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上訪人的血淚控訴

發表:2005-06-09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王求星,是一位土生土長的農民。1987年登記結婚,1988年生一女兒。我本想平平安安過日子,可誰知禍從天降:1993年8月9日晚,棲霞市法院副院長史增玉帶領10個人,採用砸門破窗手段非法侵入民宅搶我老婆。

我到有關部門上告、討公道,史勾結村委主任王求論(此人在我未離婚的情況下,將我妻子轉賣他人)和鎮政府中一些亂政腐敗分子對我進行了一系列打擊報復,為以後的殘酷迫害種下了禍根。

98年村委將我0.71畝果樹非法毀掉;強制收回我家的口糧地;99年春,村委又將我手中僅剩的一點土地給剝奪,讓我手無寸土。我身為農民,沒有了土地,怎麼生活?我女兒只讀完三年小學,就失去了學業……。

迫於幹部明目張膽的違法行為,我多次到有關部門反映問題:一、追究史砸門破窗非法侵入民宅的法律責任;二、向村委討要我父女的口糧地我果園及村委毀果樹的經濟賠償。結果引發了一連串的冤假錯案和更加殘酷的迫害。

棲霞市信訪局長徐連武,為了阻止我到有關部門反映問題,派人尾追堵截,24小時監視我。2004年9月15日,在徐的授意下,亭口鎮政府中腐敗分子,策劃、組織並實施了動用黑社會力量,兩名暴徒在集市上,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將我的右腿砸斷……

2005年4月18日,我再次到山東省信訪辦請求解決我的問題。我剛到省信訪辦門口,就被棲霞市信訪局安排的載訪人員邢發現,邢在堵擋我領表辦理上訪手續不成的情況下,報告給了徐局長。當日下午,棲霞市亭口鎮政府及派出所共六名人員趕到省信訪辦。傍晚時分派出所所長王龍高和鎮幹部吳民把我強制拉上車,往回押送。中途中,王龍高接到徐的電話,讓他把我押到萊西收容所關起來。到萊西後,王所長與另一名警察沒收了我的手機,不讓我與外界聯繫。當天晚上吳民值班看守我,不給我飯吃。在收容所關押了我三天後,呂主任問我說:「王求星,聽說你反映的問題都給你處理了,你為什麼還到處上訪不止?」我說:「你是聽誰說都給我處理了?」呂說:「在你進來之前兩天,你們市徐連武局長來過。」我說:「如果他們給我處理了的話,法院處理有判決書;行政處理有處理意見書。我一份也沒見到,這也叫給我處理了嗎?」呂主任一聽什麼話也沒說,就走了。

徐因為我上訪到省,揭發了他欺上瞞下的醜行,影響了他的仕途,遂懷恨在心,策劃了一起車禍,欲置我於死地而後快。亭口分管政工的柳書記,讓司法幹部劉明海看守我。4月28日傍晚,劉讓我出去吃飯,走到半路,突然被身後的什麼東西撞倒,頓時失去了知覺、不省人事……。後來,經過萊西市人民醫院外二科徐剛醫師及醫護人員的緊急搶救,才脫了危險,撿回了一條命。聽人說,撞我的是一輛無牌照的摩托車,摩托車倒地擦著地摔出二十多米遠,你當時頭、臉血肉模糊,一個血團,圍觀的都說,人是完了……。

只要我上訪要求解決我的問題,棲霞市信訪局徐局長就想治我於死地。他的這次險惡用心流產後,他是不會甘心的,我前方的路還有多遠?在這個法制的社會,試問:我的生命就這樣因為我的維權行為如此不值錢嗎?

渴望有正義感的領導、記者過問或採訪!


地址:山東省棲霞市亭口鎮上杏家村 王求星
手機:13864565163 郵編:26530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