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開車最安全城市排名

發表:2005-06-10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許是機靈的土木工程師或者只是中西部的有禮慢拍子,但一項新研究指出全美國開車最安全的城市是在愛荷華州東部。

根據愛荷華美聯社報導,全州保險公司(Allstate Insurance Co.)的研究人員分析兩年的美國國內車禍及理賠資料,以計算出在美國前196個大城市的駕駛人肇事機率,並與全國平均作比較。

最安全的城市排名:

1.愛荷華州的西達雷匹斯市(Cedar Rapids)
2.南達科他州的蘇族瀑布市(Sioux Falls, South Dakota)
3.田納西州的恰特努加城(Chattanoog, Tennessee)
4.阿拉巴馬州的亨城(Huntsville, Alabama)
5.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市(Knoxville)
6.愛荷華州的德斯莫尼斯市(Des Moines)
7.堪薩斯州的托皮卡市(Topeka, Kansas)
8.科羅拉多州的湖木市(Lakewood, Colorado)
9.科羅拉多州的弗特克林斯市(Fort Collins, Colorado)
10.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市(Birmingham, Alabama)


號稱全國佔有率達百分之十二的全州保險公司發現:第一名的西達雷匹斯市(Cedar Rapids)駕駛人平均每十五年發生一次車禍事故,遠比全美平均的十年長很多。

駕駛人將這個城市的高分歸諸於多個原因,包括減少跨城鎮路程的高效率跨州公路、這個城市簡單的格子狀街道、愛荷華居民較緩慢的速度及其整體上的態度。

「我想是因為每個人都是如此的有禮貌,」一位在Cedar Rapids住了十年的居民康尼.撮特曼(Connie Trautman)於週一時這樣表示。

有122,500人口的Cedar Rapids在全州的調查報告中是最小的城市,但報告的發現也反映出早先GMAC保險集團的研究結果,GMAC的研究結果也對愛荷華駕駛人對交通規則的認知及安全有很高的評價,並把該州列為全美第三名。

全州公司的研究人員表示, 一些全美前幾大人口密集的都市是最可能發生事故的地方。

全美人口密度第二十五名的華盛頓特區是最不安全的城市,平均每位駕駛人每5.2年會有一次小事故。

但根據這項研究,不是所有的大都市都在交通安全的排名裡都很差。人口密度為美國第十九大的米爾瓦基市(Milwaukee)的駕駛人可能會每12.95年會經歷一次車禍,在人口五十萬以上都市之中是最安全的,有一百萬以上人口的都市中,鳳城(Phoenix)的交通安全排名最高,可能的車禍事故是十年發生一次。

研究人員研究了二00二年一月至二00三年十二月間,車禍碰撞造成財產受損的二百二十萬個損害理賠案件,它的期間足以降低外在因素如氣候及道路工程對研究結果的影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