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6/8)

發表:2005-06-09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

16年前的今天,是歷史不會忘記的日子。因為那一天,中國共產黨在莊嚴的天安門廣場上犯下了歷史無法磨滅、無法饒恕的罪過。他們喪盡天良,用武力來鎮壓和平請願的民眾。多少愛國學子倒在中共的坦克、槍口之下。今天,「勿忘六四,退垮中共」是我心中已久的呼喚。

我是一個來自中國的弱女子,30多年的風風雨雨,讓我認清了中國共產黨的醜陋本質。我曾經是一個黨員,我求學上進,我一直以為,只要聽黨的話、跟著黨的路線走,做黨的好同志,共產黨一定會善待我、保護我的。但是一場又一場的血雨腥風,證實了我的判斷是錯誤的。

共產黨對我,對許許多多的中國人民百般迫害,致使我們生活在中國的土地上,感到萬分的恐懼。共產黨的一切政策都是謊言和虛偽。我是黨員,又能怎麼樣?照樣逃不過共產黨的魔爪,在中國我失去了做人的最起碼尊嚴和自由。

來到自由民主的澳大利亞,我才真正感受到空氣的新鮮,人身的安全和自由。此時此刻,我悲喜交加。我悲傷是因為還有許許多多像我一樣的中國人民還在受著共產黨的迫害。我高興,是因為來到自由民主的國度裡,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民主鬥士,他們為了使中國早日實現民主和自由,在無私地奉獻著,在默默地耕耘者。來到這裡,我不再恐懼了。我感受到中國的春天不會是遙遠的。

目前退黨團的人數超過200萬人。《九評》讓我們覺醒了。告別中共,是理智的。只有告別中共,才能對得起自己的良知。其實,在我的心中,共產黨早已死了。但是,今天我還是有必要鄭重聲明:我徹底退出共產黨的邪靈組織,徹底與共產黨決裂。

在這裡,我更想說的是:趕快和共產黨脫離關係吧!不能再做共產黨的奴隸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共產黨的末日已經到了。

陳英
墨爾本
2005-06-08 01: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7667


郝鳳軍公開退黨(團、隊)聲明

我是郝鳳軍,今年32歲,曾經在中國大陸天津市公安局610辦公室工作。我是1991年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我現在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市。我鄭重宣布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這些組織從現在起與我沒有任何關係,退個一清二楚。因為我曾經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時候,對中共有很高的期望,但事實上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它現在在中國大陸所實施的是黑暗的統治,是沒有人權的制度,所以,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所有組織。

郝鳳軍
大陸天津
2005-06-08 20: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9063


嚴正聲明

我是中國國企某大企業社區綜治辦負責人。工作的環境讓我親身經歷、見證了中國共產黨政權的腐敗與陰毒。今天為了表明我對它們的態度,表明我做人的立場,特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和共青團兩個團夥組織,用行動來迎接即將到來的光明。

正龍
中國湖南
2005-06-08 22: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9253


認清惡黨 回歸本性

生活在惡黨橫行霸道統治下的社會裏,人們沒有信仰自由,沒有人權,沒有民主,到處都是強權專政,連人的思想都要被禁錮在一個惡黨限定的死框框裡。多年來惡黨一直都在隱瞞事實真像,散佈謊言,欺詐愚弄百姓。《九評》中所講的都是實實在在的,曾經在我們生活中所發生的那一樁樁、一幕幕血淋淋的事實,更使我深刻系統的認識到了共產黨的本質--它是世界上最邪惡、最流氓、最惡毒的魔教組織。我要與之徹底決裂,從靈魂深處肅清其流毒,抺去獸印。現鄭重聲明:退出魔教的附庸組織--共青團、少先隊。

王衛華
中國大陸
2005-06-08 01: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7678


退黨

歷經中共的各種流氓政治運動,深刻體會到共黨的邪惡嘴臉。它們對人民假話連篇、殘暴無比;對傳統文化進行多次惡毒摧殘、焚書坑儒、褻瀆神靈;對全體民眾用共產流氓理論和人整人的下流思想進行洗腦,以培植它所需要的共產走狗和流氓接班人,最終使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毀於旦夕,使幾代人遭受迫害,使中國人思想道德一瀉千里的下滑,真是禍國殃民至極。

到現在,華夏大地己經處處是邪惡與腐敗,人人都在不堪忍受其邪惡統治的同時,大罵共產黨,都希望這個千古以來最惡毒的邪靈早點解體消亡。作為被迫加入邪黨的一員,本以為今生沒有機會洗清身上的污點,沒想到在我最困惑的時候,得知了大紀元關於「退黨」的事,這給了我們一次重生的機會。我們正式宣布退出共產邪教組織!

