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楓:重蹈謊言的中共末日已到

發表:2005-06-08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歷史正處在「天滅中共」的大變革中。伴隨著《九評共產黨》所帶來的退黨大潮,和一幕幕催人清醒的事件正急速的一樁樁、一件件擺在所有人的面前。

在澳洲悉尼6.4日舉行的「勿忘六四退垮中共」的集會上,前中共負責政治事務一等秘書陳用林公開脫離中共,並揭露中共在澳洲有上千名間諜從事監視法輪功、民運及臺灣獨立等。此爆炸事件吸引了澳洲所有的主流媒體。令我們驚嘆的是,兩天之後,面對電視屏幕,中共駐澳洲大使傅瑩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在記者招待會上保證,「我不知道中國在澳洲有任何間諜活動」,「我可以保證陳用林在北京是安全的。」

看到這一幕我們不禁想起2003年大陸薩斯病流行期間,外界普遍質疑中共隱瞞疫情,但中共一再否認。當時任職衛生部長的張文康在中外記者招待會上也同樣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表示:「我負責任地說,在中國工作、生活、旅遊都是安全的」……而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解放軍301醫院的蔣彥永醫生則向外界揭露,衛生部長張文康連做醫生最基本的人格標準都不要了,公開說謊;世界衛生組織在批評中國政府延誤了控制疫情時機的同時,也指責中國政府沒如實公布疫情,官方所報的死亡和感染人數和實際數目相差五倍之大。

欺騙和謊言,是共產黨的九大邪惡基因之一,靠殺人起家、謊言治國的中共邪黨從來沒有拿老百姓的性命當回事,中共的一切所為都是圍繞其權力、暴政為需要的。而中共的55年暴政歷史也已經為它自己掘下了墳墓。

今天無論你是普通者,還是負罪之人,無論你是高官,還是庶民,神佛都以無量的慈悲給予生命一次又一次的機會,點醒世中人。日前繼中國外交官陳用林現身悉尼六四集會,公開宣布退黨之後,2005年6月7日,原國保工作人員郝鳳軍在墨爾本面見媒體,聲援陳用林,並以第一手資料曝光中共嚴酷迫害法輪功的黑幕。

陳用林的出走和公開退黨震驚全澳和所有駐海外機構的公職人員,前國家安全部門官員郝鳳軍的公開面見媒體,則是迄今為止第一位站出來揭露鎮壓真相的直接參與見證者。我們相信在第一位敢於站出來的勇者背後,將會有更多更多的人良心覺醒,在「天滅中共」的歷史關頭,為自己選擇生命的未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