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連:澳洲在痛苦中掙脫大淫婦

發表:2005-06-10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翻開<<聖經啟示錄>>,千年前的聖徒,早已把人類的當前的命運忠實記錄。由於預言涉及天機,不可直接宣泄,迷中的人類要靠自身的靈性了悟其中。儘管如此,那些間接描述對應於人類命運的鏡像時空裡驚心動魄的大劫大難,如今已經是昭然若揭。

看一段<<聖經啟示錄>>有關大淫婦的描述:

「我在靈裡被天使帶到曠野去,看見一個婦人,騎著朱紅色的獸,這獸佈滿了褻瀆的名號,有七頭十角。」

「那婦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佩戴著金子、寶石和珍珠的裝飾,手裡拿著金盃,盛滿了可憎的物,和她淫亂的污穢。」

「因為各國都喝她淫亂烈怒的酒醉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世上的商人因她奢華揮霍就發了財。」

「我又見那女人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那些殉道的人的血」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毫無疑問,這個大淫婦-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就是朱紅色的北京,即指中共當局。

現在這些看似隱晦難的文字,不知覺中已在人類空間準確的上演,可謂「標準行為直譯」。更幽默的是,當人們閱讀日常的新聞與評述,如果稍稍換一個角度,看到的竟然是<<聖經啟示錄>>在人類時空的標準鏡像還原版。

看看澳洲關於「大淫婦」的人間版本的報導,可能會令你大開眼界。

《澳大利亞人》六月七日發表關於澳洲政府對待陳用林事件的評論文章,真是生動的寫出了北京「大淫婦」和「地上的君王」( 澳洲政府) 行淫後的「酒醉」心理。

」陳用林事件「給霍華德(Howard)政府出了個外交難題,……。

「陳顯然是一名沒人想要的投誠者,在賺錢的貿易買賣來臨的敏感時刻,他的叛逃給澳大利亞和中共急速上升的關係造成威脅,政府最便宜的辦法就是安撫北京,把陳送回中國去。…….把陳遣送回國,會導致澳大利亞國內強烈抗議,政府不單將被指責無視陳的命運,而是無視中共違反人權的整個情況。但是,如果給予陳庇護,北京將理解為澳大利亞政府贊同陳對其壓制民主鎮壓法輪功的指控,會被視為在外交上摑了中共一耳光。」

文章說,「對政府而言,這事來的時機再糟不過了,政府正在和中共進行自由貿易協議談判,並在討論首次對中共出口鈾的條件。」

「滿腦子都是和北京不斷增長的貿易關係,政府不再批評中共違反人權,在有爭議的問題上,從臺灣到區域導彈防禦系統,採用溫和的外交辭令。」

「霍華德政府,夾在縫隙之間,試圖走一條中間道路。現在,他的申請正在處理中,政府官員團結一致,不願談論他可能的命運。」

文章最後諷刺道,「聯邦政府可能別無選擇,只能讓它不想要的投誠者留下來,勇敢地面對來自北京的寒風。」

澳洲還有這樣的一位唐納外長,竟然連續三年,不辭辛苦的每個月簽署一個法令(其許可權為一個月),共簽了幾十個,不許法輪功在中國大使館前抗議。真不知他和「大淫婦」 淫亂到了什麼程度。

一切的解釋都是多餘,澳洲如此下去,就如同上面文章的標題「無路可走」。

然而不是所有的澳洲人都願意丟掉良心,和「大淫婦」 攜手完成地獄婚禮。

一些人在發出聲音,有兩位內閣政府官員出來說話,明確表示要幫助投誠者。那位唐納外長近日也被告到了法庭,法庭受理了此案。

也許澳洲正在痛苦中掙脫大淫婦的魔裙。

看看<<聖經啟示錄>>關於大淫婦的結局,但願澳洲不會照此上演。

「有禍了!有禍了!這大城,巴比倫,這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審判就來到了」

「有禍了!有禍了!這大城啊!就是一向穿著細麻布、紫色、朱紅色的衣服,佩戴著金子、寶石和珍珠裝飾的,一時之間,這麼大的財富竟蕩然無存!」

「有禍了!有禍了!這大城啊!凡是有船航行海上的,都因這城的財寶發了財;一時之間她竟成了荒場!」

「一個聲音從天上來,說:出來吧!我的子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災難。」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澳洲人堅強起來吧,難道要把自己的永遠的命運交給「大淫婦」 陪葬。

人想像不到澳洲的危及,澳洲上空無數和其有著久遠因緣關係的神佛,都在為澳洲扼腕垂淚,眼見澳洲被中共「大淫婦」 亂心不止而將臨大難,危難中垂下佛手相救,人間才得此重示良心選擇的機緣。

澳洲的生路其實就一條:向天投誠。(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