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美女總理登上花花公子波蘭版封面(組圖)

發表:2005-06-08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綜合俄羅斯新聞網、烏克蘭新聞網報導,烏克蘭美女總理尤麗婭.季莫申科登上了世界著名的《花花公子》雜誌波蘭版《PlayTop》6月刊封面。



圖:烏克蘭總理季莫申科

在6月刊波蘭版《花花公子》最感興趣的10個人和事件中,季莫申科力壓美國女演員奧貝特、澳大利亞女歌星伊姆布魯麗婭、寶馬推出最新款 BMW M6、無線通信上網、空客A380首飛等名人和要事,榮登榜首。雜誌還刊登了季莫申科留著辮子、穿淺色商務裝的大幅照片,上有她的花體簽名。




波蘭版《花花公子》雜誌社指出,季莫申科作為世界上非常漂亮的女政治家,征服了廣大讀者的心,許多人為之傾倒。同時希望在烏克蘭總理宣布同意為雜誌拍攝照片後,烏克蘭版《花花公子》很快能在烏克蘭出版。



圖:烏克蘭女總理登上花花公子波蘭版封面

波蘭版《花花公子》5月刊首頁轉載了季莫申科總理先前接受《Elle》雜誌時的採訪錄。當時美女總理在回答是否準備上《花花公子》封面的問題時表示,《花花公子》雜誌封面挑選的都是最好的真正的美女,她可能達不到標準。從《Elle》雜誌刊載的季莫申科照片來看,她穿42號衣服,鞋子35 碼,為保持這種體型,從未遵守任何專業節食計畫,只是全天16小時工作,很少睡覺,飲食不規律。

在看到相關報導後,烏克蘭首都基輔市民認為花花公子事件是一種挑釁,登載總理照片沒有徵得她本人的同意。烏克蘭駐波蘭大使館就此報導指出,他們沒有訂閱《花花公子》雜誌,不能證實或否認這一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