桂芝 延平
中國河北省
2005-06-08 01: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7681


退出共產邪黨聲明

《九評共產黨》的文章寫得太好了,它把我心中想說而又不知怎麼說的種種感受都寫出來了。我真後悔年輕時加入了共青團、後來又被騙入了共產邪黨。以後經歷的各種運動,使我有一種被奴役、被統治、被禁錮、不自由的感覺。我深深感到這是一夥流氓、無賴的團夥,我早就厭惡了。我常有人生被它欺騙、被它綁架的感覺。更使我沒有想到的是共產黨竟然慘無人道的鎮壓法輪功,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基本群眾,太殘忍了!太邪惡了!做這樣一個早已被全國人民唾棄的詛咒的黨的黨員真是恥辱!這裡我嚴正聲明:徹底退出早年加入過的共青團、退出共產黨。

武正華
美國
2005-06-08 04: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7792


退團聲明

1950 年我在學校教書,團支書是我好友。因不是黨團員,在單位就得不到任何好事,不管你的能力如何,先看人的所謂「思想」,好友於是把我拉入團內(當然是好意)。1954年在稅務局工作時,在宿舍居住,一日傍晚未開燈,同事來串門聊天問為何沒開燈,我開玩笑說體會一下黑暗的生活。結果被同事匯報上去,稅務局團組織就大會小會的叫我檢討思想,後來一怒之下我告訴他們:這個團員我不當了。就這樣退了團。

看了九評共產黨,感覺寫的好,起點高,極其深刻的揭示了共產黨邪教的本質,那裡面說的許多事我都親身經歷過,言之有據,事實確鑿,說出了人們的心裏話。儘管早已退了團,還是再鄭重聲明一下:退出共青團,抹去邪惡的獸記,以前為生活所迫說過的或寫過的有關所謂「共產黨好、新社會好」等類似的讚揚話或意思全部作廢!

平安
2005-06-08 04: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7793


退黨聲明

我叫天恩,在幾十年黨文化的教育下,懷著一顆崇尚為人民服務的心,積極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可是共產黨越來越腐敗的邪惡面目被《九評》暴露之後,使我真正認清了它假、惡、鬥的本質。它打著為人民服務的幌子,為著一已之私利,為維護自已的權利、地位、搞獨裁、貪污、腐敗、墮落、賣國。謊話連篇、欺壓百姓、收刮民財、買官、賣官、造假營私、政匪一家、幹盡了壞事,踐踏法律,權大於法,為所欲為。我覺得這樣的黨,靠謊言起家,靠害人過活,再不可信,所以我不願再與之為伍,為其奮鬥。在這特殊的歷史關頭,特此莊嚴聲明:從即日起退出一切邪惡的流氓組織,以證我一生的清白。

天恩
2005-06-08 14: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8516


聲明

我小學時加入了少先隊,中學時加入了共青團,參加工作後又加入了共產黨,可是當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如夢初醒,它揭開了共產黨的邪惡畫皮,使我認識到了共產黨邪惡的本質,共產黨已經腐敗透頂,殘酷迫害民眾,喪權辱國,出賣國土,越來越不得民心,遭到廣大群眾的反對,真是越來越邪惡!至此,我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從此抹去獸的印記。

蘭花
中國大陸
2005-06-08 14: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8535


我要退團、退隊

讀書時入的團,首先說明,在中國,讀書的小孩子都要帶上紅領巾,成為一名少先隊員,被迫天天帶紅領巾才能入校門。全家人都讀過書,所以都要聲明退隊,自已又在中學時期入過團,所以自己要退團。不退不行,共產黨太壞了,一生中的污點。

劉芬、劉清、劉洪、劉坤,一家四口一起聲明。
中國廣東
2005-06-08 15: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8561


退隊退團

這麼多年,我目睹了共產黨的殘忍、腐敗、吃喝政治、拉攏政治,心灰意冷,今年我經朋友介紹看了九評,更清晰的看到了共黨的本質,特發表聲明與之決裂。

阿剛,小燕子
河南
2005-06-08 16: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8652


鄭重聲明

石玉香,女,51歲,企業職工。本人身為中共黨員,是因為當初錯認共產黨組織是積極上進組織,但經過幾十年的親身經歷,認清了共產黨是造成社會腐敗現象的毒根,是引導人走向邪惡的組織;尤其看完"九評共產黨"後,更加認清其邪惡、殘忍的本質。決定退出共產黨一切組織活動,肅清思想流毒。

石玉香
中國 承德
2005-06-08 17: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8685


退黨聲明

我現在完全認識到共產黨的暴政,本來我還想幹一番事業,但現在在共產黨的暴政下,能夠有口飯吃就很難得了。我以前不知道六四的內幕,後來遇到一位六四參加鎮壓的軍人,他說的確是開槍了,當時軍隊班長在後面用槍抵著他,他不開槍,班長就要對他開槍,可見中共之黑暗。同時,我又知道中國鎮壓法輪功,法輪功講真、善、忍,鎮壓法輪功更是大錯。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國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等一切相關組織。

劉清
2005-06-08 20: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1905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