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醫師」涉及87死亡個案潛逃

發表:2005-06-1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時報編譯陳宜君綜合報導〕澳洲一個官方調查委員會10日建議,媒體稱為「亡醫師」的美籍男子帕特爾和澳洲過去兩年來八十七起病患死亡案件有關,當局應以謀殺等罪名起訴,並將他引渡回澳洲審判。澳洲警方隨即展開國際緝捕行動,捉拿曾在印度接受外科醫學訓練的帕特爾。

澳洲昆士蘭州的警方已成立一支任務小組,追捕遭人檢舉有醫療疏失、案發後即逃離澳洲的帕特爾。除謀殺罪名外,調查委員會還建議以刑事過失、詐欺與提供不實陳述等罪名起訴他。如果這些罪名成立,帕特爾最高可能面臨無期徒刑。

出生於印度的帕特爾目前行蹤成謎。他前年3月起受雇於昆士蘭的班達伯醫院,在此之前有二十年行醫經驗,但多次傳出醫療失當,美國奧勒岡與紐約州均已吊銷他的醫師執照。不過他向班達伯醫院申請工作時,並未提及前述不良記錄;調查委員會表示,帕特爾為此應被控以詐欺罪名。

班達伯醫院一名護士在3月檢舉帕特爾手術處理不當,當局隨即展開調查,結果發現該院多達八十七名病患死亡可能都和帕特爾有關。

班達伯醫院的護士表示,帕特爾多次傳出醫療處理不當事件,在該院人盡皆知;醫院有些員工甚至把病患藏起來,以免受到帕特爾的傷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