結。這些聲明抹去中共獸記的人們將是現代諾亞方舟的第一批乘員,他們是精神上擺脫惡黨禁錮的勝利者,是衝出魔窟的英雄。

2005是還等待的一年。更多更多的人在等待,在期盼。黑暗中無數的眼睛在搜尋,人們經歷太多的失望,看到光明,首先懷疑的是自己的眼睛。急迫等待中人們的心急劇浮動,看似平靜的水面激流湧動。一個導火索,一瞬間的變動,天翻地覆。

2005還是許許多多的可圈可點的年情,人間異象,天體巨變,預言警示。

然而所有的能看得見的跡象,能描繪出的情景,都匯成一個最明確無誤的事實:

2005是天滅中共,救度世人的關鍵一年,但也是中共漩渦收買毀人的最後時間。

近日,駐澳外交官陳用林迷途知返,公開脫離中共,震驚澳州和世界。人們還未回過神,又一位出逃澳洲的前國家安全部門官員郝鳳軍從隱身中也站了出來,大聲聲援陳用林,還有更多更多的人會站出來,這就是天象,勢不可擋。

對世界而言,特殊的2005年,有兩個長期持有的觀念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

第一是「勇氣」 一說。

人們一直認為,脫離中共需要膽量,勇氣。然而一心避難的陳用林13天後說出了這樣的話:「我最關心的已不是能不能留在澳洲的問題,而是中國人民的覺醒。」

現在什麼樣的人最害怕?看看那些躲在使館裡的雙重人格的官員,是不是在發抖篩糠,那些中共魔窟內的高層,是不是如熱鍋螞蟻般的心慌意亂。

這個世界已沒有人相信共產黨還有未來。真正應該害怕的人就是沒有未來的人,沒有希望的人。真正需要膽子的人,是躲在被神明注定要銷毀的黑屋裡苟延殘喘的人,他們需要膽子一天天靠近死亡和毀滅,他們需要膽子等來人民的審判和歷史的淘汰。可是越來越沒有膽子可撐了。

對那些澳洲千名特工,不信你就摸摸他們恐慌的心跳。在天滅中共的天象下,任何惡念一出都將立遭天譴而亡,因為他是在逆天叛道,他哪裡還有什麼殺人的賊膽。肉眼凡胎的人們確實是看不到那些退出中共的人形身後,站著的那些護佑天神,但是人明白的一面都能感知其中。

走出來的人們迎接的是歡歌,是新生。而急需壯膽撐氣的人恰恰是那些根本就沒有未來的黨徒,可是邪靈自身難逃,又拿什麼哄騙這些可憐之人。

第二是「避難」 一說。

陳永林脫離中共,需要避難,可是澳洲政府還在有意翹腳,使臉色,裝著左右為難。

其實什麼是人真正的難?人要避什麼樣的難?

看懂當前乾坤奧妙的朋友會明白,中共魔就是目前人類所面臨的最後生死大難,它從投放人間起就注定是人類的一大劫數。共魔行撒旦的使命,為毀滅生命而來。世間所有的預言都是為了人類能在最後時期能夠擺脫它的魔掌而立而傳而解。

現今更有轉輪聖王轉生下世,傳宇宙大法救世人於末劫水火。

如今進入中共的魔圈,你就在難中,那才是生死大難。而從內心擺脫出來的人,則在難外劫外,平安祥福,對國家,對個人皆是如此。

可笑澳洲政府還在惱怒陳用林為他們和中共簽約帶來的麻煩。豈不知,若不是澳洲生生世世,淳樸鄉情,種下因緣善果,神佛也不會在澳洲眼看被中共捲入死亡深淵的危及時刻,出手相救。

神佛的慈悲,人可曾體悟。

澳洲在陳用林事件上,如果做對,不是給了陳用林什麼避難,而是給自己避了滅頂的大難。這點希望澳洲政府開竅明悟。

現在能夠給自己(包括國家民族)申請避難的唯有上天對人的承諾:脫離中共,可免大難,方有未來。

當你走出中共的魔掌,你就是新生。

慧眼定睛,公元二零零五年:天滅中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