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外交官易蓉:陳用林良知遠見作表率

發表:2005-06-09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辛菲採訪報導)退黨大潮突破200萬人之際,中國駐悉尼領館政務司官員陳用林公開表達他反對並再也無法支持中共對反體制人士的鎮壓政策,向眾多媒體、數百公眾講述了自己對中共邪惡的認識和脫離中共的決心,並披露了中共對海外滲透的細節。

這一行動立刻引起公眾媒體的極大關注,得到了全球正義人士的支持,一些團體、人士紛紛對陳用林棄暗投明的良知勇氣表示稱頌。大紀元記者辛菲6月8日採訪了原中國駐外大使館商務外交官易蓉女士。

易蓉女士畢業於美國著名學府哈佛大學,人生經歷豐富,遊歷過亞洲、非洲、歐洲不同的國家。易蓉女士已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公開發表了退團及退出少先隊聲明。

讚譽陳用林的良知勇氣和遠見灼知

易蓉表示,陳用林出走、公開脫離中共,這樣的良心勇氣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大好事。她表示,在「六四」事件後,有一些外交官出走,但陳用林這次公開決裂中共,選擇良心的行為是空前的,是驚人的。

易蓉表示,陳用林以良知戰勝黨性,毅然退出中共,最終回歸人性,獲得自由,這不僅僅是良心、道德、勇氣的體現,而且是一個明智之舉,體現了陳用林的遠見灼知。《九評》引發了史無前例的退黨大潮,在這種大背景下,只有脫離中共,才會擁有光明的未來。否則在不久的將來清算中共時,自己也會面臨被審判和懲罰的下場。

袁紅冰先生6月7日撰文「就陳用林出逃致傅瑩大使公開信」中寫道:「中共統治彷彿一艘巨大木船,外雖塗漆華麗,內裡卻已蟲蛀蟻蝕。行於波濤洶湧之海,隨時有傾覆之虞。陳先生目光如炬,洞察危機,扶妻攜女,毅然訣別中共,脫離暴政,實為避危險、存性命、保安寧、求幸福之智舉。」

中共眾叛親離 陳用林為外交官樹榜樣

易蓉指出,從陳用林的勇敢舉動來看,中共已是眾叛親離,氣數已盡。200萬人退出中共盛況空前,中共官員不只是覺醒、不只是脫離,而且勇敢的站出來,反過來揭露中共,向中共惡黨宣戰,這也是大勢所趨。

易蓉表示,陳用林的壯舉是一件利己、利國、利民的大好事,無論對其個人、家人,還是對整個中華民族擺脫中共的蹂躪和奴役,都有著不可估量的偉大意義,不僅為自己選擇了一條光明的道路,也為更多的外交官員退出中共開闢了道路,為仍在為中共賣命的中共官員們起到了一個很好的榜樣作用,必將起到揭竿而起的後續效應,使更多中共官員勇於棄暗投明!

袁紅冰先生在「就陳用林出逃致傅瑩大使公開信」一文中寫道:「我願向使領館官員進一言:中共獨裁行將就木,脫離專制,以保性命,此其時也。若遷延日久,待暴政崩潰之時,你等皆難逃為中共殉葬之命運。正所謂,茫茫苦海,回頭是岸;告別中共,可得新生。陳先生用林已有前例,千百官員應當效法智者於後。」

呼籲澳洲政府堅持道義 中使領館懸崖勒馬

陳用林兩週前向澳洲提交政治庇護申請,而他的申請在24小時後即被拒絕。陳用林表示,他現在擔心澳大利亞政府會因為他的叛逃而感到憂慮,害怕對與中國的貿易合作受到影響,所以他的政治庇護申請才被拒絕。

易蓉指出:作為一個民主政府,澳洲政府拒絕陳用林政治庇護的申請,並且把此事告訴中共,這是一種非常惡劣、不道德的行為,應該受到澳洲公眾、媒體的譴責。她呼籲澳洲政府不要只看到眼前利益,而應從大局出發,堅持道義良知,給予陳用林政治庇護。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6月8日表示:我們對澳大利亞政府的對陳用林的政治庇護申請的拒絕感到震驚,我們強烈要求澳大利亞政府改變這個錯誤決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正積極與各國政府溝通,為更多勇敢退出中共的外交官員提供必要的人道主義的幫助。並將為外交官和中共駐外官員們開通安全的退黨服務專線,隨時提供退黨及以後的人道主義幫助。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聲明,對陳用林宣布脫離中共、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的行動表示歡迎。「追查國際」並正告澳大利亞中使領館官員,要對陳用林及家屬的安全負責。同時呼籲「中國駐外使、領館,在中共即將垮臺崩潰,並被歷史審判的時刻,停止助共為虐,停止參與在海外迫害法輪功。」

奉勸中共官員珍惜時機 退出中共棄暗投明

易蓉表示:陳用林作為政務司的高級別官員,直接掌管很多中共對海外滲透的內部情報,深知中共國安系統的作法。我相信他有很充足的理由出走,過程中儘管會遇到麻煩,但是很多材料都已備份,一旦出現生命危險,或者神秘失蹤,這些材料就會曝光,而且陳用林已是公眾人物,有勇氣邁出這一步,相信他也會有智慧走向最後的勝利。

易蓉奉勸那些跟隨中共追捕陳用林的國安人員,不要再助紂為虐,傷害陳用林,要從良心、道義出發,給自己留條後路,這也是洗刷自己罪孽的絕好機會。易蓉呼籲公眾輿論、各團體、各界人士都繼續關注陳用林,關注全球退黨大潮,關注中華民族的前途和命運,呼籲中共官員們勇於退出中共,棄暗投明,為自己的未來邁出生命中最關鍵的一步。

易蓉表示:中共作為一個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組織,正在分化解體,天滅中共在即。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每一次機會都非常珍貴。一個人過去無論做過多麼不好的事,只要良知復甦,善念覺醒,都還有機會,選擇好的出路,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戈爾巴喬夫處於那樣的身份、地位,從民族大義、國家利益出發,做出了正確的選擇,這也是對中共官員們的借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