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法輪功被打死 第三位中國官員出逃

發表:2005-06-09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澳洲AP新聞網6月9日報導,一位在澳洲的中國難民說, 他親眼看見持不同政見人士被拷打致死, 能夠證實他的二位同胞早先聲稱的, 中共迫害它的公民和派間諜監視, 他的律師說到。

這位在堪培拉的著名律師考勒瑞(Bernard Collaery),詳細述說了這位匿名人的故事, 在他質問了中國安全部門對持不同政見人士的酷刑之後,他出逃到澳洲。

出逃的起因是,他在當地警察局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學員被拷打致死。

「在警察局他聽見擊打聲。他上前干涉,但被命令走開,然後他回到樓上自己的辦公室, 」考勒瑞先生告訴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 的<最新節目>。

「他的良心被觸擊, 並回到樓下說:「這必須停止」。」

「然後他看見這位赤裸的人,頭靠在椅子上, 腿被戳破, 很清楚已經死亡, 並且他被驚駭。這是壓垮他良心的最後一根稻草」

考勒瑞先生說,這個人是中國安全部的一位高級官員, 但不太可能向公眾去說他的故事,因為他擔心在中國親戚的安全。

「他... 是一位相當資深的, 勤勉的, 誠實的, 正式服務的安全官員。」

「他提出了值得考慮的異議, 在他的警察任期內,對法輪功學員施行了廣泛的酷刑,這一陰險的法西斯蓋世太保刑具被移植到遍及中國的國家安全程序中。」

考勒瑞先生說,他核實這個人的故事,是通過確認死去的人和他的妻子。

「這已經被非常仔細地鑑定過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