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各大媒體聚焦法輪功

發表:2005-06-11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外交官員陳用林、原中國國安警察、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等人的相繼出逃,並不斷向公眾披露法輪功受迫害的內幕,使得法輪功團體成為近期澳洲各大媒體追蹤的熱點。

6月11日,紐省法輪大法學會特意在悉尼市中心的Belmore公園舉行反迫害酷刑展及新聞發布會,進一步介紹法輪功的相關情況以及受迫害的事實。

紐省法輪大法協會主席約翰.戴拉在發言中介紹說:法輪功信仰的是「真、善、忍」,而中共所擅長的卻是謊言和暴力。在中共的集權暴力50多年的統治下,已經有 8000萬中國人死於中共的暴政,目前已經持續了6年的對法輪功團體滅絕人性的迫害,更是其邪惡本性的大暴露。今天我們在這裡所展示的悲慘的場面,正在中國國內發生著,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失去了生命,許多兒童成為了孤兒。從我身後這些煉功的法輪功學員的身上,我們能感受到法輪功的和平。

原中國駐澳州外交官陳用林以及隨後站出來的原中共610官員的指正,使人們看到中共在中國境內以及在澳洲和海外對法輪功的迫害時不爭的事實,是他們這種勇敢的行為使中共的邪惡本性昭然若揭。

他還說,澳州總理能夠為鯨魚的事寫信給日本政府,希望他也能為人權的事寫信給中國政府,勢必人命大於天。中國現在正在用經濟利益鉗制一些國家,使這些國家對中共的暴政熟視無睹。

他呼籲澳洲總理和政府能夠站出來,為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人們說話,他希望澳州政府真的能夠做到不會因為和中國的貿易而影響人權。

法輪功學員傑夫.格萊格瑞談到,澳洲外交部長唐納每月簽發的行政令限制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正常和平請願的權力。唐納簽署行政令有效期只有30天,但是唐納在過去的3年裡簽署了38次,為了維護應有的言論自由,他們只有向坎培拉高等法院遞交對外長的訴訟。他還介紹說:「我們在過去的3年裡,全澳州的法輪功學員一直不斷的和外長唐納先生交涉,甚至到唐納先生的選區去約見他,我們送交了許多民眾支援我們的簽名表,但我們所有的努力都不能使唐納先生認識到自己的行為已經造成的傷害和影響,我們只有尋求法律途徑。」

傑夫.格萊格瑞還介紹了兩名原告章翠英和戴志珍的簡單情況。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克里.斯克米訥斯先生介紹了該組織自成立以來對法輪功受迫害情況的調查報告,該報告顯示,中共不僅對於中國的法輪功成員進行嚴酷的鎮壓,並通過各種管道將迫害延伸到其他國家,包括對海外媒體的利誘和威脅。他同時向各大媒體發放了該組織的相關報告。

在新聞發布會的現場,多名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景和真人的酷刑展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許多路人駐足觀看,並詢問相關情況,大型展板除了介紹法輪功是什麼之外,更多披露的事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折磨的情況。

悉尼法輪功學員梁大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展示了他在前往南非起訴中共官員的途中遭到槍擊的資料圖片,他告訴媒體說:南非警方把這個槍擊案定性為謀殺,我們是在剛剛下飛機區旅店的告訴高速公路上被槍手襲擊的,而且這些人也沒有搶劫他們的任何財物,他認為槍手是受雇於中共的,是中共為了阻止他們起訴其高級官員曾慶紅、薄熙來而買凶殺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