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軍隊最漂亮的10名女兵及個人資料(組圖)

發表:2005-06-11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娜.明基娜上尉

編者按:本資料簡單介紹了18名俄羅斯軍隊佳麗的個人情況,至於她們的年齡、婚否、是否已生兒育女等隱私,這裡就不再提及,畢竟是選美,而不是選妻。

  安娜.明基娜上尉,來自梁讚州鐵道兵某部,出身軍人世家,祖父和外祖父全在鐵道兵服役,父親、母親、堂叔、姑姑全是軍人。安娜擔任所在部隊文化信息中心和軍官俱樂部主任一職,為全體軍人和軍營子女服務,教孩子們舞蹈,合唱,計畫組織到普列謝茨克航天發射場的集體參觀,她所在的部隊官兵正在那裡建設通往航天發射場的地下鐵路。安娜最初把參加選美大賽當作玩笑,軍人不習慣於這種活動,但同事們大力支持她。如果能最終贏得軍營皇后桂冠,她將首先向所在的營打電話報喜,讓軍官們與她同樂。




拉麗薩.安德列耶娃中尉

  拉麗薩.安德列耶娃中尉,來自戰略火箭兵,在莫斯科州尤比列伊諾戈市第4中央科研所工作,初級技術職稱,畢業於航天機械製造和技術學校,計算機專業,其餘服役情況屬軍事機密,不能透露。作為年輕專家,工作努力,踏實,入伍後一直安心服役,從不後悔穿上軍裝。沒有過多的「女性嗜好」,最大的樂趣是開車。




葉蓮娜.扎莫京娜中尉

  葉蓮娜.扎莫京娜中尉,來自武裝力量總後勤部烏裡揚諾夫斯克高等軍事技術學校,律師,心理專家。最令她自豪的是,曾經挽救過一個陷入困境準備自殺的男學員的生命。年輕的心理專家幫助學員認識了自己和複雜的局勢,重新振作起來。作為法律課程教員,她認為自己的學員都是優秀的學生,真正的紳士。現在,她正在撰寫副博士論文,到莫斯科參加美女大賽的命令就是在攻讀副博士的外語考試時得到的。領導走進考場,說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小任務,一切就像電影中的一樣。




克謝尼婭.阿加爾科娃中尉

  克謝尼婭.阿加爾科娃中尉,來自海軍北方艦隊,在北德文斯克基地服役,駐地很艱苦。最近兩年參加了導彈試驗保障工作,發射時間精確到十分之一秒,她已參加過 18次試驗,為此獲得了「功勛」獎章。父親是一名海軍上校,童年時她就想到艦隊服役,為此目標不懈努力,從列寧格勒艦艇學院分院經濟系畢業後,終於如願以償來到部隊。喜歡養狗,有一條約克小獵犬,一條德國短毛鬥犬。




伊琳娜.科爾克什科上等兵

  伊琳娜.科爾克什科上等兵,來自空軍,在阿爾漢格爾斯克市服役,作為雷達操縱員,負責監視俄羅斯空中邊界。決定到部隊來主要是因為軍裝,她非常喜歡軍裝,海軍服上衣非常合身。已服役多年,因長期服役獲得積年功勛獎章。業餘時間用在了家庭和菜園上,每年9月都到附近沼澤地採酸果、越橘,熟知蔬菜水果保鮮技巧。




奧爾加.祖布科娃下士

  奧爾加.祖布科娃下士,來自陸軍,在彼得羅所沃茨克市服役。少女時期就面臨選擇:當一個普通會計師或者到部隊挑戰自我。她選擇了後者,10年內,幹過許多軍事專業,電報員、文書、會計等,現在是地質測圖員。目前,她還在讀聖彼得堡財經學院函授班。她有過熱點地區戰鬥史,1998年在南奧塞梯維和部隊當話務員。有一次,喬治亞人劫持了一名奧塞梯小男孩,人質的母親請求俄羅斯維和人員幫助,軍官們前去談判時帶上了奧爾加,讓她這名女兵緩和緊張的氣氛,當天,小男孩順利回到了母親身邊。




奧爾加.科列斯尼克准尉

  奧爾加.科列斯尼克准尉,來自海軍波羅的海艦隊。出生於波爾季斯克基地,孩提時期就聽在該艦隊服役的父親講述海上生活的浪漫故事,特別嚮往出海遠航,認為波羅的海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作為艦隊基地物資技術保障處主任,負責燃油潤滑油、住房使用、物資供應等事務。現在是加里寧格勒國立技術大學5年級學生,畢業後將成為會計師,獲得中尉軍銜。




安娜.傑尼先科中尉

  安娜.傑尼先科中尉,來自武裝力量總參謀部第一通信總站,在莫斯科市服役。從小就夢想著長大後穿上軍裝,在家鄉伏爾加格勒考入新切爾卡斯克軍事通信學院後,為大學裡的戰時狀態所震驚,決定留下接受考驗。早上6點30起床,出早操,早檢查,排隊吃早餐,走隊列,上課。從電線通信系畢業後分配到了莫斯科,現在的戰鬥值班任務是保障中央指揮所的通信。特別喜歡在莫斯科俯首山和麻雀山散步。




伊琳娜.彼得羅娃准尉

  伊琳娜.彼得羅娃准尉,來自陸軍,科夫羅瓦市費杜洛夫斯基衛戍區倉庫主任,掌管物資。整個童年都在衛戍區內度過,中校父親是自己的偶像。曾在廣告公司當過模特,到部隊來是為了考驗自己。




葉卡捷琳娜.舒梅伊科中尉

  葉卡捷琳娜.舒梅伊科中尉,來自圖拉市空降兵第6近衛師,任師長與公眾和媒體聯繫助理,負責與媒體打交道,寫講稿。她認為在男人中工作比較輕鬆,從未聽到他們用命令語氣說話,也沒有粗俗言語。有一次,一個有問題的報導差點上了電視畫面,電視臺不合適地拍攝了空降兵老兵休息時撓頭、提褲子的場景,她被迫緊急交涉,努力消除不良影響。與其他空降兵一樣,她也跳傘,由於體重輕,空中擺動幅度較大,有一次在雪面冰殼上落地後,長時間滑行,許多人在後面追著幫她收